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03
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李夢,轉戰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圖/翻攝自 微博)
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李夢,轉戰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圖/翻攝自 微博)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妻子PO出李夢在廁所視訊的大尺度照片。(圖/翻攝自 微博)

 
28歲的李夢出生於中國遼寧省瀋陽市,東北女孩白皙的皮膚令她成為許多球迷的夢中情人,豈料張隆的妻子3月爆料她介入婚姻,指她發「豔照」給張隆,還在微博曬出她全裸在廁所與張隆視訊的大尺度照片,憤怒表示「渣男讓給妳」,震驚中國球迷。事後中國高層對李夢封口,她也行蹤成謎,沉寂多時後在2日出面,甩醜聞加盟神秘人隊。

記者會上,中國記者對小三風波隻字未提,只發問「籃球問題」;李夢表示自己能踏上女籃最高殿堂是夢想成真,鼓勵視她為偶像的年輕球員勇敢往前走,同時表示自己與偶像詹姆斯同一個經紀公司,相信未來會有機會互動。

28歲的李夢擁有白皙皮膚,是許多球迷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 微博)

李夢在2012年展開職業生涯,曾效力中國女子籃球甲級聯賽(WCBA)沈部金獅、八一南昌紅谷灘女籃,國家隊生涯則曾代表中國出戰2014年FIBA世界錦標賽、2018年FIBA女籃世界盃。
 
 
李夢成為中國史上第9位、現役第4位投身WNBA的好手,另外3位是紐約自由人隊的韓旭、芝加哥天空隊的李月汝、洛杉磯火花隊的楊力維。依照WNBA新秀底薪,李夢下賽季的年薪將是6.2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NBA#中國大陸#女籃球星#女版詹姆斯#李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