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日本! 朴海鎮《奶酪》電影版6月上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7:42
圖/微博
圖/微博

韓劇《奶酪陷阱》2016年播出後成為tvN月火劇中收視排名第2高的電視劇,現在電影版也即將上映,同樣由朴海鎮主演,韓劇在日本受到歡迎,電影也因此敲定6月底要在日本上映,另外韓片《陽光姊妹淘》也宣部翻拍成日版,讓電影在日韓兩地都能上映拚票房。


 

個性內向拚命打工才能養活自己的女大生在學校遇見高富帥的學長,從原本的互相討厭到展開戀情,男主角態度讓人難以摸透!超夯韓劇《奶酪陷阱》拍成電影版,男主角一樣是朴海鎮,不過女主角由金高銀換成吳漣序,朴海鎮說電影比電視劇更有青春校園感,但細節不會一樣。

電影也敲定6月底要在日本上映,因為韓劇在日本受到歡迎,看好電影也有一定的市場!像是李帝勳主演的韓劇《信號》宣布將翻拍成日版,下個月就要在日本播出,找來坂口健太郎主演警察,日韓政治關係有些敏感,但影視交流不受影響。

2011年的韓片《陽光姊妹淘》,描述中學時期同班的小團體姐妹時隔25年後再次相聚的溫馨故事,相隔7年,日本也要拍成同名電影,由廣瀨鈴和篠原涼子合作演出,讓電影在日韓兩地都能上映拚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奶酪陷阱#翻拍#信號#陽光姊妹淘#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68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