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大根 結果共103筆

  • 張鳳書「偷吃被抓包」哀嚎 外景飢餓難耐:你們不會嗎

    「本土劇一姐」張鳳書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對於該節目規定錄影當日零點起禁食,讓長年主持美食節目的張鳳書很不習慣,她不斷問主持群:「你們平常錄影,真的都不會偷吃嗎?」本集為特別企劃「飢餓三國志」,藝人將分成魏、吳、蜀三國人物,雖然是團隊合作賽,但藝人不知彼此的身份,導致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
    2022/07/28 13:19
  • 趙正平兇狠攏係假! 大根戳破他「遇黑衣人叫囂秒棄車逃」

    大根和趙正平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當正義魔人遇上怕事佬!你們倆真的是朋友嗎?!」大根爆料趙正平兇狠的螢幕形象其實都是假的:「趙哥住我家附近,我們聚會回去,他說要載我回家,我們走去牽車時,他車子旁邊有2團黑衣人在叫囂,趙哥就問我說『從這邊走回家要多久?』他竟然連車都不要,還叫我去牽車!」
    2022/06/12 11:30
  • 考上第一學府!男大生喊痛苦 台大教授揭困境:同情孩子

    日前網路論壇「Dcard」一篇名為「台大根本不是給鄉下人讀的」文章掀起熱議,發文的男大生來自非六都的社區高中,考上台大後原以為教育能翻轉背景,沒想到遭遇英文能力、視野大小以及出國留學等三大殘酷現實,感嘆每次跟同學交流都深感不足,被打擊到心態逼近崩爆炸邊緣。對此,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表示,很多人覺得考上台大就是人生勝利組,也不明白學生痛苦或抱怨的點,不過他作為台大的老師,對於這些孩子是既同情又心疼。
    2022/06/12 11:20
  • 進入台大遭遇3大打擊 男大生嘆:不是給鄉下人讀的

    國立台灣大學是我國第一學府,許多人求學目標就是期望能考上台大,這對於未來就業會加分不少,也希望藉此翻轉人生。最近有一名男大生分享,目前就讀台大,來自家境普通、非六都的社區高中,靠學測進入台大,沒想到進去之後處處都被打擊,讓他忍不住感嘆,「台大根本不是給鄉下人讀的」。
    2022/06/06 20:13
  • 木材廠老闆欠稅逾千萬 3根千年「國寶級紅檜」遭查封

    嘉義有1名開設木材加工廠的男子,積欠上千萬的所得稅未繳,行政執行署人員前往他的木材廠,查扣3大根千年紅檜,直徑大約1公尺,老闆說,3大根價值上千萬,如果他不在期限內繳納欠稅或提供確實的擔保,這3根珍貴紅檜,將會在鑑價之後,進行法拍。
    2022/04/28 13:01
  • 大立光東莞廠配合防疫停工 財務業務暫無重大影響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造成深圳封城,大立光位於大陸東莞子公司大根東莞光電也因疫情即日起暫時停工,大立光指出,對財務業務暫無重大影響。
    2022/03/16 11:10
  • 被爆欠債還退股!大飛親揭真相 知情人士再曝內幕

    藝人大飛、大根、阿虎和圈外友人,2019年共同集資在東區開了間餐酒館「你覺得呢」,偏偏正好遇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儘管這2年生意大受影響,但也都挺過來了,沒想到彼此之間兄弟情誼卻出現變化和考驗。有消息傳出大飛和大根徹底鬧翻,大飛退出餐酒館股東,其股份由「小豬」羅志祥接手,但小豬經紀人卻予以否認。
    2022/03/14 18:25
  • 看它心情就好!盤點10大人見人愛療癒級「塊根植物」

    擁有獨特魅力的塊根植物 觀葉和多肉植物近幾年蔚為風潮,成為疫情下宅在家最療癒人心的夥伴,塊根植物就屬於多肉植物的一種,有著肥大根部,看起來堅毅又可愛。偷偷告訴大家~最常見的塊根好朋友就是蕃薯、薑、洋蔥等,常常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XD。
    2022/02/02 11:29
  • 大根的悲鳴!日本疫情衝擊白蘿蔔銷量

