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好命 結果共160筆

  • 電纜隔空放電 吊車師傅險電死

    台中一名51歲吊車師傅,要幫客戶吊掛鋼琴下樓,當時鋼琴垂降到2樓時,吊車鋼索,跟空中的高壓電纜,只隔30公分,結果突然一個聲響,吊車師傅被「6萬9千伏特」的高壓電隔空電擊,瞬間彈到地面,還好命大,送醫急救後,幸運撿回一命。
    2012/12/23 13:29
  • 寵物也過中秋節 貓狗月餅熱賣

    寵物也要過中秋節!不少網友揪團訂購港式月餅,這「月餅」不是給人吃的,而是專為貓狗設計的寵物月餅,口味有雞肉、雞肝、南瓜3種,平均一個要價66元,有店家7月份開放民眾訂購,一到貨100盒全數賣光光,不少民眾驚嘆寵物真好命。
    2012/09/08 13:11
  • 〈獨家〉超好命!維他命、純氧 錦鯉生活五星級

    為了培育錦鯉,養殖業者耗費心力,因為每1尾小小的魚苗,都是他們的金雞母,為了讓每1尾錦鯉快速成長、顏色飽滿,養殖業者不但在飼料中添加維他命、奶粉等營養品,甚至還購買氧氣製造機和陶瓷濾材,就為了讓錦鯉吃得好、住得好,彷彿住在五星級飯店裡。
    2012/07/13 19:01
  • 〈獨家〉比較好命? 光華商場為雀榕蓋ㄇ字型

    日前華山創意園區為了蓋新建築,刨除雀榕引發爭議,不過隔壁的光華數位新天地,卻因為裡頭一棵受保護的老雀榕,不能移動,當年建築設計被迫蓋成ㄇ字型,結果導致動線不能循環連貫;位在兩側走廊底的店家因為沒有互通,變成死角,民眾不多想多走路,大多只在中間逛逛,也讓兩側店家抱怨,一整天根本等不到幾個客人。
    2012/07/02 19:38
  • 熱氣球撞高壓電纜 英青年平安落地

    駕駛熱氣球遨翔天空,在國外是非常吸引人的活動,但是常常因為天候因素而引發意外,最近在英國就有一名19歲青年,駕駛熱氣球時風向突然改變,整個撞上13萬伏特的高壓電纜,幸好命很大,他跟其他2名朋友除了一點輕傷之外,平安落地。
    2012/03/27 13:14
  • 台女性罩杯升級 大尺碼10年增2倍

    很多人說,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好命,營養好,身體發育跟以往相比,也突飛猛進;女性內衣業者調查發現,台灣女性的內衣尺碼罩杯不斷升級,這幾年的趨勢是A罩杯的人少了,但D或E罩杯的消費者卻增加,10年來大概成長了2倍。
    2011/10/03 12:37
  • 【當掌聲響起】孫芸芸名媛變明星 優雅氣質成風潮

    講到品牌與時尚派對,一定會想到這些天生好命的貴婦少奶奶, 孫芸芸的曝光,原本只是為了幫自家經營的百貨商場站台,沒想到卻意外躍上時尚舞台,孫芸芸吃什麼、穿什麼、用什麼,都成為時下女孩的效仿目標,形成一股瘋名媛現象。2005年開始,孫芸芸不只代言,也開始自創品牌,和好友合作平價飾品,品牌精神要傳達一種與眾不同的生活態度。
    2011/07/24 20:23
  • 失控迎面撞對向車 駕駛肇逃跳河

    基隆市深澳坑路下午3點多,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面濕滑失控,迎面撞上對向的一輛賓士轎車,被撞的車主正要帶這個月要臨盆的老婆去做產檢,還好命大,一車3條命都沒事;反倒是這位肇事車主,可能是喝酒、又知道闖了禍,嚇得他躲在馬路邊的溪裡,還是警消駕梯子把他從溪裡拉上岸,面對現實。
    2011/02/09 22:02
  • 母狼犬專襲命根子? 主人:高度問題

