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奶酪 結果共91筆

  • 男星文智允「喉嚨痛」住院 2天後猝逝…享年36歲

    曾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奶酪陷阱》的韓國男星文智允,上個月才剛過36歲生日,卻驚傳他16日因喉嚨發炎住院治療,18日病情加重引發急性敗血症病逝。消息一出震驚韓國演藝圈,之前曾與他合作過的藝人朋友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哀悼。
    2020/03/19 15:51
  • 用嘴巴感受春天 東京櫻花美食粉嫩出擊

    日本櫻花祭正式來臨,五星級飯店和麵包店,紛紛推出櫻花美食,像是煙燻龍蝦櫻花捲,雙層櫻花奶油塔,櫻花年輪蛋糕、以及櫻花義式奶酪,讓饕客用美食感受春天。
    2020/03/18 15:55
  • 劉樂妍批修健保爛招 蘇貞昌反問她是誰

    藝人劉樂妍批評健保修法是爛招,行政院長被問到看法時滿頭問號,她是誰?劉樂妍還微博po出與蘇貞昌同框照片,說從世界各地動員回來投票「守護臺灣民主」的黃安們,快看看誰動了你們的奶酪。
    2020/03/04 13:45
  • 「薑汁燒肉」比牛排厚 肉嫩到筷子一切就化開

    日本美食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大陸人氣家常菜「毛澤東排骨」升級變成巨無霸,重量級美味又蒜又濃,還有一款「起司火鍋」,也用炸豬肉來取代傳統炸雞,至於日本平民美食「薑汁燒肉」,也改良成「厚切版」,但肉卻嫩到用筷子就能切開。
    2019/09/13 17:45
  • 天然ㄟ尚好! 合作在地小農推新鮮果冰

    高雄鳳山有一間冰店專門和在地小農合作推出各種天然冰品,強調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和果糖,其中店內招牌玉荷包雪花冰,採用新鮮高雄大樹荔枝製成,搭配那馬夏金萱茶凍,除了增添口感,還多了份清爽感,另外今夏最新創意還推出了「蛋蛋奶酪」,外觀就像是一顆荷包蛋,充滿視覺創意。
    2019/07/12 22:50
  • 手搖6百億商機! 炸雞集團跨界、老牌推新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一年可以喝掉10億杯,就連炸雞餐飲集團也要和美國的手搖飲業者合作,來台灣開分店,但競爭業者多,必須不斷推出新品,像是有業者就推出豬年應景飲料,把小豬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用甜點奶酪結合,讓漸層不會消失,成功創造話題。
    2019/01/27 22:21
  • 全球80種「噁心食物」將展出 皮蛋、納豆和榴槤入列

    瑞典一間博物館內,收藏了世界各國的知名食物,但它主打的是「噁心的食物」,一共蒐集各國約80種噁心食物,預計將在這個月底開幕。日前這間博物館,在自家網站上分享了幾十種被他們視為噁心食物的照片,包括日本的納豆、水果之王榴槤,甚至台灣常見的臭豆腐和皮蛋,也都在名單之列。
    2018/10/10 21:19
  • 超夯!逼真「小白兔奶酪」萌翻爆紅 每人限購3隻

    近日狗狗冰淇淋在IG上爆紅,因為模樣超級逼真,不少網友特地前往朝聖,這款造型冰淇淋甚至登上國際媒體,掀起一波擬真食物風潮,現在有業者推出「雪Q兔」奶酪,白嫩的小白兔造型,加上淡粉紅色的雙耳,逼真模樣讓不少民眾排隊搶購,由於每人只能限購3隻,因此總是一上架立刻搶光。
    2018/09/16 12:42
  • 「撕漫劇」正夯!朴敘俊、朴敏英掀風潮 解怨脈也摻一腳

    現代人沒看過韓劇,可能都聽過Webtoon!2004年推出的網路漫畫Webtoon正一步步滲入你我的生活,人手一機不論是搭車、休假,隨時隨地都能看,沒看還跟不上話題,而且最近幾年韓劇更流行翻拍漫畫,從《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到熱播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消息一出觀眾都等不及要先K完漫畫啊!
    2018/08/17 15:01
  • 好康加碼!星冰樂新口味登場 再推4天「買1送1」

    每到夏日,不少飲料控最期待的莫過於,星巴克推出的限定口味星冰樂!而這次將於6月13日推出「開心果巧克力星冰樂」、「奶茶義式奶酪星冰樂」,兩款吸睛的創意風味星冰樂,搭配4天的買1送1,快揪好友一起嚐鮮! 
    2018/06/12 10:01
  • 甜品「雙皮奶」竟炸開 廣東女子吃到險毀容

    雙皮奶是在粵港澳相當流行的甜品,口感滑嫩有一點像奶酪,但日前在廣東一位消費者到一家店裡內用,結果才用湯匙舀一口,雙皮奶就突然炸開,滾燙的奶酪噴得她滿手滿臉,連眼睛都差點受傷,這誇張意外業者解釋是一名學徒微波時間搞錯,加熱太久才釀禍,專家也表示,濃稠狀食品本身經常有殘餘空氣,微波會讓壓力變大,確實也可能產生炸開。
    2018/04/11 13:37
  • 白色情人節純愛電影夯! 日、韓電影搶上映

    今天(14日)是白色情人節,日韓電影也都推出應景的電影!包括廣瀨鈴和生田斗真主演的純愛片《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已經在台上映,還有韓國電影的《雨妳再次相遇》、《奶酪陷阱》,分別由蘇志燮和朴海鎮主演的作品,都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在韓國上映。
    2018/03/14 13:28
  • 紅到日本! 朴海鎮《奶酪》電影版6月上映

