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女強人 結果共273筆

  • 「綜藝教母」張小燕 藝界打滾60年

    演藝圈打滾超過60年,被封為「綜藝教母」的張小燕,主持過無數節目,拿過3座童星獎和6座金鐘獎,成功的背後,全賴於警官父親張珍支持與飛碟唱片老闆老公彭國華欣賞讚美。好友陶大偉說,張小燕是位堅強的女強人,做什麼都是先鋒,但是一一失去親人的處境,身邊的好友很不捨;而張小燕與先生彭國華一起開創的小燕家族,加上她不服輸個性和對演藝圈有興趣,造就她至今綜藝大姊大地位屹立不搖。
    2010/11/11 16:57
  • 2/18婚期延後? 張蘭:太趕了!

    藝人大S與大陸俏江南少東汪小菲的戀情甜蜜蜜,大S也與準婆婆、也就是俏江南創辦人的張蘭見過面、吃過飯,大S還特地送上愛馬仕的頂級包包給張蘭,張蘭相當開心,覺得大S挺貼心的;不過張蘭也否認外傳2月18日婚期的說法,理由是「太趕了」,看來張蘭就算再喜歡大S,不過掌握2人婚期,似乎也顯現出她女強人的一面。
    2010/10/31 13:22
  • 婚姻事業得意 陶子幸福秘方:享受犧牲

    藝人陶晶瑩以歌手身分出道,當年酷似丁小雨的外型,被相中主持節目,結果開啟陶子主持一片天,得過3次金鐘獎;縱橫演藝圈20年,現在不僅是網站總編輯、作家,與藝人李李仁結婚後,更是2個孩子的媽。自信又知性,是陶晶瑩在觀眾心目中的形象,家庭與工作之間,這位事業女強人是如何取得平衡?透過我們專題報導,帶大家深入了解陶晶瑩的生活之道。
    2010/08/05 20:17
  • 撇婚變! 女王蜂陸一嬋替參選人站台

    80年代,跟陸小芬並列台灣一代性感女星陸一嬋,當年她演紅電影「女王蜂」,後來結婚息影;沒想到前夫外遇又家暴,前些日子,陸一嬋在螢光幕前坦承婚變,現在走出陰霾,再度出現鏡頭前,是幫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站台,陸一嬋不想多說私人事情,但已經恢復自信,重現當年女王蜂、女強人模樣。
    2010/06/19 17:04
  • 女性參政潮 女CEO角逐州長參議員

    女性參政愈來愈踴躍,在日本政壇有台灣姑娘蓮舫入閣,美國政壇也出現2名新娘子軍,eBay前執行長惠特曼,跟惠普電腦的前執行長菲奧莉娜,這兩位科技女強人棄商從政,分別在共和黨的加州州長,以及聯邦參議員初選中勝出,要在11月和民主黨對手一決勝負。
    2010/06/10 13:51
  • 苦角花旦變女強人 王淑娟開餐廳不復出

    好久不見的電視劇花系列女主角王淑娟,離開演藝圈轉戰商場,成為成功的女強人,跟交往11年的男友一起創業,擁有5家成衣店,今天特別開記者會,原本媒體以為她要宣布復出,但她是宣告還要擴充事業版圖,開了餐廳當老闆娘;算一算王淑娟成功轉行,一年收入大約也有500萬,跟演藝圈差不多,但是她說她滿意目前的生活,對於復出,就等大環境和好劇本再說。
    2010/05/05 19:23
  • 八零年代寫實電影時期 陸一嬋竄紅

    陸一嬋在八零年代跟陸小芬並列台灣一代性感女星!當時她主演的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強悍女人,女強人的形象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15年前嫁給印刷廠老闆王文芳,全新全意幫助先生經營事業,幾乎淡出演藝圈,即使難得有機會上節目,她談的也是丈夫對她如何大方,如何溫柔體貼,只是沒想到,真實的婚姻生活卻是被先生暴力對待,陸一嬋自己也說,雖然她的螢幕形象強悍的女人,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她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2010/03/17 19:04
  • 八零年代艷星 陸一嬋以性感闖演藝圈

    八零年代的性感明星陸一嬋,當時她主演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女強人,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幾年前她上節目專訪談夫妻關係,她還語氣堅定的說,男人欺負女人一定要接受懲罰,但當時她的丈夫其實已經對她施暴,而她演藝圈的好友都說,陸一嬋螢幕形象是非常強勢的強人,但是,私底下的她非常溫柔,根本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2010/03/17 12:25
  • 天后變身女強人! JOLIN滬開品牌店

