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男偷手機不認罪 警竟以大蛇纏身逼供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0:16

印尼警方傳出離譜的逼供事件!一名嫌犯因為偷手機不認罪,員警居然拿一條大蛇纏住嫌犯,逼他說實話,最終嫌犯承認罪行,但影片曝光後,員警不當逼供,遭到抨擊。

圖/翻攝自The Advertiser官網

 
坐在地上的男子手被銬住,身上爬了一條大蛇,這不是特技表演,而是警方逼供的新招數,不顧嫌犯慘叫,警察抓住蛇的尾巴,靠近嫌犯鼻子,讓嫌犯忍不住撇開頭閃避,用蛇逼迫嫌犯吐出真相,這樣的離譜事件,就發生在印尼巴布亞省。

印尼巴布亞省警方發言人卡瑪爾:「警方當時在質問嫌犯,但很難取得口供,接著調查員就想到,從家裡拿一條飼養的蛇嚇他,順利獲取了口供。」

影片中的嫌犯,因為偷手機被逮捕堅持不認罪,警方用蛇逼供,過程中還要嫌犯不能閉眼睛,甚至還威脅要把蛇放進褲子裡。

 
印尼巴布亞省警方發言人卡瑪爾:「調查員警進行調查時,其中有一名員警把過程拍了下來,然後分享了這支影片。」

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在擋不住輿論壓力下,警方高層向社會大眾致歉。

印尼巴布亞省警方發言人卡瑪爾:「加雅威加雅市的警方負責人,對於調查過程向巴布亞社會大眾道歉,這個過程既不專業也令人遺憾。」

儘管涉案員警出面辯解,說蛇沒有毒,也沒有毆打嫌犯,不過警方表示,已經展開內部調查,如果證實違法,會懲處相關人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尼#逼供#偷手機#大蛇#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