    韓劇《奶酪陷阱》2016年播出後成為tvN月火劇中收視排名第2高的電視劇,現在電影版也即將上映,同樣由朴海鎮主演,韓劇在日本受到歡迎,電影也因此敲定6月底要在日本上映,另外韓片《陽光姊妹淘》也宣部翻拍成日版,讓電影在日韓兩地都能上映拚票房。
    2018/03/01 17:42
  • 草莓蛋糕OUT!好市多新寵兒 網推「旁邊這個」才威

    吃過這款好市多「草莓千層蛋糕」了嗎?滿滿草莓果肉加上濃濃卡士達醬,包含在綿密戚風蛋糕內,吸引不少民眾瘋狂搶購,晚到的有錢還吃不到!不過最近卻被發現似乎已經開始「退燒」,許多民眾反應架上剩下一堆,甚至爆出其實旁邊的「草莓奶酪」才是王道!再次掀起討論。
    2017/03/27 19:02
  • 京百年老店開發新味 湯圓日賣250公斤!

    元宵節倒數計時,許多賣湯圓的店家前都已經大排長龍,在北京有一家百年老店更是被擠爆,一天至少都要賣出250公斤的湯圓,尤其今年這家老店還開發了像是奶酪、抹茶和紅棗等新口味,為的就是吸引年輕消費群。
    2017/02/07 18:58
  • 青藏高原移動黃金! 犛牛奶製品物以稀為貴

    在大陸藏區,犛牛是藏民生活和經濟收入的主要來源,舉凡吃的喝的用的都是從犛牛身上取得,尤其犛牛奶可以拿來做酥油茶,奶酪也可以製成cheese和酸奶,都是傳統純手工,無法大量生產,物以稀為貴,犛牛奶製品在大陸成為小資族群追捧的高檔綠色食品。
    2017/02/01 15:34
  • 棉花糖創意吃法 福袋油炸、烤肉也搭

    美國在台協會春節賀歲影片,特別介紹一道烤棉花糖的美國烤肉趴的傳統甜點,其實台灣有烘焙師傅嚐試許多創意吃法,可以把棉花糖包成扁食一般,當過年福袋,也可以做餅乾奶酪沾醬,軟綿黏嘴像冰淇淋的滋味!
    2017/01/31 17:34
  • 另類實體店!奶酪販賣機竄起 日賣500個

    除了先前很夯的奶茶販賣機外,又有業者出新招,將水果奶酪放進去賣,強調低溫冷藏配送,賣不完的隔天銷毀,不少人看了覺得很新鮮,最高紀錄一天就能賣出五百個。而同樣是無人商店概念,捷運站的冷凍生鮮取物櫃,過去要先預購菜色,但現在推出現點現賣,省去挑選時間。
    2016/11/12 18:28
  • 《奶酪陷阱》金高恩爆遭性騷擾 70歲作家逼問性經驗

    韓國女演員金高恩,憑著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洪雪廣受歡迎,但22日卻有韓媒報導,金高恩在2012年拍攝19禁電影《銀嬌》時,遭受70歲的原著作家朴范信性騷擾,還直接當眾詢問金高恩「有沒有過性經驗?」更爆出朴范信在片場也對許多女工作人員身出鹹豬手,讓韓國社會一片嘩然。
    2016/10/25 00:54
  • 小角落正能量/他來不及做 我來!這友情塵爆難毀

    八仙塵暴傷者張承騏立志學已致用,計畫成為廚師,畢業後持續進修法式甜點,但2015年經歷「八仙塵爆」,打亂人生規劃。他自己全身燒傷面積達54%,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但他撐過來了,現在重新佈局人生藍圖,經營奶酪甜品店。
    2016/10/07 19:32
  • 影/《奶酪陷阱》洪雪熱戀大17歲男星 正式宣布死會

    出演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洪雪的25歲女星「金高恩」,因迷人的純樸魅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少韓國演藝圈的男星也曾大方表示她是「理想型」但近日傳出金高恩和同公司男星申河均正在交往中,經紀公司也已證明這項消息,女神正式宣布死會。
    2016/08/24 18:11
  • 萊姆醬+開心果!法式甜點罐士林開賣

    今天才有台中逢甲當紅的甜點罐北上開設「奶酪販賣機」,其實像這樣的罐子甜點在法國也很夯,且口感更精緻,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就有一家新開幕的法式甜點店,以調酒Mojito為靈感,作成口感清爽的雞尾酒罐子甜點。
    2016/08/19 22:19
  • 「奶酪店」百貨撤櫃! 改推販賣機設點新北

    台中起家的奶酪販賣機,去年曾在台北百貨公司設有實體店面,但因為租金、人事成本高,今年6月底就撤櫃,但沒放棄大台北的市場也把奶酪販賣機搬來台北,因為比起在百貨設點,販賣機的經營模式1個月至少省下20幾萬,淨利成長5倍。
    2016/08/19 17:52
  • 限量!台中「奶酪販賣機」北上 三重開賣

    在台中逢甲夜市當紅的排隊甜點現在新北市三重也買得到,同時也是北部第一座「奶酪販賣機」,標榜沒有人工添加物,而且每天都會推出莓果、芒果、巧克力等10種口味,一天限量150罐,預計又將掀起排隊風潮。
    2016/08/18 22:04
  • 沒了店面 品牌奶酪「販賣機」銷售賣更好

    品牌奶酪轉型改為自動販賣機經營,在台中起家的這家奶酪,過去曾在台中科博館、台北ATT都有門市,但實在是因為店租太高HOLD不住,放棄實體店面模式,在全台設置4個販賣機銷售點,結果販賣機租金1萬塊左右便宜,銷量過去1天門市賣50罐,現在4台販賣機1天賣600罐多12倍,省了店租、人事成本,買氣也更旺。
    2016/07/2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