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好命 結果共160筆

  • 〈獨家〉寵物專屬服務 轟趴大餐俱樂部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除了人要開開心心,家裡面的寵物也要迎新。高雄市許多寵物店,不但有專門幫狗整理打扮的服務,同時還有大餐,甚至是轟趴的活動,讓許多帶著家中寶貝去享受的民眾,打趣的說,現在的寵物真是好命。
    2006/12/31 19:44
  • 【發現新大陸】鯉魚天堂浦源村 萬尾鯉魚安居

    鯉魚對您來說,可能只是餐桌上的一盤菜,但對於大陸福建浦源村的村民而言,鯉魚絕對不能吃,因為牠們是寵物。而對當地的鯉魚而言,天堂就是每天生活其中的這條浦源溪。來看看這群投胎投對了的好命鯉魚。
    2006/09/28 11:28
  • 狗狗超好命 五星旅館奢華渡假

    現在的狗愈來愈好命,吃好的用好的,就連出去玩,住的也很講究。美國馬里蘭州,就有一間五星級狗狗旅館,除了有狗狗專門吃的冰淇淋,專屬的娛樂室和電視節目,還有狗狗總統套房可以選,住一晚要5千台幣。
    2006/07/28 22:47
  • 同叫「水扁」不同命 黃水扁罹罕病

    南投縣有個家庭,全家挺綠,父親為女兒取名「水蓮」,兒子取名「水扁」,希望跟正副總統一樣好命,可是小水扁先天罹患罕見疾病「緬克斯症候群」,呼吸衰竭、肺部發炎,醫生說,可能活不過3歲,輕度智障的母親為了照顧小水扁,罹患憂鬱症,就快撐不住了。
    2006/01/08 12:07
  • 狗用「頂級精品」 台灣狗真好命!

    這年頭,不只社交名媛追求名牌精品,連寵物也不例外。最近有業者看準商機,引進各國的寵物精品,不論是手工打造的禮服,或者讓狗狗吃好住好的各式用品,都能在店裡一次買齊。到底這些精品有多麼高貴,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5/09/18 12:31
  • 死裡逃生 5歲男童墬崖受困峭壁

    帶您到浙江看一個驚險的場面,一名5歲男童不幸墬崖,還好命大,卡在峭壁的大石頭上。
    2005/09/06 11:42
  • 好命烏龜坐頭等艙 空姐照常服務

    很多人可能都沒坐過飛機的頭等艙,不過美國有一隻烏龜真的很好命,為了把牠送到保育中心,保育人員特別幫這隻烏龜買了頭等艙機票,一路小心翼翼謢航,而且這隻烏龜在飛機上,完全比照一般頭等艙乘客的待遇。
    2005/08/11 12:04
  • 〈獨家〉好狗命!推出寵物狗豪華旅遊團

    狗比人好命,這句話在南美的哥倫比亞,活生生的印證。當地開設了一家設備超級豪華的SPA中心,服務的貴賓都是一隻隻身價高貴的寵物狗,從瘦身、游泳到聽工作人員講故事,這裡的所有SPA療程,絕對要讓狗狗們賓至如歸!
    2005/07/15 19:18
  • 日本高齡寵物真好命 商機無限

    照顧家裡的長輩要注意養生保健,照顧家裡的老寵物,也一樣大有學問!在日本,還因此出現所謂的「老狗商機」,從添加抗老化的Q10維他命,讓有心臟病狗狗呼吸更順暢的高氧呼吸機,甚至是寵物的專業看護通通有!
    2005/07/13 07:35
  • 狗狗也進補! 各式中藥膳上桌

    現在的寵物狗真好命,竟有人為了替愛犬進補,專門做藥鱔料理,像是四物蛋、人蔘義大利麵,都是狗狗的藥鱔大餐。
    2005/06/12 19:03
  • 架好命 小三考第一 父送430萬名車

    大陸實施一胎化,造成許多父母過度溺愛小孩。像是在上海,居然有父親,為了獎勵一個小三的孩子,送給他一輛價值430萬台幣的名車。當然小孩子不會開,這輛車是專門接送他上下課的專車。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5/05/25 19:00
  • 真好命! 美流行幫寵物狗作SPA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狗主人不惜花大錢,讓自己的寵物狗能夠過的好一點!美國最近有一個最新的流行,那就是幫自己的寵物狗,用芳香療法作SPA!
    2005/05/10 19:37
  • 狗急跳「樓」? 仿冒商拒捕墜樓

    保三總隊員警昨天(4日)清晨緝捕一名仿冒商,沒想到這名嫌犯狗急跳牆,不顧生命危險,從8樓窗戶爬出去,結果墜落在隔壁五樓遮雨棚上,還好命大,只有右腿骨折。
    2005/05/05 12:11
  • 好狗命! 明星寵物狗專用高檔貨

    不少好萊塢明星愛狗成癡,像是小甜甜布蘭妮曾經抱著吉娃娃出席音樂大獎,而社交名媛芭莉絲的狗狗還擁有自己的品牌,一起去看看這些好命的好萊塢狗狗。
    2005/04/27 14:25
  • 好命小孩! 剪頭髮像到遊樂園玩

    小朋友剪頭髮常常坐不住而大吵大鬧!有業者看準這一點,特別打造了一家小朋友專屬的理容院,從座椅、鏡子到裝潢,全都是卡通玩具化,讓小朋友可以邊玩邊剪頭,不過這樣的小朋友理髮,可是高檔價格。
    2005/02/15 17:59
  • 【2005誰最紅】美麗名模落誰家 雞年桃花比一比

