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大蛇 結果共83筆

  • 紅眼大蛇盤樹上!五股居民「發抖躲屋內」 專家到場傻了

    虛驚一場!新北市五股一處民宅庭院中,樹上驚見一條「紅眼大蛇」盤據,全家驚慌失措躲進屋裡,並撥打1999求助,動保處接獲通報後立刻派員救援,到了現場才知一切都是一場「烏龍」。
    2020/10/09 13:57
  • 屏東驚見1m大蛇「路上狂舞」 內行看了鼻酸:牠在求救

    路上驚見「大蛇亂舞」!屏東日前有民眾目擊,大馬路上車流來往,卻有一條蛇出現在路中央,且不是貼在地面上滑動,而是抬起整個身體扭動,不少用路人都停下看這奇觀,驚喜稱「蛇會跳舞」,不過有內行網友表示,並不是蛇會跳舞,這是牠的求救訊號。
    2020/09/27 23:12
  • 拍攝者不救?2公尺大蛇誤爬上柏油路 捲曲活活燙死

    端午連假飆高溫,讓不少民眾改採水上活動消暑,根據中央氣象局測站數據,27日最高溫前2名皆落在花蓮縣,分別為37.3度及37.1度,有花蓮民眾目擊,一條長約2公尺的大蛇白天爬上柏油路,但由於地面溫度太高,大蛇難以負荷,痛苦在路面上打滾,最後耐不住高溫活活燙死。
    2020/06/27 16:31
  • 路邊2條蛇交纏宛「麻花捲」 網大呼夭壽:哪會這麼粗?

    在許多鄉間小路上,常會看到蛇的蹤跡,尤其現在夏日到來,蛇類的出沒也愈來愈頻繁。日前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先生日前開車外出上路時,看到路邊有2條大蛇草叢竄出,而且還交纏在一起,事後她看到影片也嚇得大驚失色,隨後便拿起手機拍攝並分享上網,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2020/05/25 11:32
  • 母上廁所被大蛇咬傷 兒救援拿榔頭狂敲激戰制伏

    東南亞天氣炎熱,許多蛇類常會出沒到民宅,往往嚇壞不少民眾。日前泰國曼谷1名婦人,在家中上廁所之際,突然1條體型超粗的蛇從馬桶竄出,甚至還狠咬她一口,嚇得她連忙呼聲向兒子求救。所幸兒子拿了1支鐵鎚猛敲大蛇把牠打死,才順利救回母親。
    2020/01/14 09:52
  • 錄下小孩開心玩「跳繩」 網放大一看險嚇暈

    一般人看到蛇類多避之唯恐不及,擔心一個不小心會被咬到,不過網路上近日瘋傳1段影片,拍攝地點為越南1處民宅旁,影片中可見4、5名孩童正開心地在玩跳繩,但仔細一看,他們手中並非拿著繩索,而是拿著1條「大蛇」,如此大膽的舉動嚇傻不少網友。
    2019/11/19 13:54
  • 「4m眼鏡王蛇」藏家中廁所 他嚇壞急求救

    嚇死人!泰國近日有民眾報案,指出家中廁所遭眼鏡王蛇闖入,警消到場才發現,這條蛇足足有4.2公尺長、10公斤重。一行人小心翼翼進行捕獲,最後花了15分鐘才把大蛇抓住,帶往無人區野放自然。
    2019/05/05 14:05
  • 印尼男偷手機不認罪 警竟以大蛇纏身逼供

    印尼警方傳出離譜的逼供事件!一名嫌犯因為偷手機不認罪,員警居然拿一條大蛇纏住嫌犯,逼他說實話,最終嫌犯承認罪行,但影片曝光後,員警不當逼供,遭到抨擊。
    2019/02/11 22:19
  • 牧師手拿蛇傳道 耳朵被咬險死見耶穌

