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天眼 結果共99筆

  • 快訊/余天右眼視網膜剝落 李亞萍:可能會瞎

    演藝圈的老大哥余天,因為視網膜剝離緊急開刀治療,疑似是過年期間摔下床傷到眼睛,但一直沒有去看醫生,近日覺得眼睛怪怪的看東西都是歪的,越想越不對,趕緊到醫院看診,才知道病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緊急安排開刀,老婆李亞萍非常擔心余天眼睛會瞎掉,而余天也先暫停所有通告活動,只希望手術順利能夠趕快恢復健康。
    2015/08/14 18:46
  • 「八爺」鄭嘉穎變身偵探 迷倒周潤發也追劇

    TVBS歡樂台6/8(一)晚間7點將播出今年三月在香港熱映的警匪偵探劇《天眼》,這部被稱作港劇春季檔最強卡司,由《步步驚心》深情的八爺鄭嘉穎擔綱演出,這是他赴陸發展兩年後回歸港劇的首部作品。鄭嘉穎飾演重案組警察,在首集就有大尺度的激情戲,還露出精壯胸肌,他透露之前在郊外拍戲時意外捕獲野生「發哥」周潤發,他難掩興奮地要求合影,還將照片po上網留言「開心死我!」也提到「發哥說前一晚才在《天眼》裡看到我,沒想到現在又看到我在拍戲,還說特別喜歡我和展鵬的對手戲!」得知周潤發也在追劇,讓鄭嘉穎備感榮幸,更對《天眼》的表現深具信心。
    2015/06/07 22:16
  • 電影唱老歌 鐵獅「墓仔埔也敢去」搶台味

    電影歌曲有畫龍點睛之妙,聽到歌就想到電影,最近幾部新片都選擇老歌新唱,像是蘇有朋就翻唱20年前電視劇「天眼」主題曲「老天有眼」,還有在港陸狂賣的「掃毒」,也翻唱1978年港劇陸小鳳,由鄭少秋唱的主題曲「誓要入刀山」,而春節賀歲國片「鐵獅玉玲瓏」,就祭出台客天王伍佰的歌曲,搶攻台味,營造俗擱有力的氣氛,復古又有趣味。
    2014/01/07 13:47
  • 蘇有朋唱天眼主題曲 原唱「黑寶」找到了

    蘇有朋和林依晨主演的新片明年上映,蘇有朋還獻聲電影,由製作「金罵沒ㄤ」的馬念先重新編曲,翻唱二十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天眼」主題曲,電影公司想找出當年原唱黑寶,不僅問遍唱片公司,還登報尋人,都毫無收穫,消息一播出,原唱人黑寶也表示很高興歌曲被翻唱流傳,這次蘇有朋老歌新唱,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2013/12/31 11:49
  • 看淡生死!高凌風罹癌暴瘦 不悔拒絕化療

    高凌風和前妻金友莊及眼鏡張的話題,一度炒得沸沸揚揚,今天眼鏡張更被爆疑似劈腿金友莊,而罹患血癌的高凌風,接受哈新聞專訪,表示看淡了生死;去年11月被檢查出罹患血癌,青蛙王子高凌風拒絕化療,還因為一句「西醫都是屁」的玩笑話,引發軒然大波,回首這段抗癌路,高凌風看淡生死,如果那天真的來了,就像成名曲燃燒吧火鳥一樣浴火重生。
    2013/10/16 19:36
  • 撒嬌要抱抱!圓仔黏媽 近日睜開眼

    小貓熊「圓仔」,模樣可愛,融化不少粉絲的心,現在越來越大,和媽媽圓圓相處的時間也拉長,圓仔偶爾會躺在媽媽肚皮上,或是調皮不安分的扭來扭去,甚至還會撒嬌的哇哇叫,要媽媽抱抱,圓圓照顧圓仔也越來越上手,園方預估,圓仔這幾天眼眶的分泌物變多,可能隨時睜開眼睛,這也表示,小貓熊多了視覺,更能體驗這個事件,不過考量對環境的抵抗力,最快也要圓仔5、6個月大的時候,才能讓牠見客。
    2013/08/16 12:50
  • 〈獨家〉紅外線「夜盲」! 難辨紅白數字車牌

