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零年代艷星 陸一嬋以性感闖演藝圈

記者 劉海林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零年代的性感明星陸一嬋,當時她主演電影「女王蜂」,飾演一位嫉惡如仇,勇於挑戰男性的女強人,讓許多四、五年級生印象深刻,幾年前她上節目專訪談夫妻關係,她還語氣堅定的說,男人欺負女人一定要接受懲罰,但當時她的丈夫其實已經對她施暴,而她演藝圈的好友都說,陸一嬋螢幕形象是非常強勢的強人,但是,私底下的她非常溫柔,根本不是女王蜂而是小蜜蜂。

1979年出道,以電影「女王蜂」走紅的陸一嬋,當年在電影中總飾演勇敢對抗男性暴力的強悍女性,之後,不但接著演出「女性的復仇」,還曾經擔任女性內衣的代言人,80年代她是台灣一代性感女星,螢幕前女強人的形象,也奠定她在演藝圈的地位。

節目主持人(2005.2):「所有天下的負心的男人,都要被懲罰,是不是這意思?」藝人陸一嬋:「應該是。」節目主持人:「那裡面台詞,是不是都是一直在罵人,跟威脅說,你給我小心這類的嗎?」陸一嬋:「對。」

上節目談兩性關係,陸一嬋還是強調女性當自強,說得斬釘截鐵,但其實早在2004年開始,她就遭到先生王文芳的家暴,雖然陸一嬋還是在螢幕前維持女強人的形象,但周圍的好朋友都說,私底下的她在丈夫面前根本不是女王蜂,而是溫柔乖巧的小蜜蜂。

陸一嬋(2005.2):「我對朋友很好,可是我會給很多次機會,譬如說,我會替他找理由,其實我表面上是個大姐,其實我只是個小蜜蜂。」

12年前嫁給印刷廠老闆,陸一嬋洗盡鉛華,全心全意以家為重,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跟好友張俐敏參加就是06年的倒扁遊行,當時先生王文芳的也跟著上街頭。

夫妻倆夫唱婦隨,只是沒想到,當時兩人的關係已經出現異狀,結婚時12年,被家暴長達6、7年,消息傳出,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不勝唏噓。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8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