    美國一名牧師平日傳道時,會同時玩蛇同時佈道,而且他信奉聖經《馬可福音》中「上帝會保護信眾免受毒物攻擊」的說法。日前他一如往常地邊玩蛇邊傳道時,冷不防地被大蛇咬了一口,險些被咬死。所幸他及時送醫急救後,幸運保住一命。
    2018/08/20 15:15
  • 狂!大蛇誤闖男生宿舍 慘遭「剝皮剁塊」燉成湯

    蛇類誤闖宿舍,不少學生都會先驚聲尖叫,但中國大陸重慶卻有一名男大學生,活捉了誤闖進男宿的大蛇,接著將蛇皮剝掉,並剁成塊狀,還專業的加入中藥材調味,煮成一大鍋美味的蛇肉湯,讓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
    2018/05/26 12:27
  • 垃圾堆我家!男燒鞭炮屑、丟蛇 鄰居恐慌

    嘉義有名屋主常常在自家門口發現不明人士丟的垃圾,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對面鄰居搞的鬼。但這位鄰居已經不只一次朝他家亂丟垃圾,之前還曾經丟一條活生生的大蛇造成屋主恐慌、提告恐嚇,這回又因為在受害屋主家門口焚燒鞭炮屑,讓他不堪其擾。
    2018/03/19 17:49
  • 太平洋海水溫上升 鮭魚、鰻魚面臨減產

    北太平洋的海洋生態開始出現警訊。盛產鮭魚的美國加州因為太平洋海水溫度上升,今年鮭魚產量還不到正常水準的1/4。至於在日本受到黑潮大蛇行的影響,今年的鰻魚苗數量只有去年的0.2/100,鮭魚和鰻魚都面臨漲價危機。
    2018/03/19 17:22
  • 東京創48年最低溫! 疑「黑潮大蛇行」作怪

    日本東京今天凌晨降到零下四度,出現48年來最低溫紀錄,而且日本氣象廳表示,這波寒流影響將長達10天。今年冬天真的特別冷,日本海洋專家發現,可能是去年九月開始的「黑潮大蛇行」造成的影響。
    2018/01/25 22:56
  • 12年前讓東京下暴雪!「黑潮大蛇行」再現

    日本相隔12年出現「黑潮大蛇行」現象,恐怕會讓關東地區的冬天變得更冷!類似現象上次發生時,不僅導致漁獲量大減,甚至還讓東京在除夕夜下起暴雪。對此,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7日也在臉書表示,「黑潮大蛇行」對日本氣候影響不小,因此一直是當地氣象廳的例行監測項目。
    2017/11/08 23:52
  • 吃不到的海產 氣候變異再衝擊餐桌

    日本黑潮發生異常,恐怕出現12年來大蛇行,現在靜岡沿岸,開始已經捕不到魚了,可能還會帶來,更大的災害。通過日本的黑潮暖流,通常沿著日本九州、關東地區沿岸,往東北方向流不過日本發現,黑潮改變方向,從紀伊半島開始往南,直到東海地方沿岸,才又往東北流去,如果洋流方向再持續一個月,將是12年來的大蛇行,上次發生在2004年,當時讓日本吻仔魚漁獲量大跌,剩下往年的三分之一甚至讓東京下了場睽違21年的除夕大雪,而水位也上升15公分道路淹水,1979年黑潮大蛇行當時,因為水位高漲加颱風來襲,淹沒三縣,180棟房屋,現在日本積極監控防災。
    2017/09/01 19:18
  • FOCUS線上看/12年第1次!日黑潮大蛇行捕嘸魚

    日本黑潮發生異常,恐怕將出現12年來大蛇行,靜岡沿岸已經捕不到魩仔魚,2004年時漁獲因此剩下三分之一,沿岸潮水上升15公分。
    2017/09/01 16:20
  • 大蛇被園藝剪「斬首」 身首異處仍掙扎擺動