    新北市斥資16億,打造E化天眼,但天眼卻有盲點,因為紅外線監視器,在夜間無法分辨白底紅字或是紅底白字的車牌,像是計程車或是重型機車等,如果歹徒駕駛這些車輛犯案,恐怕會無法在第一時間掌握破案契機。
    2013/05/15 19:16
  • 救災利器!百萬「天眼」 即時傳情資

    消防隊出勤救災,分秒必爭,但碰上地形限制,譬如高山或是高樓層發生意外,往往因為「看不見」實際狀況,無法在第一時間判斷該如何救援,新北市林口區昨天首度運用造價200萬的「四旋翼無人飛機」參與救災演習,「試用」結果,發現畫面都很清晰,加上能360度旋轉拍攝,不會有死角的特性,讓基層消防隊員大為讚賞,認為救災的錢絕對值得投資。
    2013/04/19 13:14
  • 幼園收高價教童「天眼通」? 教育處稽查

    昨天TVBS曾報導,彰化最近有人專門在推銷,激發小孩「天眼通」的特異功能課程,彰化教育處進而追查,發現推銷的人是一名幼兒園園長,今天直接上門了解,但園長突然改口說,是受台中一家補習班委託,出借場地讓他們示範,但對於「天眼通」課程,他不覺得太誇張嗎?園長沒有回應。
    2013/03/07 15:31
  • 12歲以下童配鏡 擬立法「眼科醫」驗光

    孩子「視茫茫」,有些家長會直接帶去眼鏡行驗光、配眼鏡,但未來可能立法,儘管驗光師領有證照,12歲以下學童首次驗光,必須由眼科醫師執行,就是為了避免孩子可能只是假性近視,或是其他先天眼球狀況,專科醫師才能正確處理。
    2012/12/07 12:43
  • 「開天眼」拐17歲少女 慈父4天未眠

    新北市一名17歲的甜美少女,因玩線上遊戲,與自稱有特異體質的男網友「鬼王」交往,疑似遭到他以「開天眼」助恢復功力為由,誘拐離家,失蹤4天,少女爸爸心急如焚四處尋找,還在臉書上發動人肉搜索,他4天未曾闔眼,透過警方協助,昨晚終於在台南找到女兒。
    2012/03/23 11:20
  • 神棍假天眼!逼墮胎同居 詐財騙色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神棍集團,嫌犯跟被害人謊稱是佛祖轉世,可以治病改運,用不明藥物治療皮膚病,要被害人脫光衣服,任由他上下其手,甚至自稱天眼通,恐嚇孕婦說肚子裡的小孩少一隻手,要被害人墮胎,另外又藉口做善事積德,要每個人每個月捐款所得1/3,把被害者一家人騙得團團轉。
    2011/01/13 18:02
  • 〈快訊〉「請為我母親祈禱」 蕭亞軒談母危

    正在為演唱會排練的歌手蕭亞軒,最近卻無法專心準備,因為就在1星期前,她的母親子宮頸癌病情惡化,已經住進加護病房,她今天眼泛淚光,希望各界可以一起幫她媽媽祈福,讓她度過這個難關。
    2009/12/25 16:11
  • 郭台銘親自南下 捐LED燈近千萬

    八八水災一傳出重大災情,企業家郭台銘就已經捐款4億,到內政部專戶,這幾天眼看南台灣還是沒水沒電,帶著公司的人員還有產品親自南下,到救災中心詢問需要哪些物資,也帶來他們公司自己生產的LED照明燈,提供緊急照明,坐在救災中心,頗有坐鎮的架式。
    2009/08/15 00:06
  • 歐巴馬遊行日 狙擊手扮天眼維安

    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歐巴馬,從宣布參選以來,就是激進份子揚言暗殺的目標,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可信的歐巴馬就職暗殺計畫,不過由於當天會有2百萬人湧進華府,總統特勤單位協調58個執法單位,進行史上最嚴密的總統就職維安任務,遊行沿線至高點將佈署狙擊手,能瞄準900公尺外的小茶杯。
    2009/01/16 17:33
  • 土地公廟裝64監視器 宵小難逃

