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大蛇 結果共83筆

  • 抓蛇後不付錢!壯男怒「1.8公尺毒蛇」甩回去  奧客秒認錯

    注意看,這男人太狠了!一名38歲捕蛇業者接案,在客戶家中冰箱後抓到一條長1.8公尺的赤腹伊澳蛇;怎料完工後,客戶竟然是耍奧客不願付錢,他也是狠角色,直接將毒蛇丟回廚房,1招輕鬆制伏奧客。
    2023/01/20 14:43
  • 嚇到!加起來超過200公斤的肥男幫 大蛇丸+大淵登百岳

    究竟加起來達200公斤的網紅大蛇丸及歌手大淵,他們能攻頂百岳嗎?日前百萬網紅大蛇丸受邀與網紅大淵一同攀爬百岳,過程雖然波折不易,但最後成功登頂的他們坦言:「很感動!」
    2023/01/09 16:32
  • 網紅轟「業配亂象」反惹禍上身 內行人推6位天使KOL

    百萬美妝YouTuber「Hello Catie」近日因一則砲轟業配亂象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廣大迴響,不過她卻也因此爆出爭議,被疑似曾經接洽合作過的網友指稱是「拖稿、愛消失」的頭痛人物,釣出不少行銷圈同行紛紛表達認同,也意外掀起一波「天使系KOL」的討論。
    2022/11/06 15:26
  • 嚇破膽!萬里住家驚見1.5米大蛇 剛吞老鼠太飽秒被逮

    嚇壞!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日前接獲萬里區陳姓民眾通報,家裡來了1.5公尺大蛇,這蛇剛吞食了1隻老鼠,肚子像懷孕一樣非常膨大。三芝動物之家派員隨即前往,經過動保員現場辨識種類為黑眉錦蛇,由於這條蛇因為腹部膨大行動非常緩慢,動保員前後只花30秒立即捕獲。
    2022/10/31 16:49
  • 雙蛇交纏滾成巨球!路邊激情「蛇吻」掀轟動:活50年首見

    你有看過蛇打架嗎?嘉義布袋某魚塭的岸邊路驚見2隻蛇互相交纏「蛇吻」,雙方互相纏繞著彼此遠看就像一顆超大蛇球,讓目擊民眾瞬間看呆,驚呼活了50幾年,第一次看到蛇打架。
    2022/10/22 21:18
  • 瘦子個人演唱會倒數計時 好友大淵搶先曝光「特別嘉賓」

    頑童MJ116大淵與網紅大蛇丸日前一起受邀,為動畫《DC超級寵物軍團》擔任配音,而今(9)日兩人也出席《DC超級寵物軍團》首映會,大蛇丸談到配音工作,他透露,自己被配音老師指導了三天三夜,「配音真的相當難,相當佩服,但有一定的難度,角色情緒要到位,還要注意用丹田出力」。而大淵更現場曝光瘦子的演唱會嘉賓。
    2022/08/09 19:16
  • 「寵物軍團」巨石強森助陣! 親揭中文配音大淵、大蛇丸

    暑假動畫電影接力上線,都有大咖明星加持。「DC超級寵物軍團」英文版由巨石強森、凱文哈特配音,中文則找來歌手大淵及網紅大蛇丸助陣,另外「小小兵2」由胡瓜四度獻聲,「角落小夥伴」電影則有女星賈靜雯母女檔配音。
    2022/07/16 11:51
  • 超級洗腦!百萬網紅共跳「圓石舞」 全台掀起模仿熱潮

    台灣在地茶飲品牌圓石禪飲推出《圓石舞》上線後,主題曲模仿神曲《凡事都要求個圓》,簡單的歌詞加上重複繞耳旋律,一推出就超級洗腦,隨即暴紅。不只在網紅圈帶動一波跳《圓石舞》熱潮,喜愛台灣茶飲的民眾也觸動心中的茶魂。
    2022/07/15 15:32
  • 宜蘭驚見「手腕粗巨蛇」!台灣6大毒蛇之一 驚悚畫面曝光

