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好命 結果共160筆

  • 好命狗?百萬鋪床給狗睡 毒販炫富變證據

    台中一名年輕男子違規停車被攔查,警方意外發現車上有k他命的味道,男子抱著一隻紅貴賓,也不斷嗅著車上的味道,果然從車上搜出毒品和24萬現金,還發現男子用百萬現金,鋪床讓他的紅貴賓趴著拍照,噴朋友炫富說他在做大買賣,大買賣就是販毒。
    2017/04/26 12:44
  • 林佳龍:雙北好命 得天獨厚軌道建設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台北市與新北市就是好命、得天獨厚有完整軌道建設系統,中部地區才剛轉大人,需中央政府支持打造軌道運輸綠色交通。
    2017/04/17 13:47
  • 得「藤愛」的女人最好命!天心戴88瓣超級美鑽閃幸福光

    什麼樣的女人是最好命的女人?這是中西算命的恆久話題。其實,想當好命的女人,不用求助命理師,自己就可以立馬得到:為自己準備一枚閃耀著牡丹花88瓣鑽石切割幸福光芒的鑽飾,就能讓幸福光彩伴隨正面能量,經常圍繞在自己身邊。升格成為人妻不久的女藝人天心,就戴著美麗鑽飾出席公開活動,全身上下都閃耀著幸福光芒。
    2017/04/13 19:15
  • 為拍美照玩命登高 3陸男遭警方帶回

    不少人喜歡登高拍照,甚至不惜冒險玩命,在中國大陸的甘肅就有男子爬高壓電塔,卻失足墜落喪命,重慶也有人為了拍美景而墜落懸崖,幸好命大摔進樹叢裡撿回一命,還有許多年輕人跟風,違法爬上汕頭礐(雀)石大橋拍照,美景沒拍成,直接被請進警局。
    2017/03/20 12:39
  • 國道轎車失控飄移 自撞護欄險波及後車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外側車道,突然發現內側車道小貨車往右偏移了一下,黑色轎車女駕駛嚇一大跳,當場失控,車身左右飄移後往內側護欄自撞,左邊車頭撞爛,幸好命大毫髮無傷,整段驚險過程也被後方車輛駕駛及乘客目擊,直呼真的好險!
    2017/02/22 17:47
  • 再快一點…騎士闖紅燈撞左轉車 騰空重摔

    搶快釀禍 !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0日下午經過太平中山路三段跟樹孝路口時,搶快闖紅燈撞上對向左轉休旅車,騎士整個人騰空轉了兩圈半,重摔在車輪旁,幸好命大只是肢體擦傷意識清楚,警方表示,這起車禍起因是騎士闖紅燈,除了得付1800的違規罰單之外,萬一休旅車駕駛提告「過失傷害」,他還可能要承擔刑事責任。
    2017/02/11 13:33
  • 連加恩太太高麗婷:嫁給他,沒有一天不辛苦!

    念陽明大學護理系的高麗婷,追隨丈夫連加恩的腳步踏上非洲,養育四個小孩,曾是事業女強人的高麗婷放棄職業生涯,她說:「很多人說我很好命,但嫁給連加恩,沒有一天不辛苦。」
    2017/01/10 17:21
  • 戴著口罩都能看面相! 搭訕算命趁機要錢

    高雄路竹有一名男子到一家飲料店搭訕女店員,宣稱可以看面相風水,連女店員帶著口罩,他都天花亂墜的說,下巴跟鼻子長得很好命,之後更向對方要錢,女店員沒錢,只給兩百元,男子還要女店員回家拿,實際詢問發現,同一條街上還有服飾店,美髮店都遇過他,甚至還有檳榔攤因此上當給了2千元。
    2016/11/24 17:57
  • 險變肉餅!婦倒車油門卡死? 男機車遭夾殺

    嘉義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婦人外出時才剛從騎樓倒車,疑似油門卡死竟然失控加速往左偏轉了半圈,當時一名男子正巧騎車經過當場被撞上,由於路邊還停了一輛轎車,男子的機車遭2輛車夾殺,他自己也差點變肉餅,還好命大只有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6/07/05 18:09
  • 可憐浪浪!臉部化膿腫成「豬頭狗」 之後竟變…

