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女版 結果共205筆

  • 阿嬌深夜街頭遭擁吻 對方身分被起底!竟撞臉「陳冠希」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不過近日大陸媒體直擊阿嬌和一行人聚餐後,漫步在路上時,被親暱的勾著手,甚至還被親了臉頰,而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人就是有「女版陳冠希」稱號的初代網紅皇甫聖華。
    2023/06/09 12:19
  • 「滴血驗病」矽谷大騙局 「女版賈伯斯」德州入監服刑

    矽谷新貴霍姆斯,曾對外宣稱,有「用一滴血,就能驗出疾病」的新科技,騙取金主大量投資,她成立的公司,市值一度逼近三千億台幣。這位被稱為「女版賈伯斯」的科技新貴,最後被拆穿,完全是騙局一場,背負11項罪名,她周二在德州入監服刑。
    2023/05/31 22:37
  • 美國「女版賈伯斯」監獄打工時薪僅3塊 獄友也是大咖

    有「女版賈伯斯」之稱的美國矽谷生技新創公司Theranos創辦人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因詐欺等多項罪名,遭判刑入獄11年,在申請保釋失敗後,於30日正式前往安全級別最低的「布萊恩聯邦監獄營」(Bryan Federal Prison Camp)報到。據悉,霍姆斯服刑的監獄中大多都是「白領階級罪犯」,其中一人還是真人秀女星珍妮佛‧莎阿(Jennifer Shah)。
    2023/05/31 11:31
  • 「女版賈伯斯」1滴血騙倒矽谷 詐欺遭判11年今入獄

    美國生技新創公司Theranos創辦人霍姆斯因「滴血驗病」欺騙投資人去年遭判刑,今天正式向監獄報到,展開為期11年的牢獄生涯,美國媒體指出,若表現良好或許可提前獲釋。
    2023/05/31 08:25
  • 劉樂妍遭酸直播賣過期水果!氣炸曬現場圖 怒嗆:是不是故意的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是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積極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日前遭網友質疑販賣過期水果,而她在事件曝光後也不斷喊冤,還親自跑到果園曬出新鮮水果的證據。
    2023/05/30 21:32
  • 女星「撞臉羅志祥」赴陸選秀遭調侃 動怒反擊:笑不出來

    現年31歲的台灣女藝人宇珊,曾在2018年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時隔近5年她在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當時許多選手認為她長相神似羅志祥,因此不停以女版羅志祥的名稱「朱碧石」來稱呼自己,即便宇珊直呼「我也有我的名字好嗎」,仍被眾人視為玩笑話,令她很不是滋味。
    2023/05/25 19:15
  •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女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2023/05/21 13:46
  •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5/04 11:03
  • 不拍打戲!楊紫瓊頂白髮「改扮靈媒」 參演《謀殺案》系列

    日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近期在全新電影中一甩俠女形象,改辦演戲中穿針引線的靈媒,讓推理劇更顯詭譎;另一部同樣燒腦的《上流謀殺案》,找來米莎·巴頓主演,她在劇中調查兇案的精明樣貌,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女版的福爾摩斯。
    2023/04/29 20:31
  • 劉樂妍曝赴陸7年求助無門!生日驚收大禮:謝謝祖國媽媽愛我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而她昨(26)日因台灣「全民健康保險」又槓上網友,並分享中國大陸政府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感動的說「謝謝祖國媽媽愛我!」再度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
    2023/03/27 08:05
  • 劉樂妍慘了!開直播被判「露出私密處」 下場曝光

    女星劉樂妍因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網友封上「女版黃安」的稱號,而多年來將演藝事業完全移到中國大陸的劉樂妍,近期將觸角轉往直播圈,不料她在近日卻發文表示,自己遭直播平台判定違規,原因是「露出私密處」,讓她既崩潰又無奈。
    2023/03/24 13:40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不藏了?劉樂妍嬌羞甜牽黃安 「夫妻對拜」震撼畫面流出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政治立場鮮明,爭議不斷,又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她終於跟黃安本尊見面,不只在台下觀看表演,還上台獻花索討「愛的抱抱」,黃安則趁勢牽起她的手,搞笑上演「拜堂」儀式。
    2023/03/19 22:15
  • 怨小三拆散爸媽!女星「告別式致詞」怒嗆:就是這野女人

