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失物 結果共467筆

  • 拾金不昧!清潔工撿到8萬報警反被炒 老闆:錢歸店裡管

    中國一名宋姓女子在遼寧省一家海鮮餐館當清潔工,日前她在打掃餐廳時,撿到了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02元),拾金不昧的她也報警尋找現金的失主,沒想到她居然因此被餐廳開除,原因是公司認為撿到的錢應該歸餐廳管,清潔人員沒有資格報警,引發輿論譁然。  
    2023/04/03 12:59
  • 快去領!台灣燈會「遺失物逾6百件」 兒童左鞋、卡證占最多

    北市觀傳局今天表示,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發現超過600件遺失物,還有小朋友的玩偶及單隻鞋子等,有趣的是多半是左腳;卡證與帽子等占比最多,民眾可上官網查詢並領回。
    2023/03/18 18:40
  • 快來看!「小新玩偶、左腳鞋」是你的嗎? 台灣燈會逾600件遺失物「找主人」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19天展期吸引眾多人潮參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盤點出,現場200多件物品及400多張卡證。 
    2023/03/18 17:30
  • 搞丟1個月才報案! 失主接通知:金項鍊找到了

    原以為遺失金項鍊就再也找不回來,隔了一個月才報案,結果順利找回遺失物!桃園一名男子2月外出時,弄丟妻子送的金項鍊,價值約4萬元,苦苦找了一個月都沒有結果,因此把最後希望寄託在警方身上,而員警逐一比對特徵,發現熱心民眾,早就把撿到的金項鍊送來派出所。
    2023/03/12 21:05
  • 搞丟金項鍊1個月!男找嘸與妻定情物 警神記憶尋金成功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林姓男子今(2023)年2月外出時,不慎在路上把妻子送的金項鍊遺失,近一個月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正心想再買一條相仿的項鍊希望妻子不會發現,決定再試試看請警方幫忙,沒想到真的有民眾2月拾獲金項鍊,經比對確認是林男的遺失物,順利幫助林男尋金成功。
    2023/03/12 13:37
  • 札幌回收場拾獲1千萬圓 1週後冒出「12失主」搶認領

    日本札幌垃圾回收場,近日發現1千萬圓(約244萬元新台幣)。消息對外公布後,1週至少有12位民眾,聲稱自己遺失現金,希望能把這筆大錢認領回家。日本律師警告,冒充失主認領失物是犯罪行為,可能會被移送法辦。
    2023/03/02 14:33
  • 高粱打敗燒酒?韓國歐巴喝超茫轉運站抓兔子 東西全丟了

    日前一名韓國籍男子來台旅遊,獨自搭車到宜蘭找朋友,還被招待了台灣名產「高粱」,男子酒量好、一人喝了兩瓶,還搭車返回台北,殊不知才剛到轉運站酒意上來,跑到廁所「抓兔子」。當時清潔人員經過發現,提供垃圾袋讓男子裝髒衣物,但他吐完後就忘了,導致整個後背包也遺留在廁所內。隔日焦急前往轉運站尋求捷運警察協助,好在後背包還完好放在原處,現金證件全都尋回。
    2023/02/25 12:06
  • 千萬日圓是誰的啦? 札幌回收廠發現鉅額紙鈔待認領

    日本北海道札幌北區回收廠人員,上個月底在進行分類作業時,發現雜誌堆中有1000萬日圓的紙鈔,隨即報警。警方獲報之後以遺失物品處理,希望失主能在4月底認領截止日之前出面。
    2023/02/25 03:34
  • 樹林車站遺失物拍賣! 民眾擠搶「香奈兒、Switch」

    民眾搭乘大眾運輸,難免會把隨身物品遺落,台鐵樹林車站把民國107年到109年,逾期未領回物品整理起來,22日舉辦拍賣會,拍賣的遺失物清單中,除了常見的包包、行動電源,大理石不沾鍋、任天堂switch、以及精品包包都榜上有名,民眾一早9點多就到現場準備搶好貨。
    2023/02/22 13:19
  • 台中捷運去年遺失物8400件 挑280件衣服 保溫瓶等贈寒士

