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大正 結果共220筆

  • 中警告勿禁華為否則後果自負 加拿大回嗆沒在怕

    加拿大正考慮是否禁用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的新電信通訊網路設備,中國昨天警告,若禁用華為設備,「後果」自負後,加拿大公共安全部今天表示,加拿大不會被北京當局給嚇唬。
    2019/01/19 13:15
  • 當心!日本必敗這2款感冒藥 亂吃恐上癮又傷肝

    許多民眾赴日旅遊,一定少不了去藥妝店採購的行程,而且特別喜歡購買標榜加強、速效的感冒藥,不過大家通常不會注意的是,感冒藥其實有許多副作用與限制!
    2019/01/09 20:33
  • 太醜屢被打槍…越女整形變大正妹 母拒認:這不是我女兒

    越南一名年輕女子,從小就因為外貌不佳,求學時就屢遭歧視,就連畢業出社會找工作,也都到處碰壁。日前她為了改造自己決定整形。成為大正妹後返家探視聾啞的母親,卻遭對方拒絕相認,不但撕毀能證明她身分的報告,更是激動地大喊「這不是我的女兒!」聽完母親這席話,女子心碎不已。
    2019/01/03 18:53
  • 人體衝浪始末!1句「下面撞」被逮住 其邁大方直接趴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落選高雄市長,但人氣不減反升,日前參加滅火器樂團演唱會時,還和台下粉絲大玩「人體衝浪」,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還原人體衝浪始末,其實契機是陳其邁的一句口誤,他原本要說「我以前跟大家一樣,在下面衝撞」,卻把「衝撞」說成「衝浪」;主唱楊大正一聽,便順勢要他體驗人體衝浪。
    2018/12/29 16:43
  • 北市女議員CP? 許家蓓街頭熱吻吳沛憶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有著姣好外貌,還被網紅蔡阿嘎列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之一,這次在九合一大選中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第一高票當選議員,不過吳沛憶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好奇的焦點,有周刊報導,吳沛憶日前被目擊與同黨女性議員許家蓓(音:陪)多次牽手出遊,並在街上擁吻,兩人疑似熱戀中。
    2018/12/26 22:08
  • 立委補選綠白PK 學姊大戰十大美女

    九合一大選綠營慘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下驚險連任,綠白正處於選後尷尬的盤整期,挑戰台北市長失敗的姚文智,留下的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遺缺,綠、白各有盤算,已有不少人想加入提名爭奪戰。柯營被點名的有「學姊」黃瀞瑩等柯家軍,民進黨內有意角逐的多是前任、現任議員,其中還有被網紅蔡阿嘎評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這次參選落敗的議員顏若芳。
    2018/12/05 10:02
  • 「其邁真的很棒」!樂團主唱選後發聲:這次真的有重傷

    今年高雄市長選舉激戰,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帶起一股「韓流」,最終大勝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約15萬票,讓港都綠地變藍天。對此,身為高雄人的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寫下心情,坦言沮喪了24小時,「這次真的有重傷」,同時強調「其邁真的很棒」。
    2018/11/27 08:05
  • 「10美候選人」7當選 蔡阿嘎儼成章魚哥

    這次九合一選舉,藍綠板塊大挪移,跌破不少專家的眼鏡,網紅蔡阿嘎卻意外展現出驚人的準確性,他在選前羅列出自己眼中的「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沒想到包括新竹市縣議員的施乃如,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等其中7人,都順利選上。
    2018/11/26 15:28
  •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 這「7美」順利當選!

    網紅蔡阿嘎在選舉前1週,列出心目中的「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排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如今選舉結果出爐,10名正妹中就有7人順利當選,其中排行第1的施乃如以及第2的高嘉瑜,更是拿下該選區最高票。
    2018/11/25 08:30
  • 落選10大正妹議員!她秀薄紗美照:居然沒有我...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網紅蔡阿嘎日前列出心目中的「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一名由現任新竹市議員施乃如拿下,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則名列第二,排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有女議員候選人對自己沒上榜感到不服氣,還在臉書上PO出身穿白色薄紗的美照,要大家一起來評評理。
    2018/11/21 17:54
  • 她們是「全台最美里長候選人」 看板本尊零差異成嬌點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日前有網紅票選出心中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但其實不只議員,全台灣也有不少里長候選人長相甜美,獲得正妹封號。
    2018/11/20 12:24
  • 選戰激烈 蔡阿嘎評選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

    大選在即,不只是縣市首長拚得兇,就連議員同樣競爭激烈。不過究竟要投誰?網路紅人蔡阿嘎開玩笑說政見看不懂,他只好膚淺的選出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結果十個人當中,就有五位是在台北市。至於冠軍寶座,他給了新竹市的施乃如。
    2018/11/19 16:30
  •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 高嘉瑜輸給「她」哭哭了!