    小天后蔡依林經營副業有成,她自創的女裝潮流品牌,從美洲出發,今年開進亞洲,預估業績上看1.28億台幣,而為了第一家亞洲旗艦店,蔡依林特別到上海剪綵,儼然是商場女強人的架勢。
    2010/03/02 00:22
  • 【中國進行式】有別日本森林女孩 中國現打盹一族

    從樂活族、慢活族到來自日本的森林女孩,很多現代人,都試圖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替自己找尋一種,能夠超脫過度束縛的生活哲學,最近大陸又出現了一個新名詞「打盹一族」,指的是一些生活在城市裡,卻能擺脫朝九晚五,堅持用自己的步調,還有優美的元素來享受生活的人,接下來,帶您到北京,體驗一下,這種或許您也嚮往已久的,生活方式 ◎窩京郊家裡一整天 打盹族設計生活 古琴樂聲,在北京女孩林曦彈指之間,悠然飄送,上班族的您,一定很難想像,這是星期一上午11點,你正拖著無奈心情,埋頭上班的同一個時間。北京畫家林曦:「就這樣簡約一點就好了。」 不想彈琴的時候,就坐下來畫圖,這是林曦的另一個樂趣,也是她的工作,事實上,林曦位在北京近郊,這間挑高寬敞的家,完全就是以她可以窩在裡面一整天,而不會無聊為前提,設計出來的。林曦:「我大概是先列了一下,我每天都幹嘛,我就喝茶、寫字、畫畫,然後彈琴、看書,喔對還喜歡吃,所以我就大概把這個需求,列出來之後,我就畫了這麼幾塊區域,這種生活叫,叫自在吧。」 ◎棄朝九晚五辦公室 打盹族睡足9hrs 星期五下午,你還悶在辦公室裡,苦等週末,但在雍和宮附近,安靜的方家胡同裡面,來自上海的潘海漪,坐在自己開的藝術紙專賣店裡,正在跟朋友喝茶,聊摺紙藝術。紙曰負責人潘海漪:「我們想要做出一個,諸如此類的盒子,就是一個扁長型的,我們可以稍微改一下尺寸。」 沒有朝九晚五的行事曆,還能夠在步調緊張、繁忙的北京城裡,擁有優雅而別具美感的生活,正是像林曦跟潘海漪這樣的幸運兒,被大陸媒體,冠上了「打盹一族」這個新的稱謂。 ◎浪漫不能當飯吃 打盹族有獨門活 潘海漪:「真的打盹了,哈哈,我的生物鐘不到9點半,我是敲不醒的,如果要9點鐘有人跟我打電話,我會很生氣,最後9點半起來,10點鐘出門,一直到中午12點才過來開門,我很多次都被我的客戶罵,辦公室給你的那種氣氛,或者所謂的這種怎麼說呢,空氣你都會覺得很壓抑,但是自從到了這裡,你只要願意你打開你的大門,你直接呼吸到的是清新的空氣,你能直接看到的是下雪的雪景。」 TVBS記者莊志偉:「想要當打盹一族,可不只是浪漫就好,還要有養活自己的獨門技能,可能是畫畫可能是摺紙,甚至可能是專業的化學知識,加上一個靈敏的鼻子。」 ◎15歲唸完大學 「打盹一族」不凡哲學 調香專家陳蕙:「調香的過程是,你要先想好,你想要的那些基調,每天的工作就是聞不同的香,然後把不同的香就是,譬如兩種香兌在一起 ,看那個感覺怎麼樣,你對香料的追求,好像就是無止境的,所以每天都會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香出來。」 ◎IT業打滾十年 女強人尋生活新天地 陳惠的興趣是設計、調製香水,對她而言,能夠把嗜好拿來賣錢,支撐自己想要生活樂趣,源自於北大化學系,苦學有成的專業知識,至於今年同樣26歲的林曦,她能夠過這種打盹生活的本錢,就更不平凡了。
    2010/01/04 14:59
  • 息影女星秦之敏出書 日模森泉情義站台

    女明星息影嫁入豪門又有自己的事業,真是讓人羨慕的事情,秦之敏這位息影女星出新書,還邀請了日本知名女模森泉幫忙站台,儼然是一個明星轉型女強人的代表。
    2009/10/14 20:49
  • 有「痣」一同! 毛澤東外孫女來台