    台中市大興宮土地公廟,竟然成了監視器主機房!廟方斥資120萬元,添購64個路口監視器,就安裝在土地公廟四週,由於鏡頭遍及大街小巷,即使夜間也可以清楚拍下車排的號碼,因此2年來協助警方破獲130多件犯案,破案率之高,廟方嘖嘖稱奇,都說是土地公的天眼在保佑。
    2008/01/04 11:48
  • 馬談互不否認? 謝:像第三國評論

    馬英九在印度談兩岸,表示兩岸不可能相互承認,應該從「互不否認」,開始打開僵局,對此謝長廷表示,馬英九的講法就像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談兩岸一樣,很像是一個第三國的人在評論;對於自己被批評收買宗教票,馬英九卻在印度去廟裡「開第三隻眼」,謝長廷也嘲諷,祝他「天眼大開」。
    2007/06/13 15:38
  • 台視釋股案/第一個電視台 當時電視也「台視牌」

    成立45年的台視,是全台灣第一個的電視台,當年還是蔣宋美齡親自到場按鈕開台!台視曾製播過最早的歌唱節目「群星會」,最長壽的節目「五燈獎」,還有台灣第一部警匪單元劇「天眼」!台視也造就不少知名主播,像是李文中、梁興國、羅大任、盛竹如,都是當年響噹噹的人物。
    2007/04/11 19:07
  • 黃維藩眼眶泛紅 夢到陳義雄喊冤

    陳義雄的姐夫黃維藩,隨著家屬現身翻供,也被逼得出面,他今天眼眶泛紅的說,這幾天總是夢到陳義雄在水中向他喊冤,甚至還說,案子都結了,翻案根本沒用,只希望這件事不要再影響陳義雄家人的生活。
    2006/03/15 16:21
  • 「博士倫」星國傳角膜炎 人為因素多

    新加坡傳出有18位民眾,疑似因為使用博士倫隱形眼鏡藥水引起角膜炎,今天眼科醫師表示,國內每年有近千名患者,因為使用隱形眼鏡罹患角膜炎,不過,大多都是因為使用者不當配戴隱形眼鏡成的,使用者要負一半的責任,還說如果真的是藥水出了問題,病例不可能只有20人。
    2006/02/23 00:44
  • 嘔吐說 林志玲哭了 菲哥乃哥槓上!

    徐乃麟說:「轉來轉去都是林志玲,看了就想吐」,這個嘔吐說持續發酵,對於徐乃麟的批評,林志玲昨天眼眶泛紅,綜藝圈大哥大張菲接著批評徐乃麟根本就是痴呆,患了紅眼症,徐乃麟則氣得要張菲道歉。下午徐乃麟將開記者會,把話說清楚。
    2004/09/01 13:25
  • 生日成忌日 3童燒死 床下尋獲打火機

    昨天發生在屏東高樹鄉3姐弟葬身火窟的悲劇,消防隊確認起火點在臥房,還在床底下找到3個打火機,是不是孩子玩火造成悲劇還要再了解,而將孩子反鎖的屋內的兩夫妻,今天眼見檢查官驗屍,再度情緒失控。
    2004/06/20 12:45
  • 過度勞累 湯曜明復發角膜炎住院

    國防部長湯曜明,因為連日疲勞,睡眠不足導致復發性角膜炎住院治療,醫師表示湯曜明昨天眼睛劇痛到醫院治療,經過檢查是舊疾復發,因為視力受到影響,必須住院治療,預計一星期之後可以出院。
    2004/03/22 14:18
  • 果真有天眼 鴛鴦盜偷香油錢失風

    彰化縣二林鎮的廣仁宮連續發生香油錢被偷的事件,損失總共超過20萬元,廟方忍無可忍,裝設針孔攝影機監視,沒想到小偷真的現形,而且還是一對鴛鴦大盜,村民氣憤的將他們扭送法辦。
    2003/10/16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