    台中捷運去年拾獲近8400件遺失物,中捷公司除提供多種協尋管道外,針對無人認領由公司取得所有權的遺失物,日前挑選280件可以使用的日常用品捐贈人安基金會台中平安站,台中平安站今(20)日致贈中捷感謝狀,並開始發送物品給街友、弱勢民眾,讓遺失物找到新主人。中捷公司表示,目前規劃一年捐贈兩次遺失物給社福團體,使資源獲得妥善運用,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3/02/20 17:43
  • 中捷無人認領遺失物以愛心延續 贈社福團體助弱勢

    台中捷運公司去年受理近8400件遺失物,中捷在無人認領而取得遺失物所有權中挑選280件可以使用的日常用品捐贈社福團體,希望藉此幫助弱勢民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3/02/20 16:48
  • 男逛菜市場撿到「0.5克拉鑽石」 銀樓:也可能是人工鑽

    高雄市鳳山區,有男子在菜市場地板,撿到一顆0.5克拉的鑽石,推斷是真鑽,市值超過1萬7千元,撿到隔天就立刻拿給警方!附近銀樓說,形狀相似的鑽石做成鑽戒,至少10萬起跳,也有價錢超便宜的人工鑽,只要幾十元,建議做鑽石鑑定,才能確定真偽。
    2023/02/19 20:28
  • 孤單情人節...巧克力花束成遺失物 男落寞認領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民眾14日情人節晚上,在新北市林口路上撿到用百元鈔票和巧克力做成的花束,送到派出所去,也拍照片PO上地方臉書社團「失物招領」,結果隔天一大早,真的有一名20多歲男子,到派出所詢問「有人撿到花束嗎」,之後神情落寞的領回家,跟情人節甜蜜氣氛形成強烈對比。
    2023/02/16 12:01
  • 糊塗婦騎車甩飛商業印鑑、存摺 警趴水溝「撈回一間公司」

    本月1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尋獲遺失物的案件,一名53歲的江姓婦人騎機車,將放有重要公司印章、存摺、現金等貴重物品放在提包內,並放置在腳踏墊上,在一處田間小巷會車時,意外將提包甩出去,提包竟順著水溝順流而下,江女哭小不得,急著尋求警方幫助,員警陪江女苦尋,並下水打撈提包,「拯救起一間公司」。
    2023/02/04 18:14
  • 母湯喔!金戒指遺留民宿 經理找回竟索討2千元報酬

    1名女遊客過年到宜蘭旅遊,住的是1晚要價6500元的民宿,結果不小心把價值逾2萬元的金戒指留在民宿裡,她說,打電話請店家幫忙尋找,沒想到,女經理原本答應幫忙寄回,隨後又要他們自己拿,最後,還要求2千元的紅包,說是遺失物可索取10%報酬,讓遊客傻眼,其實,這是遺留物並非遺失物,遊客讓家人到警局尋求協助,才順利取回戒指。
    2023/02/03 19:09
  • 他在超市掉千元大鈔 竟然知道「鈔票編號」

    台中大里,一名網友PO文說,在超市掉落一張千元大鈔,還附上鈔票的號碼,要撿到的人歸還。掉了錢,竟然連編號都知道,原來過年領新鈔,對照其它鈔票,就知道遺失的那一張號碼。今天拾獲者,送交派出所了,但是涉及侵占遺失物。
    2023/02/01 18:49
  • 騎車撿到手機!好心男放火車站 失主嗆:怎不送派出所?