    第二屆海峽兩岸女企業家經貿論壇今天登場,共有3百多位女強人,難得在台北碰頭,其中,大陸婦聯合會建會60年以來,第一次組成女企業家大型訪問團到台灣,不過最受人矚目的,是這場論壇,請來的女企業家都是赫赫有名,包括澳門賭王之女何超瓊,連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也來了,非常巧,祖孫兩人下巴都有一顆明顯的痣。
    2009/07/09 19:14
  • 兩岸300女強人台灣齊聚 探商機

    第二屆海峽兩岸女企業家經貿論壇今天登場,共有3百多位女強人難得在台北碰頭,其中,大陸婦聯合會建會60年以來,第一次組成女企業家大型訪問團到台灣,像是澳門賭王之女何超瓊,以及在大陸家電品牌市佔率第一名的海爾集團總裁「楊綿綿」,都來參加;趕上大陸家電下鄉,以及開放陸資來台的話題,她們也透露,這趟台灣行不只還看台灣美景,也要來探探商機。
    2009/07/09 12:50
  • 【一步一腳印】斬斷過往迎新生 跟傷痕賽跑的人

    吳宜蕙受傷後,現在的生活。燒燙傷病友吳宜蕙:「(受傷前)我每天早上出門前,我會提早1個小時起床,喝完咖啡、聽點音樂再出門,我以為我這樣就是照顧到我的心靈。」 3年前,吳宜蕙是個女強人,行事曆被工作填滿,沒空跟家人相處,她以為規劃事業就是規劃生涯,那天出門上班前,她還在想忙完這陣子,要休個假出國。吳宜蕙:「那天早上出門之前,我媽媽才說,啊今天(你)穿得這麼漂亮,那我進電梯之前,我媽媽才說,我怎麼這麼會生,我女兒長得這麼漂亮,生一個女兒這麼漂亮,可是沒想到媽媽還沒等到我回家吃晚飯,她就已經從新聞上面的跑馬燈,看到我出事情的畫面。」 當時她是團膳公司的高級幹部,到三重光榮國小外燴現場幫忙,司機載來一桶瓦斯,卻不知瓦斯桶在貨廂中滾來滾去,早已外洩,貨廂門打開馬上氣爆,站在爐邊的吳宜蕙全身著火。吳宜蕙:「我年紀大的爸媽,他們會很擔心,然後我對他們我會很內疚,尤其像我從急診室推出來的時候,媽媽的臉就是在我的正上方,看我,然後她說很疼喔,媽媽惜惜。」 吳宜蕙70%的體表2到3度灼傷,住院3個月,開刀植皮十多次,換藥時輕擦傷口,就像用鐵刷刮肉,公司財務出問題,老闆跑了,她全身裹著紗布,廠商竟還上門要錢,人之常情,她承認當時也有憤怒過。吳宜蕙:「那個部分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去壓抑,我可以氣憤、我可以不滿,但是我絕對不可以沮喪,一時的氣憤、憤慨、不滿、反感都會有,但是呢,但是我覺得如果我要疼惜自己的話,我應該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負面情緒,我應該讓自己放寬心去處理這些事情,我覺得我應該替自己,也為別人留一個喘氣的出口。」
    2009/06/07 22:15
  • 台銘聚焦/「4兩重千金」 郭董夫婦精挑時辰

    不管事業還是結婚,向來都要看日子的郭董,這回和曾馨瑩愛的結晶誕生,也不例外;因為在傳統黃曆看來,今天農曆4月初六,是一年只有3個的超級好日,而就命理的說法來看,鴻海小千金的八字,更是重達是4兩的超級好命,除了生來帶有財帛,有父母庇蔭外,未來對事業也很有企圖心,虎父無犬女,有機會成為事業女強人。
    2009/04/30 19:10
  • 希拉蕊對蜘蛛人 女強人漫畫上市

    美國漫畫通常鎖定男性讀者,強打男性英雄故事,如今有出版商打破這波主流,推出「女強人」故事系列,首波推出國務卿希拉蕊的漫畫,企圖將希拉蕊自傳用漫畫方式呈現,吸引女性讀者,結果銷售成績出人意料,第一版賣光光,已經準備再版。
    2009/03/12 22:26
  • 最美董事長陳敏薰 評價毀譽參半

