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大正 結果共220筆

  • 驚傳腦死、四肢發黑後 蔡琴63歲生日曝天大喜訊

    唱紅〈恰似你的溫柔〉、〈讀你〉、〈被遺忘的時光〉等金曲的「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受疫情影響鮮少公開現身,豈料10月竟被謠傳腦死成植物人、四肢發黑等烏龍傳聞,嚇壞不少粉絲。昨(22)日適逢蔡琴63歲生日,她的一眾好友特地在飯店設宴為她驚喜慶生,胞弟蔡大正更帶來天大的好消息。
    2020/12/23 10:46
  • 3大正面因素激勵 11月PMI創逾3年半高點

    中經院報喜,在美國總統大選塵埃落定、疫苗研發有重大突破,以及雙11、歐美節慶的拉貨效應等3大因素助攻,11月PMI、NMI雙雙走揚,且PMI創下2017年3月以來最快擴張速度。
    2020/12/01 11:48
  • 「鬼滅之刃」太紅! 首相備詢:使用全集中呼吸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爆紅,日本10月推出劇場版,上映不過3天,票房就衝上46億日圓,稱霸全球同檔期作品;更在第10天超過百億票房,創下日本影史上最快紀錄。電影商與鐵道公司更合作,將同為大正時代的「SL人吉號」列車打造成電影中的「無限列車」,1500張入場門票開賣就被秒殺。話題更燒進日本國會,首相菅義偉在備詢時,以主角台詞做為開場白,表示將會以「全集中呼吸」來答詢,立刻引發話題。
    2020/11/03 20:00
  • 港警捕黎智英引關注 滅火器::不敢跟林夕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被捕,引發國際關注。台灣演藝圈內關心時事議題的滅火器樂團,去年發行的歌曲《雙城記》,跟香港作詞人林夕合作,大方表態「反港警」。談到香港的動盪不安,楊大正透露,好一陣子不敢跟林夕討論政局,就怕他心情受到影響,連帶讓身體狀況變差。
    2020/08/11 20:49
  • 「邁邁是崩潰粉」 林昶佐、滅火器挺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晚間出席醫檢師公會晚宴拜票,不過就在晚上8點半現身大港開唱的直播中,跟林昶佐、滅火器的楊大正等音樂人,聊聊心中的大港開唱,也因為今年開始停辦,陳其邁還自稱是崩潰粉絲。
    2020/07/26 23:46
  • 當市長第一件事 陳其邁:復辦「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6日下午參加全國唯一水平旋轉的大港橋啟用典禮時,喊出當選市長後,要將已經停辦的「大港開唱」重新恢復,而且還找來前大港開唱團隊成員,也是現任立委的林昶佐,以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到場相挺,兩人除了表示會協助配合,楊大正更喊出要搬回高雄。
    2020/07/06 23:30
  • 當選市長第一件事 陳其邁:恢復大港開唱!

    串聯蓬萊商港區與駁二特區的大港橋今天啟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在立委林昶佐、音樂人楊大正陪同下宣布未來當選後,「擔任高雄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恢復大港開唱」。
    2020/07/06 20:40
  • 罷韓投票前夕 陳柏惟率南征車隊掃街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6日舉辦。出身高雄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回娘家」,與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等人率南征車隊掃街,不少民眾也雙手比起「6」手勢回應。
    2020/06/05 18:51
  • 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 最快8月前在港實施

    大陸全國人大正式通過了,備受爭議的「港版國安法」,這代表法案將正式進入立法程序,最快六到八月內就會通過,通過當天就在香港實施,在表決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也向美國國會提交報告,評估香港不再享有高度自治。
    2020/05/28 20:26
  • 囤房稅能打房? 徐佳馨:恐轉嫁資金、房價

    不少人期待蔡政府520就職後,能夠推動囤房稅促使房價降低,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日前在臉書上表示,「有些人視為天大正義的囤房稅,是無效且無理的錯誤建議」,此言論也引發大眾爭論,認為跟六年前花敬群當教授時的說法有衝突,時代力量更認為花敬群當官後不打房改打臉了,對此今(2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住商不動產企研室經理徐佳馨,她表示,擁有多間房產的族群大多是高資產,囤房稅對他們來說壓力不會太大,但囤房稅所帶來的影響就可能轉嫁到租金或房價上,她也表示,自用買方若準備好頭期款,就可以考慮在現在利率較低時進場,價格上也已經不會有太多浮動,所以選擇好可負擔的區域或購置房屋的方向即可。
    2020/05/28 18:10
  • 滅火器樂團籲回家罷韓投票 開出回饋高雄祭品文

    疫情衝擊,樂團滅火器無奈取消巡迴演唱會,主唱楊大正昨晚直播演唱了多首不插電歌曲,提到高雄時更呼籲觀眾回家罷韓,並許下若成功,就將火氣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搬回高雄的祭品文。
    2020/05/23 16:48
  • 確診破8萬人…加拿大正式建議民眾戴口罩 但無強制性

    戴口罩將成為加拿大人生活「新常態」。加拿大首席公共衛生官譚詠詩(Theresa Tam)今天正式建議國民在無法保持2公尺社交距離的情況下,佩戴非醫用口罩,「多一層保護」。
    2020/05/21 14:53
  • 外交部:國際挺台力道強 WHO應傾聽強大正義之聲

