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大港開唱 結果共178筆

  • 重啟大港開唱?高市長補選 藍綠白這麼說

    高雄市長補選,近期的熱話題,莫過於,是否重啟大港開唱音樂祭了,有別以往,選戰必考的的經濟題,這回補選,藍綠白在文化題上大頻頻過招,大港開唱辦不辦,究竟代表什麼意義?來聽專家解析。
    2020/07/13 23:01
  • 陳其邁林昶佐直播衝人氣 談理念復辦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宣布當選市長第一件事就是要復辦大港開唱,他今天與立委林昶佐進行網路直播,暢談大港開唱及高雄市要設影視協拍中心的構想,輕鬆說理念也談政策。
    2020/07/08 21:57
  • 鞏權力推李眉蓁參選? 韓國瑜發文:從未參與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李眉蓁代表出線,外傳最後拍板定案的幕後推手是被罷免掉的韓國瑜,為了鞏固自己的內部權力,韓國瑜在臉書強調從來沒有參與,李眉蓁也說自從罷免案後,只在議長許崑源靈堂見過面,對手陳其邁說,李眉蓁的政見抄襲韓國瑜,競選團隊也用韓國瑜過去班底,呼籲李眉蓁做自己,反觀陳其邁被酸是官寶,行政院發言人回應,藍營沒議題找麻煩。
    2020/07/08 12:22
  • 媒體指韓國瑜推薦才補選市長 李眉蓁:完全沒有

    媒體報導指經前市長韓國瑜推薦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才參加市長補選一事,韓國瑜昨晚在臉書FB發文否認。李眉蓁今天說,韓國瑜並未推薦她參加市長補選,「完全沒有」。
    2020/07/08 12:02
  • 曾批「大港開唱」不雅粗俗 李眉蓁今改口支持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今天批評,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強調自己年輕,但去年卻批「大港開唱」不雅及粗俗,思想太老派;李眉蓁回應,未來會支持大港開唱和所有藝文活動。
    2020/07/07 12:29
  • 當市長第一件事 陳其邁:復辦「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6日下午參加全國唯一水平旋轉的大港橋啟用典禮時,喊出當選市長後,要將已經停辦的「大港開唱」重新恢復,而且還找來前大港開唱團隊成員,也是現任立委的林昶佐,以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到場相挺,兩人除了表示會協助配合,楊大正更喊出要搬回高雄。
    2020/07/06 23:30
  • 當選市長第一件事 陳其邁:恢復大港開唱!

    串聯蓬萊商港區與駁二特區的大港橋今天啟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在立委林昶佐、音樂人楊大正陪同下宣布未來當選後,「擔任高雄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恢復大港開唱」。
    2020/07/06 20:40
  • 高雄國際動漫展停辦 粉絲留言飄政治味

    大港開唱停辦,就在2020新的一年,傳出二年舉辦一次的高雄國際動漫展也要停辦,主辦單位在臉書po文,因為大環境不景氣,招商不理想,今年停辦,訊息被轉分享,外界提出質疑,是否不看好高雄商機,對此,主辦單位澄清,單純招商不順利,並非有其他政治考量。
    2020/01/02 19:55
  • 「不廢搖滾」免費還沒人? 觀光局:破3.5萬人

    高雄大港開唱停辦後,韓市政府舉辦,免費音樂嘉年華不廢搖滾,卻被網友爆出活動現場人數竟然只有100多人,場面冷清,但高市觀光局提供週六活動影片卻是人潮滿滿,對於活動沒人,主辦方也提供統計數字,PO文者是挑人少,收攤後拍攝。
    2019/12/15 12:30
  • 不廢搖滾演出名單惹議 網:還我大港開唱

    高市府12月將舉辦「哈瑪星音樂祭:不廢搖滾嘉年華」,演出陣容公布後遭部分樂團否認參與,觀光局今(29日)表示「不意外」,指部分演出單位因有顧忌,答應又反悔,有備案因應,會如期演出。
    2019/11/29 23:41
  • 哈瑪星音樂節仿「大港開唱」 綠諷「小港開唱」