    離大選僅剩5天,各家候選人無不忙著為自己拉票,網路紅人蔡阿嘎就發布影片,盤點全台灣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雖然超過一半的議員候選人出自台北市,但第一名卻是由新竹市的議員候選人拿下,成為話題。
    2018/11/19 07:55
  • 本土元素融合! 電影原創歌曲飄台味

    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今年5首歌的演唱者,有4位來自台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歌手陳政文,將本土音樂元素融入其中,個人風格強烈的李英宏,寫出了洗腦的慵懶作品〈峇里島〉,雷光夏則是為電影《范保德》創作了〈深無情〉,另一首為《後來的我們》主題曲,由陳奕迅演唱。
    2018/11/12 16:44
  • 孕肚愈來愈大正常嗎?醫師這句話戳破真相

    第一次生產對於許多新手媽媽來說,是既期待又緊張!一名新手媽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做產檢的經過,她表示當時詢問醫師「最近肚子越來越大應該正常吧」,沒想到醫師卻對著她笑,並用一句話當場打槍原PO,讓原PO當場玻璃心碎,直呼「為什麼連醫生都要這樣對我!」
    2018/10/17 08:58
  • 林辰唏產後復出拍片 空靈嗓唱給小孩聽

    由林辰唏、楊大正、宋柏緯主演的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是林辰唏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劇中從乖乖牌演到叛逆少女、還唱電影插曲,讓曾玩過樂團的她說自己是重出江湖,還練唱給小孩聽。
    2018/09/13 17:22
  • 批沙烏地引外交紛爭 加拿大求助德國、瑞典

    加拿大政府消息人士今天證實,加拿大正悄悄尋求德國和瑞典等國盟邦,協助解決他們與沙烏地阿拉伯的外交紛爭,這起紛爭源於加拿大批評沙國逮捕女權運動人士。
    2018/08/10 09:30
  • 敲定8月讓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 葉俊榮未正面回應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針對台大校長遴選案的進度表示,正面看待近期的發展,待收到台大正式公文後,會再進一步研議處理方式。至於有媒體問8月是否將定奪,葉俊榮並未正面回應。
    2018/08/03 13:02
  • 這場戲讓吳念真哭了又哭 王彩樺流自己的眼淚

    綠光劇團年度音樂大戲《再會吧 北投》21日正式首演,提前舉行總彩排記者會,主要演員呂名堯、林雨宣、楊大正、方宥心、王彩樺、陳竹昇、于子育等主角全都到齊,帶來精彩歌舞表演與真情流露的姊妹淘對戲片段,讓坐在台下的吳念真看得入心,眼淚直流。
    2018/07/22 09:21
  • 輔大正妹跳TWICE新歌 網友:根本周子瑜!

    曾拍過輔大美少女月曆的陳苡瑄,因為像極TWICE成員周子瑜,加上清爽甜美的外表讓她受到眾多網友喜愛,日前她跳起TWICE的新歌的影片一上傳,就讓不少網友留言:以為是子瑜本人在跳!陳苡瑄也感謝這個封號,讓原本就想往演藝圈發展的她知名度大增。
    2018/06/05 19:21
  • 快訊/拔管案!台大正式提起訴願 捍衛遴選自主

    最新消息,台大校長遴選爭議紛擾多時,台大校務會議在上個月12日決定要提起訴願,而台大稍早也發出聲明,已經在今天委請律師,正式提出訴願釐清法律爭議,捍衛校長遴選的自主性。
    2018/06/04 13:24
  • 戀愛ing?傳鄭宜農跟她穩定同居

    獨立音樂家鄭宜農2016年宣告和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離婚,並坦承自己喜歡女生的身體,近日她被媒體直擊和去年入圍金鐘獎視后的藝人林予晞疑似同居,女女戀傳聞也跟著浮出檯面。對此,林予晞今(9日)上午透過經紀人澄清兩人只是室友關係。
    2018/05/09 07:47
  • 管中閔未獲准就兼職獨董 顧立雄:有害公司治理

    針對台大校長遴選問題,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教授管中閔在未取得台大正式同意前不應該參與董事會決議,因為這會有害公司治理,並將請證交所釐清上市櫃獨董申請程序。
    2018/05/03 11:35
  • 兼獨董校長說了算? 前台大副校長陳良基:對

    兼任台哥大獨董,管中閔到底有沒有違法?其實依照規定向學校申請是可以的,現在國立大學教授有295位兼職獨董,但當初管中閔在台大正式函復前已經就任被教育部視為違法,不過現在就有立委發現,台大95%教授兼職都是事後追認,擔任過台大副校長的科技部長陳良基也認為,兼職獨董的生效日校長簽了就算。
    2018/05/02 20:14
  • 赴日必買「大正&新露露」!醫師警告恐成癮 過量有毒性

    許多國人在染上小感冒時,都習慣自己購買成藥服用,其中「新LuLu」和「大正黃金A微粒」更是台人赴日必買的2款藥品。不過,小兒科醫師陳敬倫就曾在臉書警告,這2款藥皆含衛服部未核可成分「二氫可待因」(dihydrocodeine),該成分屬鴉片類止咳藥,長期使用可能成癮,且不建議給未滿6歲兒童使用。
    2018/03/10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