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姊升官快? 柯反擊:被誤導成女口譯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13:58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晚上要開始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掃街,議員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更批評黃瀞瑩從去年三月到市府任職以來,升官速度飛快,黃瀞瑩強調一切都符合規定,而柯文哲也幫她反擊,議員刻意誤導,要把黃瀞瑩打成女版口譯哥。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vs.黃瀞瑩:「你有在看棒球嗎,我有在看棒球,這件球衣是我自己的。」

換上球衣談棒球,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拉抬民眾黨參選人,直播、掃街活動開跑,卻陷入行政不中立的爭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們做一定會合法,在目前的法令規範之下,人家也是下班時間去,所以這有什麼不對。」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在做這些輔選行程之前,也都會跟人事處來做請教是不是符合規定,符合規定的話當然就要請假,或是利用自己下班時間或私人時間。」

強調一切符合規定,身為市府人氣王,黃瀞瑩早在去年就到處站台,當時她雖然是六職等的研考會機要秘書,卻在媒體事務組工作,去年八月請假到柯文哲競辦打選戰,年底回鍋擔任市府副發言人,三個月後升為八職等,議員質疑升官速度比搭飛機還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叫做誤導,你都明明知道你還故意講,因為他們是機要任用,這樣就是好像就說,這個人是靠特權,這是另外一個女的口譯哥,就是那套,唉,政壇大家混久了,大家都知道。」

圖/TVBS

機要任用跟公務員升遷模式不同,只是依照規定,黃瀞瑩上下班不用打卡,但今年平均加班7.78個小時,也被議員質疑,不打卡怎麼算加班。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當然要通過層層的長官來做核可,才可以報加班的時數,(輔選會報加班嗎?),當然不會報加班,輔選的行程就是歸輔選,這個部分我們自己都非常清楚。」

輔選人生又要開啟,黃瀞瑩市政黨務兩頭忙,有沒有踩到行政中立的紅線,外界嚴格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學姊#黃瀞瑩#口譯哥#民眾黨#升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74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