    不是每隻動物都那麼好命!浪浪們的命運多變,最近印度烏代浦市近郊出現一隻長的像「豬」的流浪狗,身體瘦小但臉卻腫大一個包,動物救援志工組織接獲民眾通報後到現場查看,才發現牠可不是天生如此,而是因為傷口感染導致。
    2016/01/22 14:18
  • 連上六天班78小時! 東京老外好爆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場文化有多過勞?一位移居東京上班的老外,自拍自己天天工作13小時的實況影片,不但回到家已經是半夜,連禮拜六都要加班,累計一星期工時達78小時,苦命的樣子通通上傳到網路,還因此登上國際媒體版面,當日本上班族好命苦,有老外自拍影片告訴你有多慘
    2015/03/11 14:46
  • 諷刺「撒嬌女人」! 周迅、隋棠演技大突破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周迅、隋棠在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中大突破,諷刺撒嬌女人,有趣的對戲方式,讓不少觀眾進戲院,從頭笑到尾,除了隋棠把撒嬌功力發揮到極致,周迅也成了「女子漢」跟她對立,還跟好姊妹討教招數,觀眾對於撒嬌的女人就一定惹人疼嗎?反應很兩極
    2015/01/31 19:42
  • 寒假來了!3動畫片齊上 搶「小影迷」票房

    寒假檔期,就算是平日,電影院也是大排長龍,片商萬箭齊發,推出至少10種不同類型的電影,包括小朋友最愛的卡通,有《巧虎》電影以及《海綿寶寶3D》,年輕男女喜歡的愛情片,像是隋棠、周迅、黃曉明主演的《撒嬌女人最好命》,還有專攻成人客層的驚悚片,滿足不同族群,要在賀歲檔期前,搶攻民眾荷包
    2015/01/30 18:49
  • 女人會撒嬌命好? 賣50萬冊暢銷書解密

    電影《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其實是改編自2005年出版的暢銷同名兩性書,在華人區至今已賣出超過50萬冊,書中分享許多兩性相處的「眉角」,教導女人的命運好壞,其實都掌握在自己的腦袋和嘴巴,但究竟撒嬌是不是對每個男人都行得通呢,那倒未必
    2015/01/13 20:43
  • 拒當「叩頭」妹! 豐額微整年增2成

    翻開時尚雜誌,發現像是名媛孫芸芸、藝人張鈞甯、韓佳人、金泰希,都有顆光滑飽滿的額頭,有人稱這是富貴好命的貴婦相,由於亞洲人最常見的,就是眉骨跟額頭之間會有凹陷,不少愛美女性到整形診所求診,希望也能有這樣的完美額頭,整形科醫師就說,今年比去年來豐額的人數就增加了2到3成!
    2014/09/27 17:34
  • 愛情片模式? 隋棠新片撞梗白百合舊作

    由周迅、黃曉明還有隋棠合作演出的電影「撒嬌女孩最好命」,2個月前來台取景,引起不少粉絲追星,電影還沒上映,但30秒的預告網路搶先曝光,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台北101、忠孝東路口等知名地標,讓台灣觀眾覺得眼熟,但預告中情2女搶1男劇情更被網友質疑,疑似跟白百合主演的電影「分手合約」撞梗了。
    2014/05/12 18:51
  • 〈獨家〉小子命大!捲公車下 輾書包差1公分輾人

    千鈞一髮!南投一名國小四年級男童,搭公車回家,因為他家就在公車站前30公尺的對面,所以他下車後就一直跑,想要在公車啟動前跑回家,結果在穿越馬路時跌倒,被公車捲進輪下,還好命大,剛好閃過前後輪,只有臉擦傷,救護車趕到後,男童害怕被抬上擔架,不停的放聲尖叫,大喊不要看醫生。
    2014/04/24 18:40
  • 〈獨家〉「現代裹小腳」 膠帶貼嬰耳只求好命!

