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女版 結果共205筆

  • 爽用健保器官捐大陸!劉樂妍住院最新留言曝:想吃漢堡

    向來以「中國人」自居的女星劉樂妍,先前才說過對大陸醫療很有信心,甚至曾出示文件表示死後將把器官捐給大陸,豈料近日她遭爆從天津返台後,住進加護病房,甚至傳出曾和新冠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不過,她繼昨天(10日)下午在微博上發文後就持續神隱。
    2020/03/11 12:55
  • 劉樂妍返台住進加護病房!北醫人士證實:和確診者有接觸

    前女團F4團長劉樂妍近年來赴陸發展,因多次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曾表示相信大陸醫療技術,還說「如果我感染了冠狀病毒,或許就可以感受到中國醫療」!豈料近日劉樂妍遭爆從天津返台後,住進某醫院加護病房,立委3Q哥陳柏惟也透露劉樂妍返台使用健保。事後有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人士向媒體證實,劉樂妍的確躺在加護病房內,且「和新冠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
    2020/03/11 08:43
  • 缺口罩崩潰急返鄉!女星遭轟「回台避難」嗆:以為我愛?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下,大陸多個城市「封城」限制人員進出,嚴重程度可見一斑。近年來赴陸打拼的女星劉樂妍,日前在微博上求救稱買不到口罩無法外出,並透露她近期將返回台灣,引發揣測難道是要「回台避難」?對此,她昨天(2日)連發2文強調台灣已經不是她的家,「以為我愛回去啊?」
    2020/02/03 10:41
  • 男友聚會不接電話…女崩潰無法接受 網友卻一面倒挺男方

    男女朋友交往時,也該保有彼此的交友空間,太過緊迫盯人常會讓彼此關係陷入緊張。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詢問,每次男友外出聚會時,都不會接她的電話,雙方為了這件事不開心很多次,2人還為此交換意見。女網友把和男友的對話內容分享上網後,大家反而一面倒地支持男方,這讓女方也回應「謝謝大家的指教,我會檢討的。」
    2020/01/02 18:09
  • 批「藍營沒用」不幫吳斯懷 洪秀柱:他哪對不起中華民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被外界質疑親中惹議。台灣基進黨今(23日)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六選區候選人洪秀柱是女版吳斯懷,要求選民下架吳斯懷們,對此洪秀柱給予回應。
    2019/12/23 16:30
  • 盧秀燕嗆中央開「環保倒車」 蔡英文回應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和中火燃煤減媒問題不斷來回過招,批評中央開環保倒車,但也因此被前市長林佳龍在市議員臉書底下留言,說她是女版韓國瑜,對此盧秀燕沒有回應,但總統蔡英文倒是透過書面聲明回應了,他說,在自己任內,中火已經減煤超過500萬噸,未來會繼續發展綠能,減少燃煤比例。
    2019/11/29 12:31
  • 盧秀燕反燒煤槓中央 林佳龍酸「女版韓國瑜」

    台中市長盧秀燕執行改善空污,不惜槓上中央,嗆聲她任內生煤使用量就是要降到標準值,沒得商量!不過也引發民進黨議員批評,在臉書要盧秀燕「停止嘴砲 回歸專業」,而這篇文也釣出交通部長林佳龍,直接留言酸是「女版韓國瑜」!
    2019/11/28 23:42
  • 女版黃安遭爆「潛規則百次」 怒轟:造謠可恥!

