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女朋友 結果共1,618筆

  • 前任變嫌疑人!友稱遭闖宅 警:前男女朋友糾紛

    這名馬來西亞籍女子,她的朋友PO文聲稱,闖宅的男子,是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網友,兩人變熟後,男網友趁女子出門上班,拿磁扣去拷貝,再上門行竊,不過警方反駁,當天到場處理,女子稱男網友是前男友,分手後財物還沒釐清,怕有糾紛才報警。
    2023/05/25 18:58
  • 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台灣首檔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搭檔司儀視網膜強勢回歸,18位明星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分兩隊競賽。陶晶瑩認為,諸多時事都可以辯論,例如買不到雞胸肉、大鬧現場的「超商浩克」,或是男女朋友偷吃、出軌,都足以成為全民討論、分析的亮點。
    2023/05/22 14:49
  • 母控謀財害命!代書兒30萬交保 遭爆疑有女友

    追蹤這起離奇的墜樓案件,高中生母親委託律師提出殺人告訴,代書兒子25歲夏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偵訊後依30萬元交保,不過賴媽媽指控,兒子學校上禮拜才受理,他的輔導紀錄,表示兒子因為喜歡女同學失敗,陷入失戀低潮,表示兒子是喜歡女生,怎麼會才過一個禮拜,就跟大7歲男子登記結婚,而且私下了解,這名夏姓男子,疑似有女朋友。
    2023/05/19 16:16
  •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2023/05/18 12:10
  • 「你是不是有小三」蘆洲女疑心男友出軌 揪前夫痛毆還電擊

    新北市蘆洲一名郭姓男子和蔡姓女友先前就多次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昨(17)日晚間11時許,蔡女見郭男在睡覺,將人搖醒詢問「你是不是有小三?」,情侶檔爭吵後,蔡女隨即提出分手並將郭男趕出住家,但郭男想和蔡女解釋又回到住處,卻遭到蔡女找來的吳姓前夫等4嫌痛毆,還被電擊,嚇得他趕緊忍痛到超商求救。蘆洲警方獲報後將蔡女與4犯嫌緝捕到案,訊後依傷害、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2023/05/18 11:21
  • 還我30萬!前女友分手兩周失聯 男當街擄人

    前男女朋友因為金錢糾紛,演變成擄人案!14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新店街頭,有目擊民眾看到,一名女子當街被擄走,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循線在永和的旅館救出被害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擄走她的嫌犯就是前男友,由於兩人熱戀時期,他就多次拿走男方的錢,前前後後大約30萬,因此分手後算帳,但被害人搞失聯,遭到前男友埋伏,還被強押上車。
    2023/05/15 19:09
  • 余祥銓宣布要當爸!余天驚吐「要拿掉」 李亞萍:跟綺綺長一樣

    38歲余祥銓今(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而且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準備當爺爺奶奶的余天、李亞萍今天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後台接受訪問時,余天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兩個月前余祥銓突然跟我說,爸好像懷孕了,我說誰懷孕,他說我女朋友。」本來余天還問要拿掉嗎?結果余祥銓說:「沒有啦,我要娶她,等3個月之後再公布。」
    2023/05/13 21:53
  • 驚見女友和前夫在聊天!男友氣炸持棒打破頭 互告傷害

    今(10)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二段發生一起鬥毆糾紛,2名男子分別持球棒及徒手當街大打出手,其中一人因此頭破血流。轄區警方獲報趕到場後,趕緊雙方分開,釐清後發現原來是因現任男友來找女朋友的時候,發現女子正在和前夫聊天,醋勁大發才會持球棒攻擊。
    2023/05/10 10:38
  • 欠債的更兇! 男上門討債竟反遭前女友毆打

    彰化有一名男子到一家診所找人討債,沒想到欠債的女子更兇,情緒失控毆打人,警方事後調查這兩人原本是男女朋友,分手後產生金錢糾紛才會發生衝突。
    2023/05/09 15:03
  • ØZI與超美新歡共遊泰國! 網讚:像Angelababy

