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大腸 結果共1,921筆

  • 被盜帳號?已逝李坤城換骷髏頭貼怒嗆「現世報」 還要訂疼女兒節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因大腸癌轉移,於今年4月8日病逝,享壽67歲。臨終前他和小40歲的林靖恩結婚,在妻子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不過他離世1個月後,個人臉書卻接連發文開嗆,今(25)日凌晨更發文「沒了一個李坤城還有千千萬個李坤城,這叫現世報」,甚至將大頭照換成骷髏圖,讓網友相當詫異。
    2023/05/26 09:57
  • 大腸癌蟬聯15年榜首!「1現象」是警訊 有症狀腫瘤都很大了

    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排行」第一,平均每34分鐘就有1人被診斷出大腸癌,但仍有許多人忽略警訊,錯過預防時機,也有更多人放大警訊、自己嚇自己。外科醫師鍾雲霓提醒,最直接的大腸預防檢查是大腸鏡,國民健康局一般是建議50歲以上國人,可以考慮做人生第一次大腸鏡,但並非年年做,只要做了第一次檢查,之後3至5年檢查一次就好。
    2023/05/24 15:35
  • 39歲男愛吃「1食物」險大腸癌!腸道爆腺瘤 醫嘆:高度癌化風險

    39歲莊先生習慣外食,平常又偏愛油炸食物,少吃蔬菜,因為知道飲食習慣不健康,因此做了大腸鏡健康檢查,結果赫然發現腸道長了一顆息肉,經病理送驗確定是具有高度癌化風險的進行性腺瘤。
    2023/05/23 13:35
  • 有膽就來! 大腸麵線比薩PK大王具足蟲拉麵

    美食玩創新,pizza業者再推出跳tone口味,推出大腸蚵仔麵線pizza,還加入香菜提味,而拉麵業者也要消費者品拚膽量,祭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整隻近30公分的大王具足蟲趴在碗裡,一碗1480元,看起來很嚇人!民眾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業者解釋,吃起來就像龍蝦加螃蟹的口感。
    2023/05/22 21:10
  • 台式下午茶!大腸香腸必點「一組」 關東煮樣樣是人氣

    屏東人氣下午茶,有著台式風味,這是一個小路邊攤,賣烤香腸大腸,香腸有高粱酒香,手工糯米腸規則大小不一,因為用整段大腸頭下去灌,裡面包了花生還有皇帝豆,增加口感上的層次,饕客來必點「一組」大腸香腸,這裡的關東煮也很豐富,多種純手工製作鍋物,讓人每一種都想點來吃。
    2023/05/18 15:41
  • 貧血恐是癌徵兆! 醫教「自測3招」看眼睛、指甲就知道

    「貧血」背後的原因可不簡單。很多疾病都有「貧血」症狀產生,而男性貧血的機率很低,男性一旦有出現貧血,請務必去醫院檢查,這很可能與痔瘡跟癌症有關。
    2023/05/17 23:02
  • 必勝客又搞事?「大腸蚵仔麵線披薩」這天登場 網:義大利人怒了

    必勝客又要挑戰義大利人的極限了!搶先曝光消息將首次亮相「阿必大腸蚵仔麵線攤」,不少人猜測將推出「大腸蚵仔麵線」口味的披薩,極有可能比照先前曾有過蚵仔煎披薩形式呈現,讓部分網友不禁疾呼:「吃了這口味會不會無法入境義大利?」
    2023/05/16 15:13
  • 4類蔬菜別反覆加熱「包隔天便當」!醫:恐易生致癌危險因子

    準備隔天便當注意!不少家庭,會將前一天吃剩的蔬菜作為隔天便當菜,對此,中醫師余雅雯點名有4種含有硝酸鹽的蔬菜經長時間置放與再加熱的過程分解出亞硝酸鹽,是4大癌症危險因子。
    2023/05/09 15:32
  • 沒亂吃!狂長「百顆息肉」罹癌王 醫揭恐怖遺傳:機率95%