    一般若是撿到遺失物,你(妳)通常會怎麼處理呢?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騎單車環島,在一處陸橋上撿到一支手機,網友聯繫上失主,並告知對方會將手機送至宜蘭龜山火車站。沒想到失主聽到後,竟然態度不佳地質問,「為什麼不送派出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罵「浪費我時間」,對方才因此收斂。
    2023/02/01 16:52
  • 長期吸毒?侵占?台南公車司機遭指控 當事人喊冤

    台南一名公車司機遭到匿名控訴,說他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又把乘客的遺失物占為己有,甚至把休息室當成自己家,將種種罪名冠在他頭上,事後記者找到司機本人,他說投訴人其實是他朋友,因為借不到錢才憤而報復,客運公司在收到檢舉後,也已經帶司機去做過尿檢,結果是陰性。
    2023/02/01 13:42
  • 誰帶蒸籠來唱歌?KTV失物招領網友笑翻了

    到KTV歡唱,難免掉東西,但是,怎麼會有人唱完歌,忘了把蒸籠及交通指揮棒給帶走呢?台南有一家KTV會館年終大清理,在網路上貼出招領物品,沒想到,除了眼鏡、耳機等日常用品之外,竟然還有蒸籠、指揮棒,甚至還有頭皮水等奇特品項,讓網友笑翻了。
    2023/01/16 13:54
  • 這下慘了!外送員掉錢包秒被撿走 警循線逮貪心騎士

    台北市南港區60歲蔡姓外送員,日前外送途中到超商去加值悠遊卡,但離去前不慎將錢包掉在大馬路上,沒想到不到10秒鐘就40歲黃男撿走,但他當下未歸還,反而騎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黃男,不料他竟辯稱:「當時有要事在身,打算忙完拿去派出所!」但警方並未採信,訊後仍將他移送偵辦。
    2023/01/11 11:47
  • 手機裡面有已故祖父母照片 帥警超暖心一通電話幫找回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因工作關係騎車到板橋區,但因為路途遙遠加上天氣寒冷,她在等紅燈的時候搓揉四肢,試圖讓身體暖和起來,卻沒注意手機竟然從口袋裡頭掉了出來。呂女因為手機內還存有過世阿公阿嬤的照片,相當著急,趕緊到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報案,正當單姓員警要幫忙製作遺失物筆錄時,突然靈機一動,直接打電話到呂女的手機,結果是一對夫妻正好撿到,也迅速協助送來派出所。
    2022/12/25 16:25
  • 「珍奶、貓」都幫找! 台鐵運送遺失物「明年收費」

    不少人搭乘台鐵,會不小心把隨身物品,遺留在月台或列車上,台鐵平均每個月撿到上萬件遺失物,但有時幫旅客安排,送回指定車站,最終卻沒來領,一來一往都是花費人力跟時間,因此,台鐵將改採使用者付費制度,遺失物若要配送到指定車站,10公斤以下、300公里以內,規劃可能收取35元,預計明年第一季上路。
    2022/12/24 19:43
  • 好心被濫用!忘拿珍奶求助台鐵卻放鳥 失物運送明年將收費

    許多人在搭乘大眾運輸時,都有不小心迷糊將自身物品遺留在車上的情況,這時候通常會求助站務人員協助,但卻有不少民眾要求將遺失物送往指定地點後,遲遲沒有前往領取,台鐵對此祭出了收費標準,擬收取34至38元不等的「遺失物運送費」,預計最快明(2023)年上路。
    2022/12/24 16:01
  • 別把方便當隨便!台鐵訂失物送達費最低34元 最快2月上路

    搭乘任何交通工具都要注意是否隨身物品和行李有帶上!由於台鐵每日平均有上百件遺失物,又有很多民眾要求台鐵將遺失物送回指定車站,或是協尋到又不領取,讓台鐵員工疲於奔命,台鐵擬定修改遺失物規範,要先繳錢才幫忙運送,預計最快1月公告,1個月以後會實施。
    2022/12/24 13:47
  • 路邊的錢包別撿!她好心送警局失主卻喊告 網嚇:被釣魚

    好心被雷親!過去民眾撿到掉落的錢包、手機,卻反被失主提告等事件時有所聞。日前又有網友好心撿道路上的錢包,馬上送到警局,卻被對方提告侵占,讓她傻眼反問:「這樣誰敢再幫助人?」對此,有網友就曝,搞不好是被釣魚了,「說不定是故意丟錢包等你撿,再提告」。
    2022/12/10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