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夫婦 結果共4,986筆

  • 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4日下午靈堂開放外界悼念,而小S和丈夫許雅鈞一早現身,大S、具俊曄也帶著S媽一同抵達;另外好友們范瑋琪、陳建州、賈永婕、連勝文等人,都低調到場關心。
    2024/03/04 19:01
  • 日本妹「伸雨傘」強開電車門!列車長一招反制 網:大快人心

    在日本,通勤時間電車擠滿人潮,上班族會不顧一切塞進宛如擠滿沙丁魚般的擁擠車廂。日前,一名日本女子疑似想趕上列車,竟用雨傘擋住車門,想強迫開門以便上車,不過機智的列車長就用一招反制女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22:53
  • 如雅子皇后翻版 愛子公主高雅裙裝慶天皇64歲生日

    日本德仁天皇昨(2月23日)過64歲生日,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德仁天皇與雅子皇后依照傳統現身東京都皇居露臺,向前來祝賀天皇生日的民眾揮手致意。除了德仁天皇夫婦,女兒愛子公主也穿著優雅裙裝現身,向廣大民眾微笑、揮手,優雅、婉約的氣質與母親雅子皇后相當相似,也得到日媒盛讚「宛如春風一般」。
    2024/02/24 10:46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死前2日寫情書予妻 納瓦尼曾料死劫留遺言:別放棄

    俄羅斯頭號異議人士「納瓦尼」獄中暴斃,他似乎早料到自己難逃死劫,生前曾在紀錄片中,留下「若我被殺,不准放棄」的遺言。只是他暴斃前毫無異狀,還在情人節當天,寫了一封情書給妻子「尤莉亞」,說越來越愛她,沒想到兩天後,夫婦倆,天人永隔。有專家勸納瓦尼妻子繼承遺志,繼續反抗俄國總統普欽。
    2024/02/18 18:24
  • 韓劇收視率TOP 10!梨泰院僅排第5 「毀三觀19禁」竟奪冠

    上次為大家盤點tvN歷年收視率TOP10好評不斷,因此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JTBC的歷年收視率TOP10!有上個月剛完播的《歡迎回到三達里》、李到晛演技顛峰之作《壞媽媽》、偶像演的偶像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韓韶禧的成名之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2/18 17:07
  • 灌防凍劑與精神藥物 日本夫婦虐4歲女童致死!

    日本驚傳女童虐殺案件,東京一名4歲女童疑似被父母餵食工業用防凍溶劑,以及精神藥物致死。殘酷的手法引起社會震驚,然而這名女童的姑姑,也在2019年離奇死亡,兩起案件是否相關,警方仍在調查。
    2024/02/15 19:41
  • 日本夫妻倒血泊中陳屍公寓 15歲兒認弒父:就想殺他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對50多歲的夫婦倒在家中死亡,血跡四濺。警方進行調查後,逮捕兩人的15歲長子。他在落網後承認殺害父親,表示「想殺他就動手了」。警方指出,由於死亡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判斷少年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2024/02/15 13:02
  • 牽母象街頭乞討!牠離奇暴走猛攻 女主人「肺被踩爆」慘死

    泰國南邦府(Changwat Lampang)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夫婦在路上牽著6隻大象乞討,並在將得到的錢遞給其中一隻母象時,對方竟離奇發怒、瞬間暴走,豈料妻子當場遭撞倒猛踩,導致肺部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1 17:47
  • 一周被判刑三次 巴基斯坦前總理夫婦違反「待婚期」遭判7年

    巴基斯坦媒體ARY News報導,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與妻子畢比(Bushra Bibi)今天被法院裁決他們2018年的婚姻違反法律,各判處7年徒刑和罰款。
    2024/02/04 10:03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 日媒爆「前啦啦隊女隊員」猛進攻求認識 大谷翔平回應了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過往他幾乎不曾傳出緋聞,專心致志於他熱愛的棒球。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女性自身》近日分別刊出與大果翔平相關的報導,報導的標題及內文提到,大谷翔平邀請了一名「重要的女性」共赴洛杉磯度過新年,此外還有「一位前啦啦隊隊員想要透過翻譯水原一平的夫人認識大谷」。對此,大谷翔平在IG限動發文否認,稱這些報導皆與事實不符,水原一平夫婦身上更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希望大家能特別注意。
    2024/01/31 12:19
  • 感動!盛勁為捧「巨鑽」求婚 麥明詩爆哭:WeSaidYes