    主持人:「對,那真是為她高興啊,好,我們再來看另外這4位名模,就是我們剛才提到,比較年輕的這4位,有林嘉綺、陳思璇、姚采穎跟這個蔡淑臻,到底呢她們在雞年,她們的感情的順遂度,又是如何呢?我們從評分最高的來看起來,是陳思璇耶,2個都是1百分,這怎麼回事呢?」 孫鳳蔻:「其實陳思璇,我們有一個考慮點就是,其實她對富貴的這個強烈度,是滿高的,大家可能會...沒有,大家可能會聽到,她講說不會呀,我覺得很多人都會講投緣就好了,看對眼、合的來就好了,可是...看對眼的,怎麼剛好都是富貴的,其實合的來,看對眼,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他要穿的這個...很體面,要...要穿的體面,然後看起來又要覺得,好像這個滿有這個有財...有錢有勢的,所以其實她在這一點上,她對於這個慾望比較強一點,而且她對這個另外一半,也是能夠很容易的就掌控,但是她比較不一樣就是說,另外一半會比較容易呵護她,是那種呵護型的,她就像一個孩子,是讓妳呵護這樣子,所以很棒。有這個慾望,有這個命理,所以是1百分,所以她在這一點上,她的確比別人還要好命。」 主持人:「那我們來看知名度,也是很高的這個林嘉綺,她的評分在這裡相對的是第二,那她差她一點點的地方,在哪裡?」 孫鳳蔻:「我剛剛講了就是說,她們對富貴的這個慾求、慾望,慾望強度她可能沒那麼高,然後她對另外一半的掌控力呢,也相對來講沒那麼強,但是她有自己的主張,她對婚姻的態度是,你不要,我不會來要求你,但是你也不能夠來限制我,所以還是保守自己的個性,她可以保守很大的自己的空間。」 主持人:「那為什麼姚采穎的得分比較低?就是因為她容易為情所困?」孫鳳蔻:「她容易...她會依賴感情,而且呢她遇到的對象可能很強勢,就是她就會受限於對象的這個,命令或者是對象要...希望她做什麼,她可能就會屈服了,就是在感情當中,比較容易妥協,這樣子。」
    2005/02/07 22:10
  • 耶誕寵物精品 動輒上萬主人照買

    耶誕節快到了,很多人都會為家人準備禮物,就連寵物也不例外,許多商家藉機推出寵物精品,從台幣上萬的名牌T恤,到一條80幾萬的項圈都有人買,讓人不僅大嘆,這個年頭貓狗比人還要好命。
    2004/12/11 10:50
  • 好狗命! 上餐廳吃原塊牛羊排

    養狗的人最怕餐廳不准寵物進入,台中現在開了一家狗餐廳,裡面供應狗吃的牛排、羊排,老闆保證絕對不用組合肉,全部都是原塊牛排,餐廳裡還安排了狗狗遊戲室,主人可以透過監視器隨時監看狗狗的狀況,有些民眾因此感嘆,自己的小孩都沒這麼好命。
    2004/11/19 17:45
  • 天真孫芸芸!倒追老公糗事一籮筐

    廖鎮漢、孫芸芸的愛情故事一直為人津津樂道!曾經坦承自己很好命的孫芸芸,從小有父母的疼愛,13歲就開始決定倒追大他7歲的廖鎮漢,即使現在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孫芸芸在生活中,還是不時出現她天真浪漫的性格。帶您來看看1999年孫芸芸與廖鎮漢結婚時,席開120桌的盛況。
    2004/11/17 19:08
  • 有夠好命!深圳黑熊、猴兒逛百貨

    看過黑熊逛百貨公司嗎?大陸深圳野生動物園的明星動物,最近接受百貨公司的邀請,親自前往逛街採購,吸引大批民眾好奇圍觀,到底有多可愛,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4/11/13 16:24
  • 扮酷.裝炫.耍寶 狗狗搞怪走秀

    現代寵物吃好穿好,簡直比人好命,宜蘭市公所為了推廣愛犬登記,特地舉辦一場愛犬造型走秀,主人帶著精心打扮的狗狗上台亮相,有的瀟灑,有的可愛,台下還有粉絲助陣,跟偶像出場不相上下。
    2004/11/07 14:27
  • 花蓮好山好水 酪農發展全台第一

    花蓮因為好山好水,環境不受污染,近年來當地酪農業相當蓬勃發展。透過鏡頭,帶大家去花蓮看看當地現代化的大型牧場,不只牛舍寬敞,聽說這裡的乳牛很好命,每天聽交響樂、睡進口床墊。
    2004/10/28 10:09
  • 好狗命!寵物險上路 市場反應熱絡

    現在的寵物真的是越來越好命了,有衣服可以穿、美食可以吃,現在就連保險都有了!產險業者就是看準現代人肯為寵物花大把鈔票的心態,推出了寵物險,據說市場反應,相當熱烈。
    2004/09/26 18:11
  • 無裝備也攀岩 男子摔落山壁受傷

    高雄市一名男子,沒有穿戴任何裝備,就跑到旗后燈塔下方的岩壁攀岩,因為重心不穩,從岩壁跌到地上,還好命大,只受到輕微擦傷。
    2004/08/20 16:27
  • 狗屎雞屎一蘿筐 屎尿為名求好命

    老一輩的人相信,小孩名字取得越難聽,就越好養!高雄旗津地區,就有10幾個人,名字都有個屎,姓蔡的叫蔡屎,姓林的叫林狗屎,還有人叫臭屎,一個比一個難聽,不知情的人聽來,還以為村民愛罵人呢!
    2004/08/0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