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零年代寫實電影時期 陸一嬋竄紅

記者 劉海林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一嬋在八零年代跟陸小芬並列台灣一代性感女星!當時她主演的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強悍女人,女強人的形象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15年前嫁給印刷廠老闆王文芳,全新全意幫助先生經營事業,幾乎淡出演藝圈,即使難得有機會上節目,她談的也是丈夫對她如何大方,如何溫柔體貼,只是沒想到,真實的婚姻生活卻是被先生暴力對待,陸一嬋自己也說,雖然她的螢幕形象強悍的女人,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她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主持人陳鴻(2001.3.27):「阿姐,你那隻怎麼不見了?」藝人陸一嬋:「哪一隻?」陳鴻:「胸口有一隻會飛的小蜜蜂啊,那隻小蜜蜂怎麼不見了?」陸一嬋:「那隻已經從良去了。」

開玩笑說女王蜂從良去了,9年前陸一嬋上美食節目不再多談以前的螢幕形象,因為嫁做人婦之後的他,幾乎淡出演藝圈,洗盡鉛華、以家庭為重。

節目主持人:「有沒有人送過你很貴重禮物?」陸一嬋:「送給我?有!」節目主持人:「像什麼?」陸一嬋:「車子啊,房子啊,鑽戒啊。」節目主持人:「結果你都收了嗎?」陸一嬋:「我當然都收了。」節目主持人:「你講的是現在的老公嗎?」陸一嬋:「那當然啦。」節目主持人:「那不夠厲害啦。」

2005年上談話性節目,大方談自己的丈夫對她如何大方,在螢光幕前描述夫妻關係很甜蜜,但私底下的婚姻狀況早就出現異狀,而陸一嬋卻選擇只看先生溫柔體貼的一面。

因為陸一嬋自己說,在感情生活中她不是女強人,只是小蜜蜂。陸一嬋(2005.2):「我對朋友很好,可是我會給很多次機會,譬如說,我會替他找理由,其實我表面上是個大姊,其實我只是小蜜蜂。」

1979年出道,陸一嬋以「女王蜂」走紅,電影裡,她飾演一位不甘心被男性欺負,決定展開復仇計畫的女強人,強悍性感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也奠定美艷女星的地位,在八零年代還跟陸小芬並列台灣一代性感女星。

1995年結婚之後,陸一嬋全新全意當個家庭主婦,幫助先生的印刷廠事業,只是萬萬沒想到,15年的婚姻,有長達6年慘遭家暴,隱忍6年後陸一嬋受不了,決定結束15年的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4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