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許願下任男友別再出軌! 遭批只靠臉不會演「2字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3:23
韓韶禧演出Netflix巨作《京城怪物》卻慘遭批評。(圖/Netflix提供)
韓韶禧演出Netflix巨作《京城怪物》卻慘遭批評。(圖/Netflix提供)

韓國29歲女星韓韶禧在《夫婦的世界》中演出「最美小三」走紅,而她不只是美貌驚人,平常灑脫的性格也相當討人喜歡,成了近年聲勢看漲的新生代女星。雖然最近作品《京城怪物》的評價褒貶不一,韓韶禧卻坦然面對觀眾批評,也透露了對接下來作品的期待,原來這幾年她接演太多身世悲慘的角色,只希望「下一個男友」別出軌!

更多新聞:45歲性格男星車禍身亡! 死訊壓半年「影迷看到新作片尾」才知道

 

觀眾認為韓韶禧、朴敘俊的互動太沒有CP感。(圖/Netflix提供)

韓韶禧最近接受韓媒《MONEY TODAY》訪問,就提到最近的作品《京城怪物》。雖然本系列斥資700億元韓幣(約18億元新台幣)打造,只是第1季播出後評價不如預期,許多觀眾都認為劇情發展太好預測,而且韓韶禧跟朴敘俊之間的情感太沒有化學反應,韓韶禧同樣也被批評:「演技不足,只靠臉蛋。」

面對外界批評,韓韶禧表示:「我對於觀眾所有的反應都是『尊重』兩個字。如果有觀眾覺得這部戲很無聊,並指出哪些劇情很沒意思,那我就會去思考為什麼會這樣。如果問題出在我的演技,那我就會專注在我在拍戲當下怎麼會沒演好,而不是怪罪觀眾『你怎麼會這樣看待我的演出?』」尤其她還是會看完觀眾負面評價的類型,而這也是為了能更激勵自己,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由於《京城怪物2》也在近期內上線,故事背景則從1945年的京城來到2024年的首爾,韓韶禧也不忘宣傳:「第2季的故事會進展得很快,大家看得時候也會覺得跟飆車一樣快。總之因為是現代故事,故事背景設定在2024年,不會有什麼艱澀的用字,應該會比第1季更好入戲。」

至於未來的新片計畫,韓韶禧表示:「我光為一部作品就拍了兩年,所以真的還不知道之後要拍什麼。下一部作品首先就是我的父母都健在,要住在自己的公寓而不是租房子住,然後要演一個普通的大學生。男朋友要有模有樣,但不用太帥,而且不可以出軌。我在《夫婦的世界》中是有交過『男朋友』,不過我們兩個都亂搞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京城怪物#朴敘俊#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9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