    日本疫情再飆上新高峰。25號單日總確診首度飆破六萬例,日本政府二度追加初級防疫管制地區,目前總共34個行政區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各地方政府祭出限聚等餐飲禁令,影響外食、觀光等餐旅生意,而餐飲業者不敢冒然大量進貨,導致農產品滯銷,進入盛產期的白蘿蔔成為新一波「受害者」,大批收成無處去,農家只能忍痛堆放在田裡任憑腐爛。
    2022/01/26 19:56
  • 女星打麻將新手運超旺!只因「少放骰子」慘被閨密罵哭

    年關將至,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打打麻將,小賭怡情,不過玩到傷感情,影響到彼此的關係可就得不償失。藝人大根受邀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暢談麻將牌桌上的秘密,爆出有位女藝人為了區區幾百塊,罵哭另一位女藝人,讓主持人吳姍儒跟其他來賓都覺得十分誇張。
    2021/12/31 21:05
  • 訂便當誤踩地雷!浩子當場爆氣 籃籃親睹:臉臭整天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籃靖玟)個性活潑搞笑,今年5月接下《綜藝新時代》節目主持棒,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合作幾個月後,她也漸漸掌握前輩們錄節目的眉角,例如重視美食的浩子(謝炘昊)有次因工作人員疏忽,就當場爆氣,臉臭一整天。
    2021/11/13 14:04
  • 男星搏命演出險丟「蛋蛋」!陳為民自爆瀕死經歷嚇瘋眾人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0)日將播出主題「為了搏出名拚了!演藝圈不是這麼好混的!」,邀來請陳為民、馬力歐、大根等來分享為了搏出名所做的犧牲,而馬力歐則自爆曾為賺多點通告費,差點連自己的「蛋蛋」都賠上了。
    2021/11/09 21:19
  • 來真的!陳為民不留情賞巴掌 男星「眼角膜脫落」急送醫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近日以「為了搏出名拚了!演藝圈不是這麼好混的!」,邀請陳為民、馬力歐、大根等人,分享為了搏出名所做的犧牲。陳為民透露若演出掌摑的戲碼一定來真的,並自爆某次與王家梁對戲,竟不慎把對方打到眼角膜脫落。
    2021/11/09 11:49
  • 不退出車載市場 大立光砸10億成立子公司大根工業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表示,現階段缺貨仍嚴重,多少會影響出貨的情形,但8、9月仍持續成長,第3季手機鏡頭看來還是以較低階規格為主,另外,為了因應車用客戶需求,將成立子公司專攻車用市場。
    2021/08/25 13:37
  • 吳宗憲17歲帶女回家 竟被爸逼問:怎沒把人家啥款?

    因應母親節的來臨,演藝圈母子檔李亞萍、余祥銓、馬國賢及媽媽一起上節目講述孝順事跡,期間來賓大根(黃亮鈞)分享到和媽媽的相處模式,只要沒有論及婚嫁的女友都不會介紹給媽媽認識,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突爆17歲往事,帶女生朋友回家竟被爸爸問:「怎麼沒把人家『啥款』?」
    2021/05/09 12:10
  • 周揚青斬豬後超狂動向!簽下「哈林外甥女」成百億經紀人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羅志祥後事業運大開,除了積極經營事業,還首度登上綜藝真人秀節目,不過周揚青奮起的事業心似乎不僅於此,外傳她近日升格為經紀公司老闆,而她簽下的首位藝人就是庾澄慶(哈林)的外甥女「愷愷」,同時也是她的台灣閨密,未來將助攻對方前進大陸賺人民幣。
    2020/12/23 12:38
  • 香蕉放久營養大不同 營養師揭「此天吃熱量最低」

    富含膳食纖維的香蕉不僅營養價值高,還能刺激腸胃蠕動,被不少女性視為瘦身聖品,然而它熱量卻不低,吃1根大根香蕉熱量相當於2份水果。但有營養師指出,香蕉隨著擺放時間不同,質地口味和營養價值都會變化,建議放7天吃「熱量最低」!
    2020/10/23 21:49
  • 為了360萬「放棄台大讀亞洲」? 當事人親曝8大理由

