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高齡寵物真好命 商機無限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3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照顧家裡的長輩要注意養生保健,照顧家裡的老寵物,也一樣大有學問!在日本,還因此出現所謂的「老狗商機」,從添加抗老化的Q10維他命,讓有心臟病狗狗呼吸更順暢的高氧呼吸機,甚至是寵物的專業看護通通有!

已經高齡14歲的小太,津津有味的吃著點心,其實裡面大有文章,這是主人為了牠,特別花大錢買來的營養品,裡面添加了抗老化的Q10輔酵素。寵物主人佐藤陽:「狗狗年紀越大,自然就會你想到死亡的問題,當然就會想要好好的更加照顧牠。」

想要狗狗更加長壽,這樣的心情在日本造就出一股老狗新商機,原本硬梆梆的寵物維他命,為了牙齒不好的老狗,特地變成肉醬一般水分含量高的軟性維他命。寵物維他命開發人員五十嵐道雄:「希望能夠透過食物,幫助狗狗更加健康長壽。」

還可以租借這一款高氧呼吸器,讓心臟不好的高齡狗狗,呼吸更加順暢舒服。寵物主人星野千晶:「果然讓牠待在裡面,感覺就精神許多。」

就連高齡狗狗的專門看護,也因此誕生,從包尿布到肌肉按摩,各種看護知識無一不通,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滿足寵物主人,讓這些越來越長壽的寵物,安享晚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72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