    外交部今天說,經政府與民間多年努力,台灣爭取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的訴求已在國際獲越來越多支持,顯示台灣堅持「專業、務實、有貢獻」的推案原則為正確,呼籲WHO傾聽國際社會的強大正義之聲。
    2020/05/15 16:00
  • 蔡阿嘎精選美女立委候選人 學姊竟輸辣媽

    還記得兩年前年蔡阿嘎拍攝「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讓不少議員關注度變高,今年他又推出一樣的企劃,不過這次是針對立委候選人,而且還加入十大最帥男立委候選人。「學姊」黃瀞瑩被蔡阿嘎排行第二,最帥立委候選人則是吳怡農拿下。
    2020/01/07 13:58
  • 蔡阿嘎列10大正妹立委候選人 她竟超越學姐位居第一

    知名YouTube影音創作者蔡阿嘎,去年在個人頻道中分享10位「最正市議員候選人」,深獲不少網友好評。距離2020立委選舉剩下倒數5天,他為跟上這波選舉熱潮,日前再度列出心目中的「10大正妹、10大帥哥立委候選人」,其中時代力量區域立委候選人高鈺婷名列第一,最帥立委候選人則由民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拿下。
    2020/01/07 08:22
  • 小心充錯電! 達人曝手機充電「5大正確密訣」

    智慧型手機問世後,短短的時間已成為現代人生活的必需品;新機待時間長,但用了一陣子之後,充電的間隔越來越短。到底怎樣的充電法才是正確的呢?手機達人就題出5個重點,教大家正確的手機充電小常識。
    2019/11/15 09:27
  • 滅火器遭死亡威脅嗆開槍 男遭逮辯喝醉酒

    本土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時飆罵粗話,近日引起各界爭議,一名網友日前竟到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嗆聲,恐嚇要開槍。楊大正隨後到警局報案提告,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27日)晚21時左右順利逮捕一名涉案男子,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送辦。
    2019/09/27 22:38
  • 快訊/疑韓粉嗆聲恐嚇開槍 滅火器報警提告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飆罵粗話引起爭議,粉絲團專頁遭一名陳姓網友私訊,嗆聲不要太囂張,還恐嚇要開槍,滅火器樂團已經在今天(9/26)晚間,由律師陪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
    2019/09/26 22:16
  • 滅火器大港開唱飆粗口 北市禁補助樂團罵髒話

    自2006年開始的音樂盛會「大港開唱」日前宣布停辦,各界一片譁然,如今話題繼續延燒。今(23日)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市議會質詢文化局時,針對滅火器主唱楊大正3月在演唱會上怒嗆三字經的表演影片,要求未來北市府補助或招標活動合約,必須加註不違反善良風俗、涉及意識形態和政治立場,文化局長當場允諾。
    2019/09/23 18:40
  • 狠砸百萬登廣告嗆小三! 他揭正宮「爆炸」背後心酸

    1名大老婆連續2日各砸百萬豪買聯合報頭版半版刊登啟事向小三宣戰,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知名音樂人、作家許常德今(12日)在臉書分析,這則廣告最大正面意義在於「是讓外遇的人,不要以為老婆為了孩子、為了面子、為了財產、為了家族期待就會忍下來。」
    2019/09/12 15:54
  • 樂團主唱慘遭電擊 舞台上昏迷倒地嚇壞人

    知名樂團「滅火器」15日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主唱楊大正原本在舞台上熱情演出,但唱到一半突然暈倒,過了一會才緩緩起身、繼續表演。楊大正事後受訪時表示,其實在彩排時就已經被麥克風電到嘴巴,沒想到正式表演時,竟嚴重到被電暈昏迷,好在只有背部撞到,受傷不嚴重。
    2019/06/17 21:49
  • 柯文哲表態反同 楊大正飆髒話罵「騙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波士頓演講,自爆同婚投反對票,但他允許同志遊行,讓原本支持柯P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在演唱會上怒飆髒話,大罵「騙選票」,認為柯P選前閃避、選後表態反對,根本是騙票。
    2019/03/25 18:10
  • 日劇「下町火箭」真實版 助隼鳥2號登行星

    來看宛如日劇情節般老工廠職人,小兵立大功動人新聞!日本隼鳥2號探測器,終於成功登陸龍宮小行星採集石塊,帶給日本人莫大的光榮感,而關鍵著陸行星的「最後一哩路」,是日本大正時期就存在的老工廠,特別生產製作的微細燈管,誤差不到五毫米的專業精工,在太空發功。表面布滿石塊的龍宮小行星,能供探測器著陸的地方,只有直徑6公尺以內。這則新聞幕後不但有科普,還有時間歲月打造的職人真功夫!
    2019/02/22 19:53
  • 孟晚舟現身法庭 3月聽取加拿大司法部長引渡決定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今天在溫哥華出庭,要求更改一位擔保人姓名。孟晚舟律師證實美方已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要求;各方同意3月6日上午10點重返法庭,聽取加拿大司法部長有關引渡案決定。
    2019/01/30 09:41
  • 加國整合國際力量 施壓陸方釋放被捕加人

    加拿大正全力整合國際力量,向中國施壓。杜魯道政府今天指出,針對加中爭端,已舉行19次國際會談。另有140名各國學者及前外交官致函習近平,要求立即釋放2名被捕加人。
    2019/01/22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