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眼大蛇盤樹上!五股居民「發抖躲屋內」 專家到場傻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4:36
(圖/新北動保處)
(圖/新北動保處)

虛驚一場!新北市五股一處民宅庭院中,樹上驚見一條「紅眼大蛇」盤據,全家驚慌失措躲進屋裡,並撥打1999求助,動保處接獲通報後立刻派員救援,到了現場才知一切都是一場「烏龍」。

民眾見庭院樹上有「蛇」,急忙通報動保處。(圖/新北動保處)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日前接獲五股一名林姓民眾通報,家中庭院出現一條「紅眼大蛇」盤據樹上,一家5口都慌忙躲避屋內、不敢直視,就怕大蛇被惹怒失控,通報時語氣滿是驚恐,動保處立即派員前往,沒想到動保員梁昱偉一身專業裝備穿戴好,到現場卻發現這條大蛇「滿滿塑膠感」,原來樹上的是一條「玩具蛇」。

梁昱偉向通報民眾解釋是玩具蛇後,民眾依然覺得害怕,於是玩具蛇由梁員帶回、順利完成任務。他也趁機宣導,「遇到蛇真的不用太緊張,蛇不會主動攻擊人,若遇到蛇只需要冷靜下來,注意蛇的動向,就可避免被咬,等候動保處前往處理即可」。

這條大蛇塑膠感有點重。(圖/新北動保處)
 
動保處表示,蛇類在自然界中是一個重要角色,牠的存在能保持生態平衡,當蛇類誤闖民宅,或意外碰到蛇類出沒時,建議民眾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距離」,避免過度的人為侵擾,也不須太過恐慌,自然環境保育需要所有人共同維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紅眼#蛇#動保處#五股#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2253

0.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