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天眼 結果共99筆

  • 「天眼」追人!女稱窮拒繳11萬罰款 被警抓包做美甲

    洪姓女子欠交通違規罰鍰等計新台幣11萬多元遭強制執行,原答應分期繳納卻未繳,洪女還與母親到美甲店消費,被行政執行署人員抓包,將對她名下車輛進行查扣,洪女趕緊補繳。  
    2022/01/14 17:03
  • 右腦中風插管!69歲視帝「現況曝光」她淚喊第2個外公

    69歲「金鐘視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出道27年,演過《天眼》、《劉伯溫傳奇》、《麻辣鮮師》等無數戲劇,今年再以客家電影院《窩卡》入圍金鐘獎迷你劇視帝。然而唐川今年3月間突右腦中風倒下,住院期間又因肺部感染,插管住呼吸照護病房。《窩卡》編導温晴透露,唐川當初瞞著經紀人出演,自己將他視為「第2個外公」,也曝光唐川近況。
    2021/09/29 11:13
  • 單手騎車!超速手還遮牌警裝設2.8萬支天眼 騎士仍受罰

    持續追蹤,有些用路人,可能會在車牌貼反光條、懸掛口罩、張貼紙張,避免超速被照相,或是被人檢舉,遇到這種情況,警方說還是有反制的作法,尤其測數照相機數位化後,透過局部修改,車牌都能更清晰,就算真的無法辨識,員警也能透過調閱前後監視器,追出車號開單!
    2021/09/07 21:35
  • 秀妃養生館被罰30萬 一招逼業者繳罰鍰

    彰化員林秀妃養生會館,三級警戒期間違規營業爆發群聚感染,遭裁罰30萬。但吳姓負責人,拖了2個多月都沒繳納,彰化分署執行官直接透過天眼系統,鎖定吳姓負責人愛車後,當場查封拖吊,吳姓負責人一看到愛車被查,隔天馬上籌30萬繳清罰鍰,把車贖回。
    2021/08/03 20:04
  • 不甩霍金生前警告「別碰外星人」 陸宣布天眼有新發現

    大陸天眼位於貴州,直徑500公尺,是世界上最大射電望遠鏡FAST(Five hundred 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Telescope),在2016年9月落成並於去(2020)年正式啟用,主要功能為收集或分析來自宇宙的信號,目標為尋找地外文明,近日大陸宣布「天眼有了新發現!」
    2021/05/08 18:56
  • 污染環境半個月抓90件! 女馬路當廁所「天眼」全都錄

    彰化縣環保局4月1日起在各環境污染熱點加裝移動式監視設備,半個月抓到90件,有砂石車司機停紅燈在內車道尿尿,還有一名女子開車門在路旁大便,違規者將罰1200元到6000元。
    2021/04/28 09:42
  • 大陸「天眼」探索外星生命 接到30億光年外神秘訊號

    2020年12月1日,建在波多黎各的美國「阿雷西博」射電望遠鏡,因為支撐接收宇宙訊號饋源器的塔尖斷裂,造成重達900噸的接收平台從高空墜落,砸毀望遠鏡反射盤表面,雖然沒有造成人命傷亡,但也宣告這座為科學界貢獻57年的望遠鏡,正式退役。
    2021/02/09 22:39
  • 好準?!男網購充電式BB槍 當街試射擊裂監視器

    台南有一名男子,上網買了大陸製的電動BB槍,竟然在大馬路上,朝著路口的監視器試射,結果射壞了被警方稱為「天眼」的車牌辨識攝影機,他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到案說明,扯的是,這號稱可以充電的BB槍,疑似品質太差,男子表示,充電時已經意外起火燒毀了。
    2021/02/04 19:59
  • 美國天文台塌了! 中國"天眼"一枝獨秀

    中美兩國近年大打科技戰,從5G、AI到太空競賽,一直不斷持續中。位於貴州的「中國天眼」FAST,是當前全球最大的單碟無線電望遠鏡,去年十二月美國阿雷西博天文台崩塌後,全球兩大天眼就只剩FAST一個碩果僅存,大陸方面對外宣布,從今年四月起開放全球觀測申請,要把「中國天眼」變成「世界巨眼」。
    2021/01/15 16:00
  • 黎智英保釋引關注 建制派團體籲全民監控防潛逃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獲法庭批准保釋一事持續引起關注,建制派團體批評法院有關決定,並呼籲市民配合警方,以「全民天眼」方式監視黎智英一舉一動,以防他「潛逃」。
    2020/12/25 11:19
  • 冬天眼睛易灼熱刺痛、流淚? 3習慣改善乾澀不適

    入冬之後,眼科門診中經常可以見到患者說自己眼睛乾澀、容易流眼淚,醫師表示,冬天是乾眼症好發的季節,可能出現眼睛乾澀、異物感、灼熱刺痛感,建議就醫治療。
    2020/12/18 15:49
  • 挖地噴漆躲查? 衛星揪出偽裝「綠山坡」

    彰化市八卦山一處山坡地,被衛星天眼揪出,在山坡表面塗上綠色油漆,被當地水資處懷疑是違規整地後,地主為了躲避查緝,才把水泥地漆成綠色,目前已前往張貼,山坡地違規使用制止告示單,地主則表示沒有挖地,只是擔心土石流失,才漆上油漆想來做水土保持。
    2020/09/17 21:22
  • 不顧霍金警告恐遭屠殺 陸將啟動天眼「尋找外星人」

