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大港開唱 結果共178筆

  • 蔡閨登大港開唱!驚吐「肝臟長9.3cm血泡」全身病痛

    57歲女星蔡閨以招牌娃娃音、百變造型聞名,不過近年來卻逐漸淡出演藝圈,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健康問題,今(26)日她出席「2022大港開唱」時也透露,自己不僅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等等,且肝臟還有9.3公分的囊腫,幾乎全身都是病。
    2022/03/26 20:51
  • 曹雅雯揭恐怖感情觀「愛到X死你」 被封鬼后卻怕這水果

    「台灣電音之光」DJ Mykal a.k.a林哲儀日前舉辦出道25年線上大型電音趴「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也特別力邀歌后曹雅雯助陣,首次出演新歌〈敢毋敢〉,憶起出道這些年來,他忍不住感動落淚,感謝許多貴人的幫助,也將在本週六(26)挺進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祭,特別預告:「絕對嗨翻大家!」DJ Mykal形容曹雅雯歌聲「剛柔並濟」,透露剛拿到曹雅雯詞曲demo時,第一反應就是「爽」:「我似乎看見這位台語歌后的另一個可能,因為這次她的創作跟聲音感覺超炸超兇,完全顛覆過往大家對曹雅雯的印象!」
    2022/03/24 23:19
  • 大港開唱為「說唱」2字遭網友出征 黃暐瀚批:文化自卑

    日前「大港開唱」主辦單位因文宣上使用了「說唱宇宙」,被台灣網友指出「說唱」是大陸用語,紛紛留言出征,主辦單位為此道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表示,在台灣不能用「說唱」實在矯枉過正,直言是「文化上的自卑」。
    2022/02/12 06:00
  • 【今日熱搜】崔佩儀/林昶佐/大港開唱/補選/中二選區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崔佩儀」,女星崔佩儀去(2021)年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籌備唸書事宜,昨日,她在臉書上傳哭紅雙眼的照片,透露自己將回台,並表示未來的生活都將獨立面對,「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9 12:42
  • 門票秒殺!大港開唱卡司超強 預售票10分鐘售罄

    第13屆「大港開唱」音樂祭,將於3月26、27日在高雄駁二港邊舉辦,歌王楊烈也將登台開金嗓,吸引樂迷瘋狂搶票,全數預售票在今天中午開賣後,10分鐘售罄。
    2022/01/09 12:15
  • 高雄4大案查無不法 民進黨團籲藍營勿再政治鬥爭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氣爆善款、大港開唱補助等4案移送調查,至今陸續簽結查無不法。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指出,這些是被抹黑冤案,籲藍營勿再栽贓做政治鬥爭。
    2021/10/19 15:56
  • 藍議員提案「不補助大港開唱」 黃捷暴怒拍桌

    昨(26)日是高雄市第3屆第5次定期大會最後一天,審到經發局的5G應用計畫時,無黨籍議員黃捷想對該案進行發言,剛好被國民黨議員陳美雅提出此案擱置,休息時間黃捷向陳抱怨,同時對議員邱于軒提出「不得補助大港開唱」一案表達不滿,雙方進而爆發口角衝突,黃捷更是氣到一度拍桌,邱于軒則是不滿被亂扣帽子,議長曾麗燕則表示,一切都遵照議會程序。
    2021/08/27 12:32
  • 謎路人主唱小賀死因出爐 母見遺體淚崩:我的心肝寶貝

    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主唱小賀才與樂團成員在大港開唱演出,怎料就此失聯3天,昨(31)日被民眾發現時,已成漂浮在愛河上的浮屍,得年28歲,而謎路人官方臉書也證實其死訊,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許多歌迷,今日檢方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認定死因為「溺水身亡」。
    2021/04/01 15:38
  • 大港開唱後失蹤陳屍愛河 謎路人主唱小賀逝世

    謎路人樂團,上周末在高雄大港開唱登台表演,但主唱小賀在表演後就失聯,昨天(3/31)被人發現陳屍愛河,樂團及唱片公司,證實主唱小賀已經過世,官方臉書上發聲明,小賀去當天使了。
    2021/04/01 11:28
  • 大港開唱後失聯!謎路人主唱小賀「浮屍愛河」得年28歲

    高雄市消防局昨(31)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浮在愛河上,立即趕往現場將其打撈上岸,發現他已明顯身亡,查驗死者身分發現其為樂團「謎路人(Way of Puzzle)」的主唱「小賀」,他日前參加完大港開唱後隨即失聯3天,確切死因仍待檢方通知相驗,才能進一步釐清。昨日深夜謎路人官方臉書專頁也發聲明證實小賀的死訊,「今天,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我們的主唱小賀81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
    2021/04/01 07:34
  • 快訊/睽違20年! 今年國慶煙火確定「高雄」舉辦

    週末剛落幕的高雄大港開唱,亞洲新灣區成了矚目焦點,而今年的國慶煙火確定在高雄舉辦,這也是睽違20年,國慶煙火再現高雄。
    2021/03/29 09:34
  • 大港開唱Day2! 「茄子蛋、滅火器」輪番登場

