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吳耀漢/自殺突擊隊


發佈時間:2021/03/27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20:40
「2021大港開唱」在高雄鹽埕區熱鬧登場。(圖/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
「2021大港開唱」在高雄鹽埕區熱鬧登場。(圖/翻攝自Megaport 大港開唱臉書)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港開唱」。2021大港開唱今天在高雄鹽埕區登場,吸引上萬民眾湧入。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4則新聞如下。

大港開唱湧入許多樂迷參與。(圖/中央社)

 
★大港開唱

「2021大港開唱」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今天在高雄鹽埕登場,活動吸引上萬樂迷湧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提醒,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請民眾善用大眾運輸。《全文

民眾在Google Map上查詢日本環球影城,意外發現有裸男照。(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日本環球影城

 

許多民眾會事先利用Google Map瀏覽附近街景,然而,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朋友查詢日本環球影城,好奇查看360度環景圖,孰料驚見一名外國男子裸體自拍,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男子也曾經出現在土耳其街景裡。《全文

港星吳耀漢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吳耀漢 臉書)

★吳耀漢


港星吳耀漢演過《殭屍》和《五福星》系列電影走紅,近年來因為洗腎,淡出螢光幕多年,不過她的兩個女兒卻因為涉毒被捕,登上媒體版面,吳耀漢還拿著黑紗遮臉,不想被拍,現場一度爆發衝突。《全文

電影《自殺突擊隊》即將上映。(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臉書)

★自殺突擊隊


電影街重現人潮,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24日上映第一天,全台就衝出2516萬的票房!另一部大片《自殺突擊隊:集結》也即將上映,集結監獄中最險惡的超級反派,新角色鯊魚王還請來席維斯史特龍配音。《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熱搜#大港開唱#日本環球影城#吳耀漢#自殺突擊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6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