    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大腸癌連續15年位居癌症發生人數的第1位,平均每31分14秒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每年奪走超過6千人寶貴性命。一名年僅35歲的年輕女子,2年多來飽受便秘所苦,前陣子到醫院照大腸鏡,赫然發現已經長了上百顆息肉,還有2顆產生癌病變。女子表示自己三餐正常,只是近來常腹痛、便秘,不解為何會變成大腸癌。對此,醫師解釋,只要雙親或家族中有一人曾有大腸瘜肉,有一半的機率會得到家族性大腸瘜肉症(FAP),到了40歲的機率會增加至95%,即使是年輕人也不能大意。
    2023/05/08 05:45
  • 疫情癌症篩少13% 估2.7萬人罹癌未及時篩出

    新冠疫情今(1日)天正式降為第四類,但三年疫情期間,四種癌症篩檢,減少約223萬人次,粗估恐有2.7萬人未及時篩出癌症或癌前病變,其中連15年的榜首癌王「大腸癌」,若晚半年篩出死亡率就會提升22%。
    2023/05/01 14:37
  • 風雨無阻 紐約暌違9個月再現台灣市集

    暌違9個月,紐約街頭再現台灣社群籌劃的市集。即使風雨交加影響人氣,攤商仍努力將大腸包小腸、炸地瓜球等小吃推廣給紐約客,即將迎接夏日的紐約愈來愈有台灣味。
    2023/04/30 14:09
  • 繳會費送病毒? 天天吃「A肝」莓果 癌友:草菅人命

    美式賣場賣的冷凍綜合莓被驗出有A肝病毒,這兩天不少民眾都到賣場退費,但有大腸癌患者表示,自己幾乎天天都打精力湯來喝,批評根本是草菅人命。就連前八點檔男星劉至翰也發文說自己買了,而且已經吃完。消基會還發現,有2家網路拍賣平台還在販售,對此消基會主張,應該要全面下架,業者也要盡速提出賠償方案。
    2023/04/30 13:41
  • 偏愛吃「這一類」食物...罹癌年紀下降.. 確診人數升高...

    大腸癌是台灣最多人罹患的癌症,近年來大腸癌的發生年齡層有下降趨勢,有不少是四五十歲,甚至也有二三十歲年輕人,醫師不諱言愛吃紅肉燒烤類,高油等食物,都要特別小心,關鍵在於民眾生活習慣改變,造成腸癌發生率不斷升高。營養師廖誼青表示可多攝取富含鈣質的乳製品,因為鈣可以與腸道中的膽酸、游離脂肪酸結合,減少這些物質對大腸上皮細胞的刺激,可降低罹患大腸癌的風險。
    2023/04/28 23:25
  • 狠母碎屍2歲兒!哼童謠「吃肝臟、挖器官」喊:再也不哭了

    近期發生一件分屍案震驚全球!一位24歲母親邊唱童謠、邊殺害2歲女兒,甚至在鄰居面前吃下女兒肝臟,隨後挖出腸子、心臟,殘忍手段駭人聽聞。
    2023/04/28 19:06
  • 連15年癌王年奪6千命!病患年輕化 醫警告:1族群危險快篩檢

    衛福部國健署統計資料指出,大腸癌連續15年居十大癌症之首,年奪6000多條人命。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梁程超副院長提醒,近幾年大腸癌年輕化,因此呼籲1類人務必提早安排大腸癌篩檢。
    2023/04/27 15:04
  • 農委會「顧食安」推雞蛋全面洗選! 業者憂損耗率

    農委會希望推動雞蛋全面洗選,改善台灣食安問題,降低沙門氏桿菌以及大腸桿菌禍從口入的機率,但使用洗選機器不可避免的是雞蛋損耗率,因此也讓蛋商感到憂慮,在缺蛋時機推行會不會造成市場更失衡?但食安問題也必須解決,都考驗政府。
    2023/04/26 23:26
  • 楊烈罹大腸癌動刀開出整串「葡萄腫瘤」!親曝成功抗癌18年關鍵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闖蕩演藝圈多年,不僅擁有好歌喉,還演出多部膾炙人口作品。近來他的二哥因大腸癌四期住進安寧病房,無助的他透過臉書向外界求助,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集氣,期盼有奇蹟發生,然而天不從人願,最終還是不幸離開,享壽74歲。其實,楊烈2005年就診斷出罹患大腸癌2期,當時的他暴瘦15公斤,甚至大量出血、昏倒等,慶幸經過治療成功抗癌。
    2023/04/26 16:00
  • TVBS網路投票/大腸癌居榜首15年!7成人無定期檢查 僅3成認飲食不健康

