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昶未過誰是戰犯? 民團:特定政治人物攪局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昱駿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0:03

罷免林昶佐未過關,關鍵原因在投票率,挺罷免的團體很扼腕、失望。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認為要自我檢討,但認為不是每個人都有努力,公民團體則認為是特定政治人物攪局!

圖/TVBS

 
挺罷昶團體:「回家當歌星!(回家當歌星)」

直接站在林昶佐總部對面叫囂,完全不顧警察舉牌,支持罷免的團體很扼腕,因為距離門檻不到4千票,這個差距真的很小,失望的包括他。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多2%1至2%出來投過了,就把林昶佐拉下來了,當然我發動這個罷免,罷免沒有成功也自我檢討,這次同意票遠大於不同意,他僥倖過關啊,府院黨這樣動員。」

 
全程緊盯票數,無奈中正萬華區投票率,只有41.93%,承認罷免未成功,公民團體怒轟林昶佐。

「清林散昶」發言人高毓安:「一個跛腳立委,在剛剛不知道在慶祝什麼,如果是我,我一定是非常的羞愧,光要想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怎麼面對自己在地的選民,我就想不完了,還有什麼好慶祝的。」

圖/TVBS

只是差這麼一點點,問題到底出在哪。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我盡到我的力量了,但是大家,試問每個人都盡到力量了嗎?」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中正區為什麼開得那麼差,就是證明了國民黨的議員完全沒有懂嘛,朱立倫「豬」的操作立刻淪陷。」

不過罷昶行動從一開始就有內部分歧,在地青年認為戰犯另有其人。

圖/TVBS

 
「清林散昶」發言人高毓安:「特定人士或特定政治人物的攪局,一直以來是我們最深層的擔憂,那這個擔憂成真當然是非常遺憾。」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地青年哦,講的話就不厚道啦,主席打給我叫我不要太傷心,我說真的很可惜差一點,我跟主席講我不夠努力啦,大家在地要更團結。」

罷免林昶佐未成功,幾家慶幸幾家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罷昶#投票#鍾小平#戰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1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