    進入炎炎夏季,許多「不速之客」也紛紛出沒!宜蘭一名媽媽近日帶孩子上學,結果行經金六結環保公園時,竟在路邊驚見一條大蛇,目視其粗度跟人的手腕相當,讓該名媽媽趕緊拍照PO文,提醒當地民眾路過提高警覺,照片曝光嚇壞眾人,引發議論。
    2022/07/08 13:49
  • 比大腿粗!吞人巨蟒在台繁殖 查核中心:近2年沒出現過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好幾名消防員從草叢中,抬出一條根大腿一樣粗的巨蟒,貼文文字還附上「台灣已有吞人的大蛇,繁殖出沒」、「喜歡踏青的請注意」等文字,但事實查核中心出面指出,該段影片的確發生在台灣,但是3年前高雄的影片,高雄市農業局也表示,近2年來,沒再出現過如此巨大的蟒蛇。
    2022/07/04 11:25
  • 東京連三天飆「猛暑日」黑潮大蛇行加熱陸地

    日本持續炙熱高溫,東京連續三天熱出「猛暑日」,用電量大增,使得北海道、東北、東京電力公司持續高掛節電警報。日本今年梅雨季偏短,酷暑提早報到;專家表示,流經日本東邊的黑潮大蛇行,也導致陸地更悶熱。
    2022/06/28 19:55
  • 大蛇丸陳年激瘦照曝光! 網驚:立委好...莊瑞雄本人也來朝聖

    網紅「大蛇丸」昨天(5日)PO出過往超瘦的自拍照,意外被發現撞臉好多人,網友一致認為,最像立委莊瑞雄!莊瑞雄得知後也留言朝聖「原來我這麼帥」。而最近撞臉的不只一樁,有大陸網友po出與朋友的自拍照,兩人根本就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與王心凌。
    2022/06/06 13:34
  • 這不是麻繩!新買機車油門卡卡 坐墊一拆驚見大蛇盤據

    屏東一名男大生剛買機車沒多久,就覺得新車的油門有異狀,上機車行檢查,結果機車師傅把車廂拆下來,赫然發現居然有一條超過一米的「臭青母」蟠踞在坐墊下方,嚇得趕緊打電話請消防員來幫忙移除,蛇一抓走,男大生的油門也恢復正常。店家事後也將抓蛇過程PO網,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2022/05/25 14:27
  • 嚇歪!七旬婦家中竄出一尾不明大蛇 竟是「保育類動物」

    本月8日上午11點左右,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蛇類入侵民宅的事件,一名70多歲的洪姓婦人,因住家門前出現一條大蛇,嚇得她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後,立馬帶著捕蛇夾前往協助,與一名熱心的鄰居,將蛇順利夾走,送至相關單位處理後續。
    2022/05/10 15:58
  • 網紅首演國片!大蛇丸、莫莉助攻求婚 馬臉姐親揭失蹤案件

    最近不少國片邀來網紅參演,吸引年輕觀眾,像是IGKOL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尬上一角,她跟蔡凡熙及郭書瑤都有對手戲,YouTuber大蛇丸,更成了劇中的亮點,另外一部電影《噩兆》也找來YouTuber馬臉姐客串,特別的是她飾演「自己」,分析失蹤案件。
    2022/01/22 19:38
  • 蔡凡熙親起來是什麼感覺? 網紅大蛇丸4字羞曝體驗

    知名YouTuber大蛇丸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只為自己的表演打30分,認為還有很大進步空間,但對於跳起來親蔡凡熙的橋段很有自信:「我親到他的笑容藏不住!」更爆料蔡凡熙親起來有「淡淡香氣」,而粉絲也力捧他為「隱藏版女主角」,讓他瞬間笑開懷,表示自己是全片「唯二」親到男主角的演員。
    2022/01/21 15:45
  • 露營黑白大蛇鑽被窩「直搗雙腿間」 網驚:蛋蛋還好嗎?