    大學指考放榜後,有兩名成績能夠上台大的學生放棄第一志願,選擇到亞洲大學就讀,初估每人能夠領到360萬元獎學金。但消息曝光後卻引來網友正反論戰,不少人質疑2人「為了360萬放棄台大根本不值得」。對此,其中一名當事人就在PTT還原了整個事發經過,並曝光自己之所以選擇亞洲大學就讀的8大原因。
    2020/08/09 10:30
  • 霸王級竹筍「比門還高」…剖面照曝光網友全驚呆

    全台高溫炎熱,如果能來上炒筍子、涼筍沙拉、竹筍排骨湯等竹筍料理的話,消暑又清爽,不過,你曾看過跟門一樣高的竹筍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照片,只見超大根竹筍立在門旁邊,高度已經超出門框,這令網友全都嚇壞了。
    2020/07/29 16:56
  • 後疫情時代 旅遊業者提出重振觀光3大要點

    隨著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復甦腳步持續進行,國際訂房網站平台Agoda對國內觀光旅遊業復甦感到樂觀,並指出科技創新、非接觸式服務和彈性預訂政策將是重振觀光的3大根基。
    2020/06/17 11:42
  • 議長離世風波未停 自稱教授惡毒發文引撻伐

    高市議長許崑源過世,政要前往悼念,議員黃捷8日才因為口紅被法制局長指責,婦聯會主委雷倩和成員在靈堂合照比讚也引發爭議,雷倩為此PO文致歉,表示是在自我鼓勵!更扯的,9日網路上竟然出現一篇看來是要引發對立的po文,引發撻伐!PO文者自稱是政大經濟系教授,但進一步查證,政大根本沒有這位教授。
    2020/06/09 20:48
  • 哭哭!成語蕎傳比基尼照求通告 節目打槍:觀眾愛年輕妹

    女星成語蕎過去有「小侯佩岑」的稱號,長相甜美且有姣好外型的她,一直是不少綜藝節目喜歡邀請的來賓。日前她上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主題是請藝人主動致電製作單位,測試是否能獲得通告。結果成語蕎打去某節目製作單位,表示主動願意傳送比基尼照鑑定,沒想到卻慘被打槍「現在觀眾愛看年輕美眉了。」聽得她當下有些受到打擊。
    2020/05/27 13:19
  • 《女人我最大》大根爆紅 藍心湄虧: 連我阿祖都認識

    「渣男」話題延燒不斷。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最近爆紅的大根,以及陸元琪來聊「讓人看透渣男」。主持人藍心湄開場介紹:「這是最近很紅的一位大根。」還虧一旁的綠茶(林埈永)﹕「怎麼辦?你會不會不平衡,你的渣男封號被取代了!」不過藍心湄形容大根是「因禍得福」,讓大根超級好奇:「福在哪裡?」藍心湄表示家裡到阿公阿祖都認識大根,連曾治豪的阿嬤都跟她說:「大根怎麼比你還紅。」大根笑說:「利用別人的傷口,我變得比較有知名度嗎?」
    2020/05/08 17:00
  • 小豬隔離結束續留陸 大根:錯了就一起加油

    小豬羅志祥,在深圳的14天隔離期已滿,卻遲遲未現身,傳出他可能暫時留在深圳,或去鄰近國家避鋒頭,他的形象重創,今天下午(30日)陸綜《極限挑戰》官方宣布的8名主持人中,名單也已經沒有他,而好兄弟大根現身錄影,表示小豬情緒低落,但也送暖表示「錯了就是一起加油」。
    2020/04/30 20:13
  • 起底小豬Party Boys阿虎遭傳「主揪約妹」喊冤

    羅志祥分手風波愈演愈烈,有網友爆料他和好友Party Boys出去玩是如何約妹,成員也被起底,除了圈外朋友,過去包括小鬼、衛斯理也曾是一員,近年來多和大根、大飛稱兄道弟,之前也曾參加聚會的阿虎,現在也被傳出是「負責約妹」的主揪人,讓他有些無奈。
    2020/04/2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