    近日網路熱傳著一則影片,內容是一隻蛇身首異處,但牠的嘴巴仍呈現開合狀態,眼神非常猙獰,經過一陣子的掙扎才死亡。
    2017/07/15 14:48
  • 活體宅配!大蛇脫逃、龜探頭 網民痛批:虐待動物

    近年來宅配服務越來越方便,不僅速度快,超商店到店寄送也免去無人在家簽收的不便,不過卻有民眾利用宅配服務寄送「活體」動物,引發爭議。 
    2016/12/21 11:21
  • 旅客嚇呆! 飛機上驚見150公分大蛇

    愛爾蘭廉航一架飛往馬爾他的班機,發生四名乘客在機上鬥毆的事件,飛機還因此迫降在義大利。另外墨西哥航空的客機,則是出現150公分的大蛇,從行李架上跑出來嚇人,幸好落地後,動保人員趕緊上機抓蛇,機上人員全都平安無事。
    2016/11/08 11:43
  • 驚!玩手機沒看路 大腳踩到1公尺大蛇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男子從停車場走到工作地點途中,只顧著玩手機沒有看路,沒發現地上有一尾1公尺長的大蛇,一腳就踩在蛇的身上,蛇也立刻反擊,在他腿上咬了一口,嚇得他驚慌失措、立刻跑開。
    2015/05/28 16:57
  • ​8公尺變成6公尺? 巨蟒吞人節目挨批造假

    早在一個月前,美國Discovery頻道大肆宣揚,要播出重口味的「大蟒蛇吞人實境秀」,當時未演先轟動,不少觀眾十分期待,這兩天蟒蛇吞人秀在美國正式播出,結果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巨蟒只把穿了防護衣的探險家纏住,連頭盔也沒有吞下,事後又傳出,製作單位涉嫌造假,原本要在野外捕捉8公尺長的野生巨蟒,結果因為捉不到,改用人工飼養的6公尺大蛇來頂替
    2014/12/10 22:18
  • 東區有蛇!1.5米臭青母逛大街 嚇壞人

    不少人會去台北市東區逛街、吃飯,不過如果逛著逛著,一隻大蛇突然爬出,真的會讓人嚇破膽,市民大道和大安路口昨晚發現一條臭青母,消防隊員連忙趕往現場抓蛇。
    2014/06/11 07:46
  • 美佛州有「沼澤披薩」 蟒蛇肉也入菜

    美國佛羅里達州,從2000年以來,就一直因緬甸蟒蛇破壞自然生態所苦,由於蟒蛇的獵食能力驚人,甚至連鱷魚都能吃下肚,佛州甚至舉辦過抓蟒蛇大賽,鼓勵民眾驅逐大蛇危害,當地一家披薩店突發奇想,牠們把蟒蛇切成長條狀後,再用調味料醃製,加上青蛙腿和鱷魚肉,做成非常特別的「沼澤披薩」。
    2014/01/19 13:50
  • PK兩尺臭青母 消防英雌抓蛇不含糊

    真的是巾幗不讓鬚眉,基隆市民宅旁,出現一條2公尺的大蛇,消防隊員到場一看,發現是一條俗稱臭青母的錦蛇,趕來抓蛇的其中一名消防隊員,是年紀才27歲的施佳伶,坦言平常連蟑螂都怕的她,為了民眾的安全,還是硬著頭皮抓,真的是巾幗不讓鬚眉。
    2012/04/15 11:47
  • 呂登山踩蛇現吉兆? 幕僚拱選總統

    一般人看到蛇都退避三舍,呂前副總統踩到蛇,處變不驚還心情大好,她上星期登拉拉山欣賞日全食,卻意外踩到1公尺多的大蛇,隨扈立刻示警出腳踢開;有幕僚告訴呂前副總統,這是2012年參選總統的吉兆,逗得呂秀蓮心情大好,現場臨危不亂的隨扈,也榮獲呂前副總統合影「嘉獎」。
    2009/07/2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