    台灣女星蘿莉塔2009年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之一,性格直率、講話口無遮攔的她也一度因此獲得「女版趙哥」的封號。儘管今(2023)年初證實成為人妻,但其實過往蘿莉塔就曾透露,由於自己的原生家庭就是被第三者介入拆散,所以她對婚姻其實仍有許多不確定。
    2023/03/17 20:44
  • 劉樂妍好愛蹭!發單曲諷台灣「缺蛋又缺肉」 陸網轟:嚴重精神打擊

    台灣性感女團「女F4」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此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台灣缺蛋議題延燒,隨著黃安的〈蛋蛋歌〉出世,她也高調推出新歌曲〈我沒有肉肉,你沒有蛋蛋〉,MV還搭配上台灣的新聞畫面當作主題,諷刺意味滿點。
    2023/03/17 18:56
  • 劉樂妍嗆「台灣滿地都假奶」!自豪純大陸種 遭小粉紅開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甚至貶低台灣,惹怒不少網友,有「女版黃安」之稱,如今又再微博開嗆「台灣滿地假奶」,稱自 己身材是純大陸種,慘遭網友回應「沒禮貌」。
    2023/03/14 12:48
  • 《黑暗榮耀》李蓑羅爆紅!金赫拉曝最想演的角色其實是「她」

    《黑暗榮耀》第二季延續上季的人氣,許多人在上線首日就一次把整季追完,直衝Netflix 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慧喬因為第一次出演暗黑角色引發超高話題性,劇中飾演「霸凌5人幫」的配角演員們也隨之爆紅,其中毒癮千金「李蓑羅」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最初試鏡時準備的角色是「朴涎鎮」不料卻落選了,還透露想挑戰飾演女版的「河度領」。
    2023/03/14 05:20
  • 女版「虎克船長」販毒 鸚鵡肩上把風仍被逮

    台中一名45歲的女子,每次進行毒品交易時,都會帶鸚鵡出門,因為只要有人靠近,鸚鵡就會大叫,來幫她把風,不過也因為這特點,引起警方的注意,被逮個正著。
    2023/03/07 14:00
  • 女毒販成「虎克船長翻版」! 肩上養鸚鵡把風仍遭逮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今(7)日破獲一樁販毒案,其中劉姓女嫌猶如女版虎克船長,每次犯案時都會帶著一隻大金剛鸚鵡,每次有陌生人靠近,牠就會開始躁動尖叫,藉此負責幫劉女把風,另外,劉女行事相當謹慎,為了躲避查緝,還將毒品分裝在茶葉袋,來進行交易。而警方也趁對方交易毒品時,循線抓到劉女等3名共犯,並查獲毒品海洛因3.1公克及安非他命65公克等證物,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2023/03/07 13:27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女版9袋長老?婦人去果菜市場「偷9大袋菜+1箱鳳梨」

    台中有爌肉飯業者去市場買食材,油豆腐買完掛機車上,婦人經過趁沒人注意整袋偷走,業者報案後發現受害的不只有他,警方到婦人家查到滿地贓物。
    2023/01/30 19:14
  • 認過年回不了台灣!劉樂妍赴陸「痛哭失聲」揭委屈真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外界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怎料,劉樂妍竟哭著自爆,回不了台灣過年,痛喊「世界上有很多人是沒有家的。」
    2023/01/27 13:02
  • 神仙撞臉!Jisoo出席時裝週 「新髮型」激似男神丁海寅

    巴黎時裝週目前正於法國盛大舉行,超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身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日前以一席全白洋裝氣質登場,更搭配少見的眉上瀏海和高髮髻造型,照片曝光立即成為國際討論焦點。不過就有眼尖粉絲發現,短瀏海的Jisoo似乎撞臉韓國知名男演員丁海寅,直呼「Jisoo根本是女版丁海寅吧」!
    2023/01/26 16:53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赴陸事業萎靡!劉樂妍撿剩飯「往死裡嗑」悲吐:沒有退路

    女星劉樂妍赴陸發展後,因經常大力讚揚中共政策,同時抨擊台灣各項策略,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不過在大陸演藝事業仍不順,她只好轉戰直播帶貨,怎料拚了10個月還是萎靡不振,更撿直播上的剩飯吃,崩潰直呼:「我沒有退路了」。
    2023/01/07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