    你有沒有看過剛出生的小嬰兒兩邊耳朵都被人用膠布貼起來,就像現代裹小腳一樣,為的是替baby的耳朵微整形,因為有家長相信嬰兒耳朵太貼不好看,甚至軟骨突出來,被認為這樣命格不好,於是用棉花和嬰兒貼布把寶寶耳朵往外翻,讓它立起來,甚至有人直接把嬰兒耳朵往前對折,用OK繃緊緊貼住,他們認為這樣耳朵軟骨會縮進去,耳廓才能像經營之神王永慶一樣又大又有福氣,但醫生說,耳朵形狀是遺傳,如果長期折耳,小心受傷。
    2013/11/13 19:44
  • 手機拍閃電 驚險錄下男子雷擊畫面

    被雷打到機率已經非常小,還有人剛好用手機記錄下自己差點被雷擊中的畫面,在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原本在公園水池邊用手機拍下雨打雷,沒想到一個閃電打下來,正好打在他前方,男子跟手機整個被震飛,幸好命大人沒事,手機還捕捉到這驚險的雷電瞬間畫面。
    2013/09/06 11:45
  • 貓熊住豪宅「卡好命」 黑熊僅窩41坪

    圓仔出生滿60天,園方發現,圓仔不喜歡仰頭躺睡,餵完奶如果是這個姿勢,就會不停哇哇叫,要媽媽圓圓,幫忙翻身,貓熊寶寶不只長得可愛討喜,命也比較好嗎?對比台灣黑熊,每一隻的居住空間,只有41坪,一隻貓熊有209坪的空間,尤其在台北市裡,可以堪稱是豪宅等級,園方強調,沒有虧待台灣黑熊,41坪的大小,比起國際標準都還來得高。
    2013/09/04 12:02
  • 「熊」好命! 總統級醫療小組守護圓仔

    圓仔堪稱現在全台灣療癒系偶像的NO.1,不只讓台灣民眾每天看牠千遍也不厭倦,圓仔的萌樣還紅到國外去,英國新聞網站直接介紹圓仔的可愛,融化人心,各國網友都大讚太「卡哇伊」了,而圓仔現在才剛滿月不久,所以每次看到牠都在「匍匐前進」,因為貓熊1~3個月大時還不能自由行動,而為了照顧相當於人類襁褓期的圓仔,動物園組成元首級醫療團,不只有獸醫專家,還邀請台大、榮總、陽明大學加入,跨越獸醫和人醫體系,一起照顧圓仔。
    2013/08/13 14:29
  • 「有吃穿、太好命」 許文龍:經濟並不壞

    台灣的經濟好不好,您的感覺如何?聽到的都是薪資倒退,經濟成長不如預期,但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提出不一樣看法,他認為經濟不壞,台灣人有得吃、有得穿、太好命,和許文龍同樣80多歲的長輩也認同,覺得現在生活很富裕,但問到上班族,認為薪資倒退,房子總是買不起,從數字來看,大學新鮮人起薪倒退13年,但物價波動,台灣和他國比較是相對穩定,經濟是好是壞?許文龍「太好命」說法,又引起不少討論。
    2013/06/18 12:29
  • 〈獨家〉明星「狗」好命 月基本花費萬元起跳,業者?

    大明星們賺錢是一般上班族的好幾百倍,對於愛犬們的照護當然毫不手軟,像是羅志祥的紅貴賓狗巴布,因為主人的關係,不但擁有大批粉絲,還擔任食品廣告的狗模特兒,當然天天都要光鮮亮麗,另外Jolin的屋虎,又白又蓬鬆的毛,也是每個禮拜至少洗一次澡,細心保養出來的,不過1個月花費可都要上萬元起跳。
    2013/03/04 13:54
  • 〈獨家〉明星「狗」好命 月基本花費萬元起跳

    大明星們賺錢是一般上班族的好幾百倍,對於愛犬們的照護當然毫不手軟,像是羅志祥的紅貴賓狗巴布,因為主人的關係,不但擁有大批粉絲,還擔任食品廣告的狗模特兒,當然天天都要光鮮亮麗,另外Jolin的屋虎,又白又蓬鬆的毛,也是每個禮拜至少洗一次澡,細心保養出來的,不過1個月花費可都要上萬元起跳。
    2013/03/01 13:03
  • 〈獨家〉最喜氣職業! 媒人、好命婆專業成門戶

    結婚是終生大事,不少新人因為傳統禮俗,差點吵到連婚都結不成,這時居中協調的角色「職業媒人」就是關鍵,她們幫新人解決問題,甚至幫忙談大聘、小聘,順利讓婚事圓滿,事成後,靠著收紅包沾喜,也增加一點收入;而從訂婚到結婚總是跟在新娘旁的人,是好命婆,希望美嬌娘能夠憑藉她的福氣,一樣幸福。
    2013/02/2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