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駁「沒做事」! 林昶佐:做了6千服務案還硬要罷免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23:14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明天舉行,今(8)日晚間在龍山寺舉辦選前晚會。(圖/翻攝自林昶佐Freddy Lim臉書)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明天舉行,今(8)日晚間在龍山寺舉辦選前晚會。(圖/翻攝自林昶佐Freddy Lim臉書)

北市第5選區立委罷昶投票明(9)日將舉行,林昶佐今晚在萬華舉辦「終結惡罷團結之夜」,林昶佐在致詞時表示,他把6000多件服務案拿出來,但罷免團體還是說他沒做事,他請罷免領銜人、議員鍾小平指教、說哪件是假的,但直至今天對方1件都說不出。林昶佐還批,疫情期間,萬華很多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案件,他辦了903件,鍾小平在幹嘛?鍾去叫電視台去拍病患、往生者住在哪,「鍾小平說林昶佐沒有為萬華發聲,我一直上電視,說不要都是萬華害的,現在大家把當時影片拿出來看,是誰說是萬華害的?是鍾小平啊!」
 
林昶佐晚間在萬華舉辦「終結惡罷團結之夜」,現場湧入超過3000名民眾,氣氛相當熱烈。林昶佐致詞時表示,今天比2年前他選連任時,還更多人站出來,他感謝大家。

 
 
林昶佐今(8)日晚間在龍山寺舉行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現場湧進超過3000人,氣氛熱烈。(圖/TVBS)

林昶佐說,惡質罷免搞了1年多,這1年多由北到南,這麼多罷免案跟公投,真的讓台灣搞到很疲勞、鬱悶,這些罷免案,黃捷到陳柏惟,不管是造謠、抹黑,各種惡質手段都展現出來,一個一個為個人政治利益搞罷免,實在很累。
 
林昶佐說,罷免方抹黑他們沒做服務,「我們6000多件服務案擺出來,看哪個是假的?」(圖/翻攝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結果對方沒回應,但上節目就說他沒做服務,時至今日,對方1件都無法反駁,結果鍾小平的服務處在龍福里,該里的服務案件都是他辦的,如果他6000多件如果做得不夠好,他請鍾小平講幾件來說,但今天選舉最後一天,對方一件都說不出來,這樣硬要罷免。

更多新聞:分析/不見朱立倫!國民黨低調助攻罷昶 在地人士曝原因

 
林昶佐說,當時萬華為疫情熱區,他找了11萬劑疫苗,也為了在地確診者、病患、家屬,趕緊送醫急救,這些案件,包含很多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案件,共辦了903件,「那時候鍾議員在幹嘛?我們在替病患服務,他去叫電視台去拍病患住哪、拍往生者住在哪個社區,鍾小平說林昶佐沒有為萬華發聲,結果我一直上電視,要大家不要抹黑萬華,說不要都是萬華害的,結果現在大家把當時影片拿出來看,是誰說確診者都是萬華害的?結果是鍾小平啊!」他真的覺得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罷昶#罷免案#罷免#鍾小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752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