    大港開唱今年停辦,高雄觀光局現在另外舉辦哈瑪星音樂節,三天活動1300萬元,規模縮水,民進黨議員諷刺乾脆改叫「小港」開唱,而活動市府預算只有300萬,剩下由企業贊助,傳出副市長葉匡時親自打給一家生技公司老闆,董事長是挺藍企業,過去也幫過韓國瑜選市長。另外爆出,22日才發表聲明請辭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直到現在還沒遞出辭呈。
    2019/11/28 15:50
  • 被罵「垃圾」黃捷提告! 杏仁哥反嗆:不尊重長輩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引起韓支持者不滿,28日黃捷出席活動時,就遭多名韓粉就包圍罵「垃圾」,對方還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鋼鐵韓粉「杏仁哥」昨(29日)開直播,怒轟黃捷「不尊重長輩」。
    2019/09/30 13:04
  • 對韓雙重標準! 名嘴:網紅講髒話還被蔡英文表揚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因在「大港開唱」爆粗口,遭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粗俗」、「下流不堪」;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嗆韓國瑜「自己也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名嘴尚毅夫在政論節目中說「有1個網紅不是三不五時罵三字經嗎?」並說他竟能到軍中接受總統蔡英文的表揚,認為標準不一致。
    2019/09/29 13:05
  • 韓粉包圍黃捷怒罵「垃圾」 陳揮文嘆:害了韓國瑜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疑引起韓支持者不滿,昨(28日)黃捷出席重陽節慶祝會時,慘遭到多名韓粉包圍罵「垃圾」,甚至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名嘴陳揮文直言,韓粉這樣其實是幫倒忙,反而會害到韓國瑜。
    2019/09/29 10:15
  • 質詢風波延燒 市民嗆「垃圾」黃捷不排除提告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時,針對「大港開唱」遭韓市長批評低俗一事反駁,還質疑韓國瑜提出的「9月施政報告」,內容竟與3月份的報告內容幾乎相同,是浪費市民時間,但韓市長回應議員質詢態度偏差,沒想到,質詢風波延燒,黃捷今天上午參加重陽節慶祝大會時,就遭到市民怒嗆沒水準,要她提告呱吉,還有市民當場大罵「垃圾」,甚至差點引爆肢體衝突,為此黃捷表示不排除提告。
    2019/09/28 13:04
  • 大港開唱被批下流 呱吉反譏韓國瑜:看我表演產生性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6日批評,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大港開唱爆粗口,內容粗俗下流且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法制局長吳秋麗甚至稱呱吉涉公然猥褻,甚至韓國瑜也下令政風處對他調查。對此,呱吉對於公然猥褻的部分感到疑惑,並於直播中反問「所以韓國瑜和他的支持者是覺得,你們看到我的表演產生了性慾嗎?」
    2019/09/28 12:43
  • 綠營猛問追蹤器、選總統 韓回答冷處理

    高雄市議會下午質詢,民進黨議員先猛追蹤器問題,而國民黨議員則是拿大港開唱開刀,播放相關影片,髒話滿天飛,讓韓國瑜直批這不叫藝術,不過民進黨議員林智鴻隨即反擊,表示韓國瑜造勢場的爭議用語,同樣不是高雄市長該說的,不過面對綠營炮火,韓國瑜一切冷處理。
    2019/09/27 22:43
  • 滅火器遭死亡威脅嗆開槍 男遭逮辯喝醉酒

    本土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時飆罵粗話,近日引起各界爭議,一名網友日前竟到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嗆聲,恐嚇要開槍。楊大正隨後到警局報案提告,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27日)晚21時左右順利逮捕一名涉案男子,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9/09/27 22:38
  • 韓批大港開唱 蘇貞昌:自己粗俗不能罵人粗俗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評論「大港開唱」片段影片「粗俗下流不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作為動見觀瞻的政治人物,「自己也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應多給樂迷聚會的機會,不必處處阻撓。
    2019/09/27 10:09
  • 快訊/疑韓粉嗆聲恐嚇開槍 滅火器報警提告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飆罵粗話引起爭議,粉絲團專頁遭一名陳姓網友私訊,嗆聲不要太囂張,還恐嚇要開槍,滅火器樂團已經在今天(9/26)晚間,由律師陪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
    2019/09/26 22:16
  • 呱吉大港爆粗口譙韓國瑜 韓:下流粗俗

    高雄市長韓國瑜動怒了!怎麼回事,因為他遭到台北市無黨籍議員邱威傑,在大港開唱中,以不雅語言諷刺,影片被國民黨議員,拿到議會播放,痛批大港開唱是市府花了5000萬扶植的,竟然有不堪入目的表演,韓國瑜看到大發雷霆,但邱威傑出面反駁,認為大港開唱停辦,是政治操作。
    2019/09/26 19:17
  • 高市民進黨議員促韓國瑜辭市長 藍綠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議會今天的市長施政報告及質詢狀況頻頻,民進黨議員鄭孟洳拿「辭職書」給市長韓國瑜簽署遭到國民黨議員攔下,引發議事廳內肢體衝突,場外民眾嗆議員也鬧哄哄。
    2019/09/26 15:40
  • 「三字經」毋通講! 北市擬對補助樂團下禁令

    知名獨立音樂節「大港開唱」明年停辦才引發討論,現在這把火也延燒到北市府,有議員質疑其中有樂團曾在演出期間,以髒話辱罵不同意見者,要求北市府日後若要補助,必須明文禁止,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聽直言髒話怎麼定義,難道還要寫個清單嗎?
    2019/09/23 23:40
  • 滅火器大港開唱飆粗口 北市禁補助樂團罵髒話

    自2006年開始的音樂盛會「大港開唱」日前宣布停辦,各界一片譁然,如今話題繼續延燒。今(23日)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市議會質詢文化局時,針對滅火器主唱楊大正3月在演唱會上怒嗆三字經的表演影片,要求未來北市府補助或招標活動合約,必須加註不違反善良風俗、涉及意識形態和政治立場,文化局長當場允諾。
    2019/09/23 18:40
  • 大港、《返校》接連挨批 高市文化局長現身反擊

    高雄市文化局近日風波連連,繼「大港開唱」事件後,電影《返校》也傳出不受高市府支持;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為此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文化局長林思伶「神隱」。林思伶今(23日)親上火線,決定一次說清楚,「請不要把文化局當政治提款機」!
    2019/09/23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