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胖說」惹議 韓:是比喻民進黨不能吃香喝辣


發佈時間:2019/10/2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6: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彰化造勢晚會中,點名總統蔡英文等人「白白胖胖」,引發爭議。韓國瑜今天表示,他用這個比喻指民進黨不能吃香喝辣、派系分贓,應為人民造福。

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昨天、今天走訪彰化,韓國瑜上午參拜彰化南瑤宮,下午繼續參拜秀水鄉玉陵宮、福興鄉福安宮。

 

針對外界認為韓國瑜指蔡總統等人「白白胖胖」是人身攻擊,韓國瑜參拜福安宮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他離開高雄半個月,展開傾聽之旅,一路從屏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到彰化,接觸到很多民眾,好多民眾生活過得很辛苦。

韓國瑜說,這些都是民進黨好幾十年來堅定的支持者,但為什麼越堅定支持民進黨,現在生活過得越辛苦;民進黨執政不能吃香喝辣、派系分贓、貪污腐敗,要為人民造福,所以他用了這個比喻。

韓國瑜中午有一場不公開行程,前往拜會前彰化議長白鴻森。白鴻森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彰化之友會會長,韓國瑜前往拜會,被外界解讀為有「拔樁」意味。
 

韓國瑜受訪時說,這完全是禮貌性拜訪,他的傾聽之旅,農漁民等基層、青年的聲音要聽,地方菁英分子的聲音也要聽,他與白鴻森交談約40分鐘,過程愉快,也交換了很多意見,都很擔心台灣和青年的未來。

韓國瑜接下來將參訪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觀光工廠,傍晚將走訪和美黃昏市場,晚間與青年座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白胖#蔡英文#人身攻擊#傾聽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1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