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美候選人」7當選 蔡阿嘎儼成章魚哥

記者 呂中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5:28

這次九合一選舉,藍綠板塊大挪移,跌破不少專家的眼鏡,網紅蔡阿嘎卻意外展現出驚人的準確性,他在選前羅列出自己眼中的「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沒想到包括新竹市縣議員的施乃如、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等其中7人,都順利選上。

圖/TVBS


 
正妹議員新竹市議員施乃如:「我想就是全台漂亮的女生真的很多啦,那我想以我這個年紀41歲,當然還是算保養的不錯啦。」

圖/TVBS

成功高票連任新竹市縣議員的施乃如,超高人氣除了有實力,也跟這支影片有關係。

網紅蔡阿嘎:「第一名就是我們新竹市第2選區的,施乃如,施乃如議員,議員好。」
 

而且不只施乃如,被蔡阿嘎票選出的正妹候選人,名單中10位就有7位當選,包括內湖區的高嘉瑜以3萬4千多高票連任、主播從政的鍾佩玲、板橋最美新科議員戴瑋姍 、民進黨最美發言人吳沛憶 、時代力量的林穎孟 ,還有前選美皇后朱珍瑤都上榜。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鍾佩玲:「從曝光度及知名度來說一定是有幫助的,這一點我真的蠻謝謝他,外表這一件事情它是會年華老去的,民眾對外貌的新鮮感是會消失的,只有跟民眾站在一起 才能走得長久。」

顏值高,選民第一印象佳,不過這也只是加分題,政見跟能力才是最後決勝關鍵,10位正妹議員候選人,7人順利過關,網紅蔡阿嘎獨到見解,也意外成了本屆選舉最準章魚哥。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最美候選人#蔡阿嘎#章魚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88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