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型百變華麗! IU主演「德魯納酒店」收視飆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2:12

韓劇《德魯納酒店》,收視開紅盤,除了造景豪華,女主角IU在劇中的百變造型,從衣服到配飾,每一套都很華麗吸睛,而劇情和角色設定更被說是「女版鬼怪」。

圖/翻攝自昕薇微博

 
韓劇《德魯納酒店》:「身為一個鬼,不能隨意橫行在陽間,反正也沒做什麼,讓她按照原定預約,今天到陰間去。」

就算宿醉也穿著花色洋裝,黑底小紅花圖案眼罩也很可愛,IU主演熱播韓劇《德魯納酒店》,目前才播出4集就引起熱烈討論,因為IU的造型實在太美了!

從絲質白色長袍,到蝴蝶花紋襯衫上衣搭配細框眼鏡,最吸睛造型莫過於紫色開衩洋裝,頭上的大圓帽和紗網,相當有神祕感,IU在劇中幾乎「每7分鐘就換一套衣服」,每個穿搭都很有復古味道,甚至連指甲都細心著墨。

 
韓劇《德魯納酒店》:「今天的重點是指甲呢,是鏡子呢鏡子,光指甲都是一張臉。」

《德魯納酒店》就連造景都很豪華,而IU飾演酒店社長滿月,專門幫鬼怪重整、洗白,劇情和角色設定和這兩部作品有點相似。

韓劇《與神同行2》:「他可能是被冤死的。」

IU在劇中和《鬼怪》孔劉一樣,都是不死之驅,是超越人類、獨立於世界的存在;彷彿《與神同行》地獄使者一般,引領鬼魂進入陰間,雖然少了審判過程,但不少網友認為相似度很高,被稱為是「女版鬼怪」,每集都有不同對象和故事,驚悚中帶有溫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U#與神同行#德魯納酒店#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14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