    陳敏薰5年前被劉泰英欽點接手開發金董座,開始在商場嶄露頭角,媒體前,她總是挽著秀髮、黑色套裝、打扮講究,被稱為「台灣最美麗的董事長」,女強人的外表下有柔軟身段,在民進黨執政時期,曾主動參加凱達格蘭學校,去年為了向市政府爭取跨年煙火預算,他也向國民黨籍的郝龍斌市長使出撒嬌功夫,過去101董座已經多次傳出要被撤換,但她最後總是能驚險過關,也讓外界看到陳敏薰跨足政商界的交際手腕。
    2008/12/09 12:39
  • 〈獨家〉李志中人頭戶 疑涉及「新瑞都案」

    李志中口中的二姐,就是證券業相當知名的女強人,前開發金控財務長-伍敏卿,曾被視為胡定吾的人馬,不過在劉泰英入主後仍受重用,還空降到大華證券擔任總經理;而TVBS記者求證伍敏卿本人,她表示帳戶和扁家無關;檢調是在重啟調查,新瑞都案是否也涉及洗錢。
    2008/10/20 19:03
  • 超馬媽媽在法截肢 迄今未脫險

    國內超級馬拉松女強人邱淑容,在法國參加為期一天,路程1千多公里的超級馬拉松,由於腳底破皮卻堅持跑完全程,雙腳因為細菌嚴重感染,造成醫生不得已,做出右腳大腿以下,以及左腳腳趾的截肢手術,但她目前仍在昏迷;傷勢不見好轉,於是有立委發動網路串連,希望全台民眾一起為超馬媽媽祈福,希望她早日脫險;而總統馬英九今天也特別指示駐法代表處,代他轉達關心。
    2008/09/09 18:43
  • 破皮苦撐 台灣超馬女將在法截肢

    國內超級馬拉松女強人邱淑容,年過半百,卻是台灣最會跑的女人;不過,她上個月參加法國18天路跑,腳底破皮造成細菌感染,因為邱淑容堅持跑完全程,苦撐18天之後送醫,已經感染嚴重,右腳截肢,左腳腳趾也已經去除,還在昏迷當中,現在家人只希望,趕緊讓她回到台灣繼續治療。
    2008/09/08 18:23
  • 〈獨家〉「慾望城市」4女角 TVBS獨家專訪

    「慾望城市」搬上大銀幕,4個女主角在片中所穿的服裝品牌,比電視版更名貴,吃的餐廳更高檔,住的房子更豪華;但是觀眾們更想知道的,4個女主角到底有沒有找到白馬王子?戲裡找得如此辛苦,但在真實生活裡,4個女主角,可都是獨立自主的女強人,這4個女主角,接受了TVBS的獨家專訪。
    2008/06/17 22:43
  • 【新聞念真情】網路自營商品#1 后冠前落盡繁華

    擁有全台灣最大自創品牌的網站,上億元營收的公司,這個網站的創辦人簡士晶,她是漂亮光鮮的的女強人,名校剛畢業,就有將近5百萬的年薪,但是她的人生也曾經經歷家中破產,投資失利,一無所有,在起伏取折的人生中,重新找到自己的路。
    2007/12/12 21:24
  • 【新聞念真情】網路自營商品 后冠前落盡繁華

    擁有全台灣最大自創品牌的網站,上億元營收的公司,這個網站的創辦人簡士晶,她是漂亮光鮮的的女強人,名校剛畢業就有將近5百萬的年薪,但是她的人生也曾經歷家中破產、投資失利,一無所有。在起伏取折的人生中,重新找到自己的路。
    2007/12/11 19:25
  • 亞力歇業/亞力山大停業 唐雅君閉眼恍惚

    亞力山大無預警停業,記者會上,唐雅君情緒激動,一度緊閉雙眼,神情恍惚,而這樣的態度,和她以往以成功女強人姿態出席各大場合,可以說相去甚遠,唯一相似的,是一貫黑色的裝扮;只是辛苦打拼20多年的事業,如今毀於一旦。
    2007/12/10 18:28
  • 女總裁領軍4個月 雅虎業績回春

    3雅虎的女總裁Decker,4個月前新官上任,大刀闊斧整頓人事,最新財報顯示,雅虎在這位女強人的領導下,業績從谷底回升,雖然職場表現亮眼,但她建議職業婦女,最好把家先顧好,她認為家庭不幸福,就不可能會有好的工作表現。
    2007/10/24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