    藝人葉璦菱之子、26歲歌手ØZI(陳奕凡)2019年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因創作歌曲風格多變、前衛大膽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在北流辦完演唱會,日前受邀赴泰國芭達雅參與「RollingLoud」音樂祭演出。而意外爆出新戀情,有眼尖網友意外發現,ØZI這趟泰國演出似乎是帶著女友同行,也讓女方身份曝光,神仙等級的顏值及身材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25 08:42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 戀上女雞頭!台男欲赴廈門一起賺 買單程票衝機場追愛

    台北市一名辜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論壇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相談甚歡、彼此有好感,進一步成為「網路男、女朋友」,天天視訊但從未見過面。該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廈門從事賣淫仲介,月收入可達10萬元,並要辜姓男子一起過來賺。被愛情、金錢沖昏頭,昨(14)日竟購買單程機票前往桃園機場,好在辜姓男子母親察覺有異,緊急打電話通報航警局,苦勸將人攔阻。
    2023/04/15 10:23
  • 情侶檔涉竊檳榔攤1萬2 最苦「瑪爾濟斯」無辜遭滯留警所

    昨(10)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內一間檳榔攤報案,指稱有一名男騎士趁店員去上廁所時,偷偷拿走抽屜裡的1萬2千元現金,得手後隨即再著女朋友離去。警方展開追查,先是在新莊逮捕自稱要去還錢的女子到案,接著再逮李男,2人雙雙被依竊盜罪移送,不過因整個過程女子都帶著自家愛犬行動,遭移送至地檢時,愛犬也只能「滯留」在派出所。
    2023/04/11 13:02
  • 小心嫁錯郎!自私男「4大面相」 臉部1處淺平=薄情寡義

    有句話說「婚前腦子進的水,就是婚後流的淚」,每個人對於是否要走入婚姻,都必須慎重地考慮清楚。除了透過日常相處作為判斷的基準外,命理專家黃友輔列出刻薄男性的4種面相,凡事只想到自己,尤其對女朋友或太太特別嚴厲,提醒女性千萬要睜大雙眼,看清對方的人品。
    2023/04/07 05:10
  • IU認愛李鍾碩後首度現身! 驚喜公開「未來新身分」:別再搞混

    韓國演員李鍾碩2022年底被韓國狗仔捕捉到與IU在日本一起旅行的甜蜜身影,兩人也大方承認交往,而繼先前李鍾碩認愛後首度公開亮相,還秀了跟女朋友的情侶款包包,IU也在30日參加電影記者會,沒想到她在這場活動上宣布「未來新身分」。
    2023/03/30 12:49
  • Junior才求婚!本土劇女神「馬賽克影片」流出 嬌喊:想幹嘛就幹嘛

    本土劇促成一對佳偶!「豪美CP」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在戲中成「豪美CP」,戲外也成為男女朋友,日前才順利求婚。沒想到,近日兩人「打碼」影片外流,林萱瑜羞喊「今天你高興幹嘛就幹嘛~」,甜翻網友。
    2023/03/29 12:38
  • EXO吳世勳被瞎傳未婚當爸! 罕見動怒闢謠:她裝成我女友

    EXO最小的成員吳世勳日前被網友瞎傳帶女友上婦產科檢查,更有人暗指他已經當未婚爸爸,面對相關流言,除了所屬公司SM娛樂27日大動作喊告,要抓出造謠的人,吳世勳28日也罕見動怒,除了在Instagram上強調網路文章的主角絕非自己,更指出有人一直假扮成自己的女朋友。
    2023/03/28 15:30
  • 不排斥同台舊愛!吳慷仁遭邵雨薇抱怨「這件事」 甜回6字閃爆

