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酪店」百貨撤櫃! 改推販賣機設點新北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18:18
圖/TVBS
圖/TVBS

台中起家的奶酪販賣機,去年曾在台北百貨公司設有實體店面,但因為租金、人事成本高,今年6月底就撤櫃,但沒放棄大台北的市場也把奶酪販賣機搬來台北,因為比起在百貨設點,販賣機的經營模式1個月至少省下20幾萬,淨利成長5倍。

店員忙補貨,中午一到,奶酪準時開賣,投硬幣選號碼,有草莓、火龍果、焦糖、可可等十種口味,奶酪販賣機從台中進軍台北,第一個點設在新北市三重。

 

民眾:「就只是知道而已,因為它開到三重所以就很開心來買。」

排2小時買了滿滿2大袋,奶酪販賣機不只搶進新北三重,未來還要前進板橋、新莊跟台北吳興街。

奶酪業者許聖恩:「我們本來在信義區有一個門市,但因為考量大家消費型態有點轉變,包括我們在經營上希望做一些調整,因為畢竟那邊租金加起來1個月人事疊上去大概快20幾萬,那像販賣機的話只需要租一格,一格的話大概幾千元而已。」
 

這家奶酪店其實在2014年9月曾在台北百貨設點,但成本太高不到2年就收攤,其實比起在百貨設點,販賣機營銷成本至少可省20幾萬,尤其販賣機只需要有人補貨,人事成本壓低,淨利就比百貨店面成長至少5倍。

不管是小熊奶茶還是神社奶茶,或是售票亭販賣機,「奶茶販賣機」成趨勢由南到北都看的到,就是看準這樣的經營模式省去人力成本、租金少,要用小土地面積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殺出一條活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酪#販賣機#天台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728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