    麥明詩早前有傳已經與盛勁為結成夫婦,昨日(30日)盛勁為在社交平台上傳了「麥明詩向他求婚」的片段,盛勁為亦有發長文向麥明詩表愛意,細說他們認識的經過及相戀的事。片中為何是麥明詩向盛勁為求婚?原來是因為麥明詩履行早前的承諾,用一隻錶作求婚禮物,向盛勁為求婚,而盛勁為亦沒想過麥明詩會記得這個事,所以顯得十分驚訝。
    2024/01/31 09:28
  • 莽夫求歡遭拒!怒扯妻髮痛揍 行房糾紛竟成「手肘殺夫案」

    中國大陸山東一對結縭24年的夫婦發生「行房糾紛」,妻子拒絕丈夫求歡遭到毆打,翌日丈夫便被發現身亡;案發後,妻子向警方供稱,當時不在家中,丈夫疑突發病歿,調查兩個多月,她才坦承殺夫過程。去(2023)年5月法院一審判處3年6月徒刑;二審維持原判,丈夫的家屬認為量刑過輕,將向山東高院申請再審。
    2024/01/30 17:19
  • 黃仁勳和張忠謀、林百里餐敘 億級老闆齊聚台北最難訂私廚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每回來台都會化身美食家到處踩點美食,所到之處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回黃仁勳被民眾目擊,來到台北市松山區的「鄒記食舖」用餐,而且同桌用餐人士大有來頭,包含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張淑芬夫婦和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都在其中,引發熱議。
    2024/01/30 10:18
  • 一歲女童抽搐、眼上吊 疑熱痙攣緊急送醫

    熱痙攣無關氣溫冷不冷,家長要特別留意!台北市北投有名一歲大女童,發燒後在家中客廳跌倒,不只全身抽搐、還眼睛上吊,著急的母親抱著孩子出門,結果攔不到計程車,幸好熱心夫婦得知後,載母女到消防分隊求助,小兒科醫師提醒,六歲以下孩童,由於腦神經發育不完全,一旦感冒、染上病毒,有可能導致熱痙攣。
    2024/01/28 19:15
  • 日相岸田敲定4月訪美國! 拜登將在白宮國宴款待

    美國白宮宣布,將邀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夫婦,在4月10日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在白宮舉行國宴。拜登任內五次國宴,有四個都是印太地區國家,顯示美國對印太地區的重視。
    2024/01/26 18:06
  • 岸田四月前往華府國是訪問 挽救低迷支持度

    美國白宮周四宣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在四月份前往華府,展開國是訪問,將討論美日韓三邊合作的議題。白宮方面表示,拜登將在四月十日接待來美國展開訪問的岸田夫婦,並且舉行國宴款待。
    2024/01/26 12:55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沒品的是你們!她開第一槍「轟陶晶瑩夫婦」:操作有夠低端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投資的副業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遭爆因積欠貨款遭判賠315萬,面臨遭查封命運,陶子昨(22)日聲淚俱下指控供貨的合夥人涉賺差價掏空公司,非用成本價供貨涉嫌詐欺及背信,對方也隨即發聲明駁斥與事實有出入。對此,網紅陳沂卻開轟陶晶瑩夫婦「沒品的是你們!」
    2024/01/23 08:44
  • 開業1年就收攤!辣杯杯爆股東内鬥 陶晶瑩1句話逼走合夥人

    陶晶瑩、李李仁與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夫婦合作的副業辣杯杯公司,開店不到一週就鬧拆夥,本刊調查,辣杯杯還沒正式開賣,由陶晶瑩的明星高人氣直播,商品還沒上架,預購就已爆單,但公司內部已暗潮洶湧,陶、李的辣杯杯公司要劉吉仁夫婦退出,認為產品都是陶的高人氣才賣了469萬的高價值,還說陶有流量、李李仁很會演戲。
    2024/01/22 09:29
  • 陶晶瑩副業踢鐵板!1招想強吞合夥公司 慘遭法院打臉判賠315萬

    限期無償將股權送給陶晶瑩、李李仁,否則提告!與李李仁夫婦合夥創設辣杯杯公司的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在辣杯杯開店不久後,就收到對方透過律師信傳來這樣的訊息。
    2024/01/22 08:49
  • 韓韶禧許願下任男友別再出軌! 遭批只靠臉不會演「2字回應了」

    韓國29歲女星韓韶禧在《夫婦的世界》中演出「最美小三」走紅,而她不只是美貌驚人,平常灑脫的性格也相當討人喜歡,成了近年聲勢看漲的新生代女星。雖然最近作品《京城怪物》的評價褒貶不一,韓韶禧卻坦然面對觀眾批評,也透露了對接下來作品的期待,原來這幾年她接演太多身世悲慘的角色,只希望「下一個男友」別出軌!
    2024/01/2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