    這兩年疫情悶壞了,不少人轉往戶外旅遊、親近大自然也能避免室內群聚的風險,露營活動越來越受到歡迎,不過山區露營難免會遇到一些野生動物、昆蟲,就有網友PO一張露營照,圖中一條紋路黑白相間的大蛇,不但鑽進被窩還爬向遊客兩腿之間,畫面嚇壞眾人。
    2022/01/03 19:17
  • 救護車現「雙頭蛇纏杖」詭異符號!內行揭真相 超少人知

    提到醫療會自動與「紅色十字」符號劃上等號,但各位有注意過救護車上的圖樣有不同嗎?一名網友眼尖發現救護車上貼著神秘符號,竟是2隻大蛇纏繞一根棍棒,他感到好奇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專業解釋。
    2021/10/23 15:04
  • 大蛇丸興奮吃一蘭拉麵!見位置太小自嘲:超喜歡被卡住

    YouTube團體「狠愛演」雖然在去年宣布頻道停止更新,但成員間仍維持友誼,近日,大蛇丸在IG透露和胡椒一同到台北吃一蘭拉麵,開心寫道「胡椒終於帶我來台北見見世面!」並且因為店內位置較小,大蛇丸也忍不住自嘲,「位子超窄超喜歡被卡住的感覺!」
    2021/10/21 12:33
  • 出門祭祀見大蛇 迷信婦認「神明化身」繞頸慘被咬死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出門參加宗教活動時,發現家門口出現一條大蛇,她看到後認為這條蛇是「神明化身」,因而將牠抓起後纏繞在自己脖子上,不料一路上竟遭到多次啃咬,婦人均不予理會,最後陷入昏迷毒發身亡。
    2021/08/26 21:03
  • 帝爺公顯靈「大蛇連42年蛻皮」爽拿補財庫!發放地點曝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主祀「帝爺公」玄天上帝,神奇的是從民國68年落成至今,每年端午節會有一條靈蛇現身廟堂,離開時會留下「龍衣(蛇皮)」,連續42年都不間斷,被信眾尊稱為「帝爺公蛇」。今年國曆6月14日端午節當天,帝爺公蛇再度現身,並留下180公分的蛇皮,而且蛇皮大有用途,讓信徒搶著要。
    2021/07/04 16:09
  • 「大淵」胖子怕餓不怕燙!新歌組肥男幫 大蛇丸驚喜現身

    藝人一舉一動總是被大家以放大鏡看待,頑童成員大淵,體型很有份量卻時常被網友嘲笑,新歌將大眾對胖子的偏見,用調侃的方式唱出來,而現今社群網路媒體發達,酸民留言時常不留情面,蔡詩芸與黃偉晉反而選擇不跟他們戰到底,選擇將正面力量轉化為歌曲靈感。
    2021/04/09 17:30
  • 台中驚見「劇毒眼鏡蛇」猛竄 專家提醒:還有大蛇在逃

    台中清水眷村園區昨(9)日驚見一條有毒的眼鏡蛇出沒,嚇得當地民眾尖叫並報警,農業局收到通報後,立即請專業捕蛇人士到場誘捕,成功抓走眼鏡蛇。捕蛇人士研判,這隻是小蛇,附近應該有條大蛇還未落網。
    2021/03/10 13:30
  • 大蛇溜進宿舍!窮學生「餓爆燉湯」超香 開鍋崩潰吐

    許多人看見蛇的第一反應總是驚慌退避,不過在越南一群窮學生看來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群大學生接近月底口袋空空,就連泡麵也吃不起,餓得受不了,突然發現寢室溜進一條大蛇,靈機一動把牠丟進鍋裡煮,過不久香氣四溢,沒想到開鍋後卻嚇瘋。
    2020/11/26 09:44
  • 最強復仇!蛇鰻遭吞秒「鑽破蒼鷺喉嚨」 垂掛空中逃生

    要死一起死!美國一條巨大蛇鰻遭蒼鷺吞食時,不安於現狀竟直接刺破蒼鷺的喉嚨逃了出來,一半身體留在體內,一半則是在懸浮在半空中,被蒼鷺在空中甩來甩去,恐怖景象全都捕捉下來。
    2020/11/0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