    前女F4團員劉樂妍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她也常透過社群媒體發表歌頌中國大陸的言論,遭到台灣網友撻伐。近日網路上瘋傳劉樂妍遭到「潛規則」的文章,令她氣得在微博發文怒轟,「造謠可恥!」
    2019/11/28 19:18
  • 穿裙子、留長髮! 嘉義市首創女版小綠人

    行人過馬路的「小綠人」交通號誌又有新版本!這一次,嘉義市為了推動女權,特別委由廠商開發出女版小綠人,她留著長髮,穿了裙子,設立在嘉義女中及文化路夜市旁,十分吸!而女版小綠人走路的樣子,可是廠商蹲在馬路邊研究好久才設計出來的。
    2019/11/16 13:14
  • 私下態度差又愛開罵? 蘿莉塔被封「女版趙正平」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講話直率、個性大喇喇,被憲哥稱為「幹譙妞」的蘿莉塔,昨(5日)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表示,「製作單位最愛大奶妹,『照奶排名』打不贏峮峮(本名吳函峮),但至少有第3名」,讓梁赫群說:「蘿莉塔講話無所畏懼,髒話常脫口而出,就連憲哥都敢直接幹譙,觀眾特愛這種爆點!」更表示「可以走趙哥(趙正平)路線,罵出一片天」。
    2019/11/06 20:41
  • 連憲哥都敢譙!女星遭工作人員投訴:錄影態度差常爆粗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31歲女星蘿莉塔(李家佳),因擁有亮麗外貌和知性氣質受到注意,然而個性大喇喇、講話直率的她,居然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敢罵,近日她上節目遭爆常脫口爆粗,甚至有工作人員爆料她錄影時態度很差,受封「女版趙正平」。
    2019/11/05 14:39
  • 學姊升官快? 柯反擊:被誤導成女口譯哥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晚上要開始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掃街,議員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更批評黃瀞瑩從去年三月到市府任職以來,升官速度飛快,黃瀞瑩強調,一切都符合規定,而柯文哲也幫她反擊,議員刻意誤導,要把黃瀞瑩打成女版口譯哥。
    2019/10/30 12:50
  • 拍女版漫威電影! 緋紅女巫、驚奇隊長聲援

    《復仇者聯盟4》最後大戰中,女英雄集結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最近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重申真的很想演一部全女性卡司的大片,漫威女星們紛紛公開力挺,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更透露,曾和漫威女星聯合起來,跑去找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這件事。
    2019/10/15 19:49
  • 王世堅太可愛被告白!女星激喊:全台死絕,願留你一活口

    59歲「頭號柯黑」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年來因問政風格犀利、經常創造金句,成為媒體寵兒,時政大小事都經常有人找他評論。如今竟還有女星當眾向王世堅告白,直呼「你太口愛」!
    2019/10/09 14:05
  • 繳電話費得抽號碼牌!女星狠酸台灣「原始社會」

    36歲前女F4團長劉樂妍先前轉往大陸發展,因多次表態自己是「中國人」,也常發表親中政治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近日人在台灣的她,因為幫朋友繳電話費必須抽號碼牌、再排隊繳費,讓她深感不方便,在微博上發文嘲諷「大家如果還想體驗原始社會的感覺,可以辦一張入台證去台灣感受一下。」
    2019/09/25 08:07
  • 蔡依林神撞臉女神「朱碧石」 喜感滿分無違和

    有亞洲舞王稱號的男星羅志祥,多年前在大陸實境節目《極限挑戰》中挑戰男扮女裝,並將女版的自己取名叫「朱碧石」,更用這個名字,推出了1張單曲《你幹嘛》,大受好評。近日,有網友利用AI換臉技術,惡搞蔡依林,將《你幹嘛》MV中的朱碧石變臉成蔡依林,沒想到,竟毫無違和,讓網友直呼「原來是失散的姊妹」!
    2019/08/26 17:06
  • 坑殺股民案再敗訴 傳趙薇面臨3億求償又丟導師席

    從「小燕子」到「女版巴菲特」,大陸女星趙薇持股的「龍薇傳媒」,在2016年的一宗收購行動涉嫌「虛假陳述」,坑殺股市數百位股民。這群股民提起訴訟,趙薇須連帶賠償。日前二審宣判趙薇敗訴,她原本接下騰訊視頻的演技類綜藝《演員請就位》,但在官司影響之下,現傳出她被《演員請就位》撤換。如今該節目開錄在即,趙薇是否能出現讓人相當好奇。
    2019/08/04 09:35
  • 造型百變華麗! IU主演「德魯納酒店」收視飆