    70%網友沒有定期做大腸鏡檢查;53%沒做定期糞便潛血檢查 「大腸癌」蟬聯台灣癌症榜首15年,更是十大癌症死亡率常客,同時根據國健署資料顯示,109年大腸癌新診斷個案有1萬6千多人,其中男性發生率為女性的1.5倍,平均約30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每年死於大腸癌的患者更超過6千位,而研究證實若定期做相關檢查,有助即早發現大腸癌及減少死亡率。
    2023/04/24 14:07
  • 直腸脫垂多年苦 澳門奶奶遠道羅東求診康復

    直腸脫垂是一種惱人又不易啟齒的病症。83歲的趙奶奶來自澳門,長年為直腸脫垂所困擾,一直以來都必須仰賴看護協助將直腸以手動方式推回腹腔。看過許多澳門醫師都因為年事已高不建議手術,最近病症加劇坐立難安,直腸自肛門口掉出的機率增加,趙奶奶跟家人不堪其擾。輾轉聽聞羅東博愛醫院的直腸外科或可診治,不遠千里,搭機遠道而來,近期終於在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部李明璋部長與大腸直腸外科余盈輝主任的協助下,以達文西微創手術完成直腸固定術,讓趙奶奶終於可以清爽過日子。
    2023/04/24 11:06
  • 排便不乾淨!30歲女慘中「冠軍癌王」 13警訊再拖就死了

    「冠軍癌王」大腸癌相當兇險,已連續15年被列為國人10大癌症死因之首,李坤城、豬哥亮等知名藝人也因此去世,胃腸肝膽科醫師吳耿良也擔心,國內病患有年輕化的趨勢,提醒出現「13警訊」就別再拖了!
    2023/04/23 11:49
  • 李坤城骨灰灑落大海畫面曝光 兒子淚訴:安詳地回歸天上

    寫紅〈心肝寶貝〉的音樂人李坤城日前大腸癌轉移而病逝,享壽66歲,家屬在15日為他進行海葬儀式,今(20)日兒子在臉書曬出灑骨灰的影片,他感性的寫下:「我的父親李坤城先生已經平靜、安詳地回歸天上,榮歸安息在主的懷裡。」
    2023/04/20 20:49
  • 有便意卻總排不出!醫曝大腸癌10症狀 點名高危險9群人

    大腸癌早期治癒率很高,若能早期發現,早期接受治療,就能避免癌症帶來的後續威脅。醫師提醒,若日常有出現8種症狀請注意,這很可能是罹患「大腸癌」的徵兆。
    2023/04/18 21:53
  • 李坤城海葬3天...生前插管照曝光! 放不下兒子嘆:好想幫你

    音樂人李坤城日前大腸癌轉移而病逝,享壽66歲,15日時家屬為他進行海葬儀式,目前他的臉書由親人代管,今(18)日更公開他生前住院插管的照片以及大兒子的對話內容,當時的他正和病魔纏鬥,卻始終掛心兒子即將出版的著作,更勸他好好衝刺事業,對話曝光讓網友看了鼻酸。
    2023/04/18 18:18
  • 「平民神鍋」也沒了!三媽再漲150起跳 網淚:第一次吃80元

    近幾年萬物齊漲,就連被網友喻為「平民神鍋」的三媽臭臭鍋也跟進,於去年10月開始,宣布全面調漲20元,有名網友發文感嘆,上個月大腸臭臭鍋為140元,沒想到時隔僅一個月,如今竟漲到150元,使他非常訝異漲幅速度,也一併勾起大批網友的回憶。
    2023/04/18 05:40
  • 肚子「咕嚕叫」放不出屁!醫曝大腸癌3症狀:出現代誌就大條

    有些人不論是在肚子餓或是飽腹狀態下,都會感受到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對此,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就透露,過去曾有1名護理師,發現自己有著腸鳴合併不放屁、肚子變大等症狀時,本來不以為然,未料經檢查後竟已罹患大腸癌。許秉毅呼籲,若察覺自己出現上述症狀時,恐代表「事情嚴重了」。
    2023/04/18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