    有一名鐵工在工作時,不小心被母狼犬偷襲,一口就咬住重要部位不放,力氣大到連牛仔褲都被扯破,他痛得趕緊就醫,所幸沒有大礙,之後問了飼主才知道他不是唯一被咬中蛋蛋的人,被咬的20多人中,咬中重要部位的還有3個,飼主說不是母狼犬愛咬重要部位,而是狗的體型跟高度剛好命中。
    2011/01/27 12:29
  • 【一步一腳印】反璞歸真新能量 好命農友老鳳梨

    今天的工作隊伍,由丸子領頭,農場主人阿靚收拾好茶具,隨後趕上,剛剛他們已經打坐、運動1個多小時了,下田,是練功第二階段。
    2010/10/03 22:12
  • 九旬阿嬤裹小腳 羨慕現代大腳丫

    自從政府下令禁止纏足後,小腳的女性越來越少;不過在高雄縣林園鄉北汕村,就有一位93歲的老奶奶,有一雙小腳,奶奶說過去纏小腳是種時尚,婦女腳小才會好命,不過她卻很羨慕現代婦女的大腳丫;當年奶奶因為生活困苦,買不到鞋,只好自己縫,到現在還收藏了幾雙小蓮鞋。
    2010/08/22 12:33
  • 「立甄」+「浩銘」 諧音「你真好命」

    苗栗一對姐弟名字非常有趣,諧音是「你真好命」,姐弟倆的父親,是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他為子女命名時,依照筆畫選字,又想要特別一點的,因此姐姐叫「立甄」,弟弟叫「浩銘」,合起來的台語諧音,就是「你真好命」,有趣又容易記住。
    2010/03/24 13:01
  • 「撐黑傘免流產」 李晶晶傳帶球嫁

    台塑王家第三代,才剛開心迎接媳婦李晶晶。不過,這樁喜事似乎真的是「雙囍臨門」,因為傳統習俗上,新娘如果有身孕,結婚當天拿米篩幫新娘遮頂的好命婆,就必須要改撐黑傘來避免新娘流產。迎娶當天,不僅李晶晶是撐著黑傘小心翼翼走出家門,連婚宴禮服都是高腰剪裁,似乎要避免壓迫到肚子。
    2010/01/13 12:15
  • 捷運怪風!男癲癇發作 頭撞列車

    台北捷運傍晚發生,乘客撞上行進間列車的意外!一名中年男子在板橋新埔站等車,他說當列車進站時那陣風,加上天冷又讓他癲癇發作,身體不由自主往前傾撞上列車,頭部3公分撕裂傷,已緊急縫合,還好命大沒有大礙!
    2010/01/05 18:38
  • 半夜貨車撞屋 牆破大洞床頭閃車燈

    台中縣一名貨車司機酒後開車,凌晨12點多,在行經清水一個彎道時,先失控撞斷電線桿,接著貨車直接衝撞民宅,造成牆壁碎裂、磚塊掉落,由於被衝撞的地方,正巧是屋主夫婦的房間,磚塊砸傷屋主太太,想到睡覺睡到一半,突然看到床頭亮著車燈,實在太恐怖了,夫妻倆慶幸,還好命大!
    2009/11/30 12:12
  • 台銘聚焦/「4兩重千金」 郭董夫婦精挑時辰

    不管事業還是結婚,向來都要看日子的郭董,這回和曾馨瑩愛的結晶誕生,也不例外;因為在傳統黃曆看來,今天農曆4月初六,是一年只有3個的超級好日,而就命理的說法來看,鴻海小千金的八字,更是重達是4兩的超級好命,除了生來帶有財帛,有父母庇蔭外,未來對事業也很有企圖心,虎父無犬女,有機會成為事業女強人。
    2009/04/30 19:10
  • 老狗安寧病房 最後一程走得尊嚴

