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妃養生館被罰30萬 一招逼業者繳罰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0:04

彰化員林秀妃養生會館,三級警戒期間違規營業爆發群聚感染,遭裁罰30萬。但吳姓負責人,拖了2個多月都沒繳納,彰化分署執行官直接透過天眼系統,鎖定吳姓負責人愛車後,當場查封拖吊,吳姓負責人一看到愛車被查,隔天馬上籌30萬繳清罰鍰,把車贖回。

圖/TVBS

 
彰化分署人員vs.養生會館吳姓負責人:「彰化分署現在開始進行查封。」

彰化分署執行人員,在黑色轎車,四個車門加上後車廂,貼上查封條。

圖/TVBS

接著立刻請拖吊車,將這輛轎車扣走,車主上班到一半,被通知愛車要被查封,趕到現場。
 

彰化分署人員vs.養生會館吳姓負責人:「查到這台車子是你名下財產,我們要先拖回保管我們也不會馬上拍賣。」

穿短褲的就是車主,愣住了,怎麼會這麼快被找上門,他其實是彰化員林秀妃養生會館負責人,今年5/21日,因為違規營業,爆發群聚感染事件遭重罰30萬,拖了2個多月不繳錢,又找不到人,彰化分署人員靈機一動,從車下手。

圖/TVBS

彰化行政執行署主任執行官胡天賜:「他名下沒有任何不動產,只有一台汽車然後目前還在工作,所以我們就研判他應該會開這台汽車去上班,而且這台汽車對他來講非常重要。」

靠著彰化稅務局,天眼協助,掃描車牌馬上辨識,電腦判讀,就發現是吳姓負責人的車,出現警示。

彰化行政執行署主任執行官胡天賜:「他一聽到他的車要被查封,非常緊張,隔天也就是7/30日一大早,他就籌了30多萬就把他所欠的錢,全部還完。」

養生會館沒開沒關係,但沒有愛車不行,彰化分署,成功用車逼人吐出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級警戒#群聚#感染#工作#彰化#群聚感染#三級#警戒#違規#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6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