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姊輔選民眾黨立委參選人 議員質疑行政不中立


發佈時間:2019/10/2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7:4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屢被批評黨政不分,國民黨市議員秦慧珠今天質疑,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利用市府資源替民眾黨拍攝宣傳影片,甚至輔選立委參選人,行政不中立。

黃瀞瑩回應,一切都依人事處規定辦理,也有辦理請假手續。

 

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及答覆,柯文哲率局處首長列席備詢。

秦慧珠質疑,黃瀞瑩上下班不需要打卡,卻能報請加班費,而身為市府副發言人,從台北市到新北市輔選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行政不中立。

她也質疑,黃瀞瑩在去年九合一大選選前入市府,當時是6職等,選後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職等卻躍升為8職等,升官速度非常快,認為對其他公務員不公平。
 

黃瀞瑩答詢表示,有打卡的話就會報請加班時數,沒有打卡就不會,並沒請領加班費,而是加班補休,強調一切按規定辦理;柯文哲說,黃瀞瑩是機要任用,通常都不需要打卡。

另外,秦慧珠也質詢柯文哲是否會有「挑戰2024的夢」,柯文哲說,「睡飽比較重要,不要做夢」,強調2020選舉都還沒結束,就想著2024,整個國家會死掉。

蔡壁如則說,會在節目上聊到2024總統大選,是因最近看到一份民調,發現將近30%不曉得如何投票,她最近也與一些柯粉、幕僚聊天時也有談到相關事情,認為總是要有夢想,因為有夢最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姊#黃瀞瑩#柯文哲#民眾黨#輔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69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