    韓劇《德魯納酒店》,收視開紅盤,除了造景豪華,女主角IU在劇中的百變造型,從衣服到配飾,每一套都很華麗吸睛,而劇情和角色設定更被說是「女版鬼怪」。
    2019/07/26 11:46
  • 小一女首次玩賽車 網驚:女版舒馬克

    要叫她一聲「小小女車神啊!」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不少家長會傷腦筋,這長達2個月的時間,要怎麼安排孩子度過暑假。有些家長會帶孩子到遊樂場玩,除了發洩精力,也讓自己偷個輕鬆優閒的時光。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帶著小一的女兒去玩賽車初體驗,並把整個過程拍攝記錄,沒想到女兒竟然宛如車神上身,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笑稱「這孩子要重點栽培!」
    2019/07/04 19:27
  • 女星嬌嗔「床戲」刺激又舒服 片段曝光眾人傻眼

    女星劉樂妍是前女團F4的成員之一,但她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對兩岸政治也經常積極發言,被稱為「女版黃安」。劉樂妍昨日在臉書貼出1段拍戲時的工作影片,表示這段「床戲」讓她腰酸背痛,但她卻相當滿意,直說又刺激又舒服!
    2019/05/26 21:05
  • 「司法審判不是服務業」 法官發聲明:拒絕被客訴

    司法院為強化汰除不適任法官,推動《法官法》修正,目前正在立法院審議中,立委尤美女也提出版本,開放讓案件當事人直接請求評鑑法官,法官協會認為,判決結果一方勝一方敗,常無法讓雙方滿意,擔心若此版本通過,會讓有心人士利用法官評鑑制度,干擾及侵害審判獨立,今(13日)發聲明反對立委尤美女版本,強調「司法審判不是服務業,訴訟當事人可以上訴,但不要客訴」,呼籲修法應慎重。
    2019/05/13 13:56
  • 女版神鬼交鋒上演 假名媛混入紐約上流社會

    一名28歲的德國女子安娜,自稱曾在藝術雜誌實習,活耀於紐約社交圈,她出手闊綽,小費一次就給100美金,但其實她是假名媛,甚至偽造文件,成功從銀行借到10萬美金,總計詐騙金額至少二十多萬美元,猶如女版神鬼交鋒。
    2019/05/02 22:34
  • 挺歐陽娜娜!劉樂妍慘被嗆爆 館長酸:在大陸也不紅

    自歐陽娜娜21日發表「我是中國人」的聲明,事件延燒至今已經持續4天,館長陳之漢就在臉書發文怒嗆「真X媽的江西那,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對此,素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前F4女星劉樂妍在微博回應「不想當中國人的,該滾出去的是你」而館長也不甘示弱地回擊,狠酸她在大陸也不紅。
    2019/03/24 16:13
  • 被蔡阿嘎當面嗆「女版五月天瑪莎」 蔡英文氣到拍桌

    知名網紅蔡阿嘎昨天(19日)在臉書分享總統蔡英文上自己的網路節目「嘎名人尬台語」,當天蔡阿嘎一見面就狠虧蔡英文是「女版五月天瑪莎」,甚至拿小英的名字開酸「妳英文不好喔」,自封是全世界第一個敢當面嗆總統的YouTuber。有趣的是,節目最後蔡阿嘎還揚言要參選總統,沒想到因為這個原因,讓小英直呼「好佳在!(台語,幸好之意)」
    2019/03/20 09:17
  • 別跟綠營眉來眼去 劉樂妍警告吳寶春:讓你死的很難看

    吳寶春發聲明「身為中國人為榮」掀起連串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蔡英文與許多政治評論者都加入戰場。被稱為「女版黃安」,向來親中的女藝人劉樂妍在微博上發言,警告吳寶春別再跟民進黨官員眉來眼去,「一定讓你死的很難看」。
    2018/12/1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