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崔佩儀/林昶佐/大港開唱/補選/中二選區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2:42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崔佩儀、林昶佐。(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TVBS)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崔佩儀、林昶佐。(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TVBS)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崔佩儀」,女星崔佩儀去(2021)年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籌備唸書事宜,昨日,她在臉書上傳哭紅雙眼的照片,透露自己將回台,並表示未來的生活都將獨立面對,「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崔佩儀和兒子都哭紅雙眼。(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


 
崔佩儀在去年底和兒子貝克宇一起到美國洛杉磯與老公團圓,同時也替將在美國唸書的兒子準備就學的手續,在近一個月的生活裡,崔佩儀時刻上傳一家三口的合照,享受著天倫之樂。《全文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早至投票所投票。(圖/中央社)

★林昶佐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天投票,林昶佐上午8時不到便前往戶籍地中正區投票所投票。他表示,已經努力到最後一刻,秉持著踏實、感激的心情前來投票,也謝謝基層里長、議員全力相挺。《全文

第13屆大港開唱音樂祭,將在高雄駁二港邊舉辦。(圖/翻攝自大港開唱官網)

★大港開唱


 
第13屆「大港開唱」音樂祭,將於3月26、27日在高雄駁二港邊舉辦,歌王楊烈也將登台開金嗓,吸引樂迷瘋狂搶票,全數預售票在今天中午開賣後,10分鐘售罄。《全文
 

針對這兩項選舉的開票,《TVBS新聞網》全程進行直播,千萬別錯過。(圖/TVBS)

★補選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日進行投票,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開票,選委會預估晚間6時30分至7時左右結果就會出爐。《全文

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上午前往投票。(圖/TVBS)

★中二選區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上午前往投票,她表示,期待民主制度轉型很重要的一刻,她認為也是很感恩的一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林昶佐#大港開唱#補選#中二選區#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2670

0.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