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續留立法院! 距罷免門檻僅差3943票

記者 李依庭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0:25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雖然罷免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但未過門檻5萬8756票,還差3943張。對於罷免案未過關,林昶佐感謝支持者,直呼「中正萬華守住了」,強調停止政治算計,明天就要回到崗位上。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我們在中正萬華一樣,也是守住了,感謝大家(鞠躬)。」

林昶佐出面了!宣布守住立委位置。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這一年多來真的台灣被這些罷免,公投,補選搞得很疲勞,所以說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要跟大家提醒一下,今天(1/9)是星期日, 不是星期六喔,不是說明天睡到自然醒,我們明天要上班啦。」

 
總算能放鬆開玩笑,畢竟開票過程嚇出一身冷汗!林昶佐不忘感謝「戰友幫忙」,指的當然有綠營,所以不免被問到這一題。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會不會加入民進黨,其實是大家比較關切的),這個題目跟上一個題目,都是同一個概念的事嘛,就是馬上又開始做一些政治的計算跟規劃,我覺得現在沒有必要,我希望下個禮拜,我們就可以趕快回去(立法院)開會。」

只是看看票數,雖然同意票未達到5萬8756的過關門檻,但卻是高於不同意,這仗被認為贏的不夠好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現在的重點還是在明天就要開始上班,恢復我們自己本來工作上面,每一個人的崗位,政治計算的事情應該先放到一邊。」

不打算正面回應,畢竟好不容易能繼續立委生活,林昶佐看來迫不及待,只是對比綠營動員相挺,藍營不少人對這場仗很低調,或許就怕攪亂年底的選戰布局。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我想(罷免案)對於國民黨2022年的台北市長選舉影響是有限的,畢竟國民黨的地方黨部介入也不深,另外一個部分 ,對於最可能的候選人蔣萬安,他也沒有積極做相對的投入。」

 
直接點出蔣萬安,且這場罷免更是縣市長選舉前的最終戰,當然要謹慎應對,畢竟選前風聲偏向不看好會罷免成功,連帶投票率衝不高,結果不至於影響北市版塊。藍營自我定調是「配角」,即使沒過關,也能是非戰之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罷免#投票#門檻#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46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