    日本的高齡狗跟人一樣好命;不但有專門販賣看護用品的寵物商品店,日本業者還引進高壓純氧艙跟水療課程,專門設計給後腿退化,無法出門運動的高齡狗;另外,還有狗醫院推出高齡狗專屬的安寧病房,提供專人看護,要讓上了年紀的老狗,在最後一程走得有尊嚴。
    2009/04/17 22:38
  • 最好命是它! 台鐵照領1.5月年終

    不景氣,對交通業來說,就像寒流來襲,航空業只有一個慘字了得。像華航年終有1個月,不過取消考績獎金等改由假跟機票代替,復興尾牙也不辦了,長榮年終則是縮水;高鐵以往年終獎金,年底就會入帳,但現在還沒發,員工也很忐忑,不知道今年有多少。相對之下台鐵最好命,因為屬國營事業,比照公務員照領1.5個月的年終。
    2009/01/11 12:25
  • 日乳牛太好命 吃高檔「越光米」

    日本品種相當優良的「越光米」,最近因為生產過剩,居然拿去餵牛吃!日本酪農業者與稻農合作,以半價買進生產過剩的越光米還有稻梗,用來當牛飼料,希望乳牛吃了高檔貨,生產的牛奶品質更好,您可能想像不到,乳牛的嘴也很刁,吃慣越光米,原本的飼料牧草,根本就不想吃了。
    2008/12/07 09:49
  • 【一步一腳印】「對症下藥」照顧 中藥養生好命牛

    夏天的花東縱谷,大太陽照得什麼東西都像要溶化了,不過范紀明不能休息,對乳牛來說,進食是每天的重要工作之一,身為牧場主人的范紀明,就得隨時幫「員工」們準備好材料。牧場場長范紀明:「泌乳的話,一天吃10公斤的話,那你100頭就1噸了,像我這個一台的話,差不多3噸。」
    2008/11/09 22:01
  • 「公司就能送洗」 科技員工好命

    對科技業員工來說,加班是家常便飯,等到下班再去送洗西裝跟套裝,往往洗衣店已經休息了,有家資訊業者,乾脆把「送洗服務」搬進公司裡頭,方便員工,還打出送洗福利價,像洗一件褲子50元,比外面行情便宜3成,衝著這點,員工樂於捧場;而多了這群科技主顧,洗衣店老闆也說,主動上門做生意,似乎比店裡來的好賺。
    2008/10/04 19:28
  • 〈獨家〉好命! 你離職老闆買單幫找工作

    這個工作環境可能會讓很多人羨慕,只要你心情不好、情緒不佳,老闆開放讓員工請3個小時的情緒假,如果想要離職,公司多付你一天薪水,讓你休假去找工作!這是一家網路科技公司,老闆每天都讓員工接受教育訓練,因為夠體恤員工,離職率都控制在11%以下,甚至有離職員工不忘介紹朋友來。
    2008/02/01 19:19
  • 台銘嫁女/6部賓士車隊! 迎娶郭曉玲大陣仗

    要迎娶首富掌上明珠郭曉玲,曹斯杰可真是煞費苦心,迎娶車隊6部賓士,總價值3千萬,還有4對伴郎伴娘,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不但要扮演好命婆,還要以郭家長輩身分,潑水幫郭台銘,把寶貝女兒送出門,整個迎娶排場真是大陣仗。
    2007/05/24 18:10
  • 校園槍擊/美校園屠殺案 遭槍擊罹難有華裔

    在這起校園槍擊案中,除了趙承熙,還有32位老師和學生喪命,當中1名大一的華裔學生,他出生在中國大陸,拿到美國綠卡不到1年,就在槍擊案中喪命,另外有一個生還者,相對比較幸運,他被趙承熙2度折返開槍,還好命大,幸運撿回一命。
    2007/04/19 22:24
  • 60年一次金豬年 大陸爆「生孕潮」

    根據民間的說法,過完農曆年後,就是60年,千載難逢1次的金豬年,相傳在這年出生的小孩,一輩子都會好命,也因此 中國大陸各大醫院,最近陸續湧進大批待產孕婦,她們都希望能生下金豬寶寶,讓自己的小孩活得好一點。
    2007/02/1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