    高雄大港開唱活動第二天,在「南霸天」舞台,定居在高雄的樂團滅火器一登場,就讓粉絲們嗨翻,大玩人體衝浪。壓軸是金曲樂團茄子蛋,帶來浪漫電影主題曲。還有粉絲在活動結束後,當場上演求婚橋段。
    2021/03/28 23:48
  • 【今日熱搜】洪曉蕾/新竹火車站/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劉若英

    今(28)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洪曉蕾」。曾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的王鈞和洪曉蕾離婚五年,日前王世均開啟Podcast節目時,第一集就邀請前妻洪曉蕾來當嘉賓。原以為離婚後兩人場面會相當尷尬,沒想到氣氛良好,兩人更一度聲稱彼此是最佳前夫前妻、事業夥伴兼好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28 11:59
  • 閃靈大港開唱 唐鳳「駭進大螢幕」投影合體

    大港開唱,連續兩天在高雄駁二登場,閃靈樂團(3/27)晚間壓軸,邀來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助陣,唐鳳以投影方式,和閃靈合體互動,閃靈幽默形容,唐鳳不只駭到大螢幕,還駭到粉絲的頭腦裡。
    2021/03/27 23:43
  • 大港開唱湧萬人!學生比賽因防疫停辦 家長控雙標

    2021大港開唱今(27)日起連續2天在高雄市鹽埕區登場,吸引上萬名樂迷湧入。此景引發一名家長抱怨,同樣為了因應防疫,孩子苦練許久的音樂比賽可以喊卡,但參與人數更多的演唱會卻能舉辦;儘管已經連署抗議,官員卻仍決定維持停辦,氣得他質疑審核標準搞雙標。
    2021/03/27 22:49
  • 【今晚熱搜】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吳耀漢/自殺突擊隊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港開唱」。2021大港開唱今天在高雄鹽埕區登場,吸引上萬民眾湧入。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4則新聞如下。
    2021/03/27 20:40
  • 大港開唱回來了! 羅時豐唱「斯斯」掀高潮

    2021大港開唱今天起在高雄連續兩天登場,歌手羅時豐今天攜手法蘭登台演唱,見台下氣氛熱烈,羅時豐更帶著台下觀眾一起合唱自己過去代言的「斯斯」廣告歌,掀起高潮。
    2021/03/27 20:16
  • 大港開唱今登場引萬人入場 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

    「2021大港開唱」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今天在高雄鹽埕登場,活動吸引上萬樂迷湧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提醒,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請民眾善用大眾運輸。
    2021/03/27 15:41
  • 快訊/確定不去「大港開唱」! 綠營:總統國務繁忙

    民進黨剛剛宣布,總統蔡英文原定這個周末要出席「大港開唱」音樂祭,但考量到近日國務繁忙,總統將不會出席,而針對外界將總統的暫列行程與空軍事故刻意做連結,綠營批評實為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2021/03/24 16:50
  • 飛官潘穎諄還沒找到 蔡總統週末「大港開唱」?藍批:假面

    F-5E戰機失事,飛官潘穎諄到目前還下落不明,但是高雄市國民黨議員卻爆料,總統蔡英文在這個週日還有心情要到高雄跑趴,原來高雄大港開唱,這個週日盛大恢復舉辦,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了內部活動通告,事先透露了蔡總統會出席大港開唱,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就砲轟蔡總統假面,雙重標準,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澄清,活動通告是上週發佈,軍機意外之後,已經取消邀請蔡總統。
    2021/03/24 12:45
  • 國民姑丈來了! 羅時豐大港開唱「壓軸」登場

    52歲藝人羅時豐,斜槓當網紅滿一年,訂閱數逼近三十萬,搖身變成為「國民姑丈」,最近要以歌手身分再站舞台,在大港開唱壓軸登場,幽默的他還開玩笑說,怕大家看到他上台,會把他誤認成韋禮安。
    2021/03/22 22:23
  • 大港開唱復辦湧搶票潮 限量鐵鳥票5分鐘完售

    大港開唱停辦1年後,明年將在高雄駁二復辦。限量鐵鳥票今天開賣,售票系統一度卡住,最後在5分鐘內完售,有網友苦中作樂說是被「首位表演卡司」唐鳳監控,才讓他買不到票。
    2020/11/17 14:12
  • 敗選揪戰犯 李眉蓁競總疑遭綠營側翼滲透

    補選市長李眉蓁慘敗,藍營內部檢討,認為當初硬推出翻唱周杰倫的MV惹議,主導競總運作的影音小組是頭號戰犯,這個人叫李大衛,被查出與綠營關係匪淺,曾是大港開唱媒體協辦,這是綠營側翼滲透藍營嗎,李眉蓁回應,用人看專業,他認為國民黨欠缺的就是影音媒體人才。
    2020/08/16 13:17
  • 「邁邁是崩潰粉」 林昶佐、滅火器挺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晚間出席醫檢師公會晚宴拜票,不過就在晚上8點半現身大港開唱的直播中,跟林昶佐、滅火器的楊大正等音樂人,聊聊心中的大港開唱,也因為今年開始停辦,陳其邁還自稱是崩潰粉絲。
    2020/07/26 23:46
  • 藍疑「綠到出汁」? 陳其邁:高雄不是一言堂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說,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證明高雄不是綠到出汁」。民進黨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說「高雄百花齊放、自由奔放」,反質疑她要對大港開唱做審查是遏制打壓。
    2020/07/1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