    吳慷仁、柯佳嬿在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首次合作就飾演前男女朋友,今(20)日他們與庹宗華、夏騰宏合體為戲宣傳,被問是否會與前任聯絡?柯佳嬿坦言,自己不會特別聯絡,認為已有各自的生活,但如果遇到還是會大方打招呼,一旁吳慷仁、夏騰宏聽了都點頭秒回:「我也是。」此時庹宗華冒出一句:「不要看我!」似乎是拒絕回答,逗趣反應笑翻全場。
    2023/03/20 21:43
  • 恭喜!《我的女孩》李多海宣布結婚 5月與SE7EN辦婚禮

    38歲南韓女星李多海因演出《我的女孩》走紅,她2016年公開認愛歌手SE7EN,至今已交往8年,一直以來愛的低調的他們,今日傳出喜訊,她今(19)在IG分享甜蜜合影,親自宣布和男友即將結束愛情長跑、步入禮堂,SE7EN也上傳手寫信宣告:「我和我的女朋友李多海小姐,將在5月6日結婚。」
    2023/03/20 12:19
  • 32歲年薪百萬!男求介紹女朋友 她看條件嚇壞:活該單身

    明明條件超好,為什麼始終找不到女朋友?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被人請託幫一名親戚哥哥介紹對象,然而對方卻提出10大要求,包含「年收至少百萬」、「不能物質」、「要會照顧我的生活起居」等,讓她看完瞬間傻眼,質疑女生要是有這樣的條件,怎麼可能看上一個母胎單身的媽寶?文章曝光後,留言也一面倒嗆爆。
    2023/03/11 05:27
  • 原來這是求救訊號!男氣喘發作 向波麗士閃爍遠光燈

    台南有一名男子深夜開車外出,突然氣喘發作,他沿路找不到人幫忙,看見遠處有巡邏警車,男子不斷閃爍遠光燈,當成求救訊號,果真引起員警的注意,上前幫忙,發現男子已經說不出話,車上又沒有擴張劑,緊急通報救護車,也聯繫上男子的女朋友,火速把藥物送過來。
    2023/03/09 12:54
  • 歌迷太熱情抓到流血! 草蜢目睹台粉機場淒美畫面:就像女朋友

    《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成軍長達38年,由港星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所組成的香港天團「草蜢」,先前來台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近期將再度攻蛋的他們,透露將會帶來最美好的精彩表演,呼籲歌迷將過去三年的負能量全都拋開,跟著草蜢一起熱血唱跳,此外錄影現場更精心設計〈半點心〉、〈忘情森巴舞〉、〈一路順風〉及〈寶貝對不起〉等滿滿經典歌名的港風背板,讓草蜢一看不禁感動表示:「太厲害了!」
    2023/03/05 13:20
  • 外送員帶木乃伊飲酒!稱「是我女友」 一驗竟是600歲男屍

    秘魯警察日前發現有2名男子在一處廢棄公園內飲酒,上前盤查後竟然在現場一個外送箱內發現一具「木乃伊乾屍」。其中一名男子被捕後向警方供稱,這具木乃伊是他「精神上的女朋友」。沒想到相關部門化驗後發現這具木乃伊實際上是成年男性,已經交由秘魯文化部保管。
    2023/03/01 11:11
  • 未婚男女共還房貸!中國推「連心貸」爭議太多急喊卡

    中國國有銀行農業銀行推出購房「連心貸」,以未婚男女朋友作為房貸共同還款人,這個產品掀起輿論漩渦。農業銀行表示,連心貸業務現已暫停辦理,原因為業務量太小。
    2023/02/28 15:34
  • 女友4年從沒素顏!他假睡一看「根本換臉」 怒求償4百萬

    有1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自己與女友交往了4年,但對方卻總是沒有以素顏示人過,因此原PO便在某天偷偷假睡,藉此得知女友的真面目。但令原PO傻眼的是,當他看見女友素顏的模樣時,竟氣得直呼對方「根本換臉」,並揚言求償400萬元的時間賠損費。
    2023/02/25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