    你相信地球之外的地方有外星人嗎?已故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生前曾嚴重警告「別接觸外星生命」,否則恐讓人類遭受屠殺;但近日中國大陸貴州被譽為「天眼」的世界最大射電望遠鏡FAST(Five hundres 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Telescope)不顧警告,正在進行設備升級,預計從今年(2020年)9月開始搜尋外星人。
    2020/06/02 15:12
  • 顱顏不全笑臉常掛送暖 許靖唯獲總統教育獎

    高市忠孝國小學生許靖唯先天眼裂與唇裂顱顏不全,與阿嬤相依為命,熱愛音樂的她仍以歡笑、熱情與自信迎人,其故事透過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放送感動多人,獲選2020年總統教育獎。
    2020/05/18 23:04
  • 曾莞婷打球遭「開天眼」GG了…凶手竟是他

    女星曾莞婷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被封為「鄉土劇女神」,由於經常在戲中詮釋各種角色演技精湛,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不過她日前與圈內好友出席活動時,不慎被羽球子砸傷臉,導致額頭破皮紅腫,事後無奈PO照自嘲「後天拍服裝照GG了」。
    2020/02/12 11:26
  • 李㼈淡出戲劇圈近況曝光!「不是錢來就幹」揭無奈內幕

    51歲資深演員李㼈出道26年,曾演過《天眼》、《親戚不計較》、《飛龍在天》、《世間情》等無數本土劇,也曾在《等一個人咖啡》、《鬥魚》等電影中演出。不過近年來李㼈漸漸淡出螢光幕,昨天(29日)他現身公開活動時吐露原因,直言「我們不是錢來就幹!」
    2019/12/30 09:17
  • 迎習近平澳門1620「天眼」維安 阻港記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傍晚抵達澳門,準備明天要參加澳門回歸20年暨特首就職儀式,為了迎接他,澳門大動作提升維安措施,不但動用科技設備,入境管制更是滴水不漏,甚至連香港記者中,都有好幾個人被拒絕入境。
    2019/12/19 19:23
  • 11月新制懶人包 交通、便民、旅遊新措施上路!

    11月1日又有許多新制要正式上路了!包含國道將啟動「天眼科技系統」取締違規、台北市府轉運站周邊實施科技執法、秋冬旅遊補助泡湯抵用券、中華郵政「星光郵局」等多項交通、旅遊與便民措施。
    2019/10/31 12:28
  • 智慧燈柱能辨識人臉? 港府否認示威者不信

    香港政府在九龍灣設立的智慧燈柱,被反送中示威者懷疑,具有人臉辨識功能威脅個人隱私。824觀塘遊行當天,示威民眾用電鋸鋸斷多根智慧燈柱,港府對此澄清,燈柱沒有人臉辨識系統,只不過有網友挖出先前香港媒體的報導,懷疑它跟廣州的天眼一樣,以後可以用來在茫茫人海中抓人。
    2019/08/28 00:30
  • 反送中衝撞社會維穩 大陸「天眼管控」加速滲入?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溫,北京當局對香港的管制行動也更加嚴密。大陸民航局日前針對國泰航空頒布禁令,要求曾參與反送中的機組人員不得在飛往大陸的航班上執勤,如果要飛往大陸或過境大陸領空,機組人員的身分也必須先行審查。現在甚至有香港政治人物提議訂定《反蒙面法》,呼籲管制網路訊息,避免引人犯罪。
    2019/08/15 22:43
  • 臉部辨識鎖定你! 陸恐用「天眼」對付港民

    香港抗爭越演越烈,現在外界擔心,北京當局可能會用天眼科技,來辨識上街抗議的香港人。所以很多人參加抗爭,都儘量戴口罩,避免遭到鎖定。其實在西方國家,警方也會使用臉部辨識系統,來抓捕嫌犯,但往往引發侵犯隱私的爭議。
    2019/08/01 00:47
  • 鐵路警殉職 陳家欽哽咽:受重傷還為乘客安危英勇奪刀

    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眼眶泛紅並哽咽表示,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乘客安全,雖受重傷,還不顧自己安危,英勇奪刀,堅持到最後一刻才倒下去。
    2019/07/04 14:37
  • 預言家說習近平是周武王轉世 遷都瀋陽2023制霸全球

    美國和中國大陸這2個國際強權,現在正進入國際貿易戰,世界各國也在看未來的情勢變化。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日前發表最新預測,習近平是周武王轉世,未來中國大陸的尖端科技發展會超越美國和俄羅斯,並在2020年統霸亞洲,最後制霸全球,甚至還會遷都瀋陽。
    2018/12/30 17:39
  • 陸「信用時代」! 大數據打分數租物免押金

    想玩上萬元的相機、或拿名牌包,現在大陸流行用租的,每天最低只花幾十塊台幣,連押金都不用付。租賃業者會冒這麼大的風險,是因為在支付寶的系統中,用「芝麻信用」篩選客戶,這款阿里巴巴旗下的信用機制,透過平常使用手機支付的消費數據,幫你打分數,分數高,享受的福利就多,帶動一波「信用經濟」商機。
    2018/12/08 20:18
  • 獨居中風嬤一天吃一餐 顫抖雙手串佛珠養自己

    台中市大里68歲張姓阿嬤,11年前中風曾在家中廚房跌倒兩次,導致雙腳無力走路,只能坐在輪椅上,用顫抖的雙手滾動輪子緩慢移動;獨居的張阿嬤為了養活自己,只能在晚上靠不靈活的雙手,慢慢串起佛珠和天眼珠,並誠心唸著咒語加持,希望購買的人能夠平安順心。
    2018/11/05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