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蔡阿嘎當面嗆「女版五月天瑪莎」 蔡英文氣到拍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0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3:13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知名網紅蔡阿嘎昨天(19日)在臉書分享總統蔡英文上自己的網路節目「嘎名人尬台語」,當天蔡阿嘎一見面就狠虧蔡英文是「女版五月天瑪莎」,甚至拿小英的名字開酸「妳英文不好喔」,自封是全世界第一個敢當面嗆總統的YouTuber。有趣的是,節目最後蔡阿嘎還揚言要參選總統,沒想到因為這個原因,讓小英直呼「好佳在!(台語,幸好之意)」
 
蔡阿嘎近日邀請總統蔡英文上「嘎名人尬台語」節目,沒想到總統一現身,他便虧「這是五月天瑪莎嘛!」接著還拿小英的全名開玩笑,稱「妳英文不好嗎?」對此,小英也非省油的燈,機靈回應「我爸爸沒有這個期待」。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頻道

蔡英文在節目中坦言自己是第一次上網路節目,感到很緊張,被蔡阿嘎問「跟川普聊天也沒那麼緊張?」小英說「這是國家機密。」蔡英文透露最近有要經營YouTube頻道,嚇得蔡阿嘎大喊「不要搶我的飯碗」!
 
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頻道

後來小英順利通過蔡阿嘎的台語考驗,獲得16秒的宣傳時間,於是她快速介紹自己從21日開始將進行海洋民主之旅的訪問,沒想到才講完將前往哪些國家時間就到了,讓小英氣得當場拍桌。
 
節目尾聲蔡阿嘎表示網路上不少人希望他出來選總統,還自豪「網路聲量夠」,反問小英「您覺得我會不會是您的勁敵?」蔡英文當下立馬說「會」,這時一旁工作人員補充要40歲才能選,讓小英直呼「好佳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總統#2020#蔡阿嘎#五月天#瑪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09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