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大根 結果共103筆

  • 春風自爆召妓找月拋女伴 大根下體磨愷愷

    回顧春風跟大根,2人同樣感情生活複雜;春風曾被本刊爆跟「情色教主」雪碧曖昧、穿情侶裝,消息人士向本刊透露:「私下(他們)常傳訊息、講電話,遇到事業上的迷惘還會相互交流。」
    2018/10/17 08:40
  • 滿臉血遭警押上車 破相大根找春風討拍

    10月9日是夯團玖壹壹成員春風32歲生日,一群好友包括大根、筱崎泫等人都熱情參與他的生日派對。隔了一天,也就是10月10日的凌晨,只見大根出門和春風碰面,他在街邊比手劃腳、貌似發生了啥大事。 
    2018/10/17 08:31
  • 快訊/亮槍亂鬥!春風生日趴續攤 藝人大根遭毆

    9日凌晨,北市忠孝東路錢櫃,爆發圍毆流血衝突,不但有人當眾亮槍,還有人受傷,其中一人還是藝人大根,疑似參加玖壹壹成員春風生日派對後,一行人又到錢櫃慶祝,同行友人在街頭和人發生衝突後,引發街頭大亂鬥,警方上午10點將對外說明。
    2018/10/17 08:23
  • 春風生日趴變鬥毆!大根掛彩滿臉血 黑衣男舉槍警告

    玖壹壹上週為團員春風舉辦生日派對,不料現在卻被爆料,生日派對後引爆大規模鬥毆,其中綜藝咖大根掛彩流血,現場甚至還有一名男子亮槍威脅,引來警方關切,全部人被帶回警局。
    2018/10/17 08:13
  • 諧星辦趴慶生 嘉賓名單小豬、玖壹壹到場全A咖

    生日都在9月的諧星大根、大飛,日前在公館舉行生日演唱派對,雖然2人還只是努力打拚的B咖,但到場祝壽的嘉賓,可是一個比一個大咖,不但有主持一哥一姐級的邰智源、庹宗康、小禎等人,連小豬羅志祥、夯團玖壹壹、納豆、KID等人也都到場,形成賓客比壽星還大咖的有趣畫面,也看得出大根、大飛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18/09/10 09:16
  • 快訊/不滿菸害防制措施 男子PO文嗆炸北市府

    又有人PO文恐嚇揚言要炸台北市府!新北市泰山一名男子疑似不滿政府菸害防制措施,PO文說要炸掉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刑大根據網路PO文IP,追查到這名男子到案。
    2018/08/24 19:11
  • 單親媽裝假清大碩士闖騙竹科! 2公司遭詐

    新竹有名單親媽媽,說辛苦養女兒卻做最壞身教!過去她偽造清大碩士的畢業證書,到竹科應徵業務副理等高薪職務,有2家公司相中她的學歷也錄取了,卻發現她學歷和能力不成正比,調查後才發現,清大根本沒她的學籍資料。
    2018/08/05 14:50
  • 羅志祥、春風親手幫刺青 網喊:大根你醉了嗎? 

    藝人羅志祥和本土饒舌歌手「玖壹壹」近期推出新歌《我跟你卡好》,超強的合作組合,掀起一波討論,而昨(1日)羅志祥於Instagram及臉書張貼一段影片,竟是自己和春風在幫藝人大根刺青,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回應。
    2018/08/02 11:12
  • 被激讚「有史以來最像周子瑜」 亞恩兒本尊長這樣

    早前有段車展影片在網上瘋傳,原因是車模「亞恩兒」被網友認為長得超像南韓大勢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事實上,被說像周子瑜的美女不少,但亞恩兒被不少人大讚是當中最像的,她還因此受邀上吳宗憲的節目。
    2018/04/17 11:40
  • 男神回歸小螢幕!宋仲基睽違7年有望接演古裝劇

    男神歐巴宋仲基前年拍完夯劇《太陽的後裔》後,接演電影《軍艦島》,隨後和宋慧喬結婚,兩人過著甜蜜的新婚生活,不少粉絲都期待能看到宋仲基再推出作品!如今終於有好消息,據韓媒報導,宋仲基有望演出古裝歷史大劇《阿斯達》(暫譯),而若消息確定,這將是他繼《成均館緋聞》和《樹大根深》後再次出演古裝劇。
    2018/03/13 15:02
  • 「叫你們老闆出來」 大根大飛挑釁下秒驚見羅志祥 

    藝人小豬羅志祥和五月天阿信各自經營潮牌STAGE和STAYREAL,日前兩人深夜相互衝到對方的潮牌店噴漆,隨後共同宣布兩潮牌十周年之際將推出聯名系列,話題性十足。近日搞笑藝人大根和大飛神模仿這個橋段,跑到兩品牌店門口噴漆,並大嗆「叫你們老闆出來」,沒想到下一秒就驚見羅志祥站在面前,讓兩人嚇到「哭著跑走」,畫面超搞笑。
    2017/10/05 12:29
  • 中共19大將修黨章 習思想呼之欲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開會指出,中共19大根據新形勢「適當修改」黨章,有利於全黨更好學習、遵守、貫徹、維護黨章,要將中共19大報告確立的重大理論觀點和重大戰略思想寫入黨章。
    2017/09/18 18:36
  • 大根無尊唱世大運《Despacito》 神改編網笑翻

    點擊率超過30億的西班牙神曲《Despacito》,洗腦旋律吸引不少人爭相模仿。近期藝人大根及無尊也翻唱了這首歌,並改編成「世大運慶功版」《They怕see到》,向中華健兒致敬!大根和無尊分別化成主唱「縫吸」和「滴歪」,再找來安苡愛飾演拉丁妞,無違和感的歌詞加上三人無厘頭的演出,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誇讚實在太強了!
    2017/08/30 11:37
  • 宜蘭高商「初戀系校花」盧鼎惠超萌 全縣高中生都認識她

    有這麼正的校花,相信男同學們都為之瘋狂!藝人大根主持的節目《校花點點名》,日前到宜蘭高商尋找被稱為是「初戀系校花」的盧鼎惠。盧鼎惠的IG吸引上萬人追蹤,而且她的好友們還透露,盧鼎惠不但會跳舞、畫畫,而且還是位學霸,更有著超可愛的綽號「樹懶」。
    2017/06/11 23:27
  • 鬧雙胞!大根巧扮Lulu攻蛋 她傻眼:成何體統

    玖壹壹昨日晚間登上小巨蛋,熱力開唱,多位演藝圈好友都到場支持力挺,而其中大根更特地打扮成Lulu(黃路梓茵),代替她和玖壹壹一起在台上大唱《嘻哈庄腳情》,讓Lulu笑得表示「現在我全世界最恨的人就是大根了!」就連送到演唱會的祝賀花籃也寫著「台中人加油!我愛玖壹壹,我恨大根。」
    2017/01/15 13:02
  • 黃子佼為贈楊丞琳藏頭詩 竟排隊掛號精神科!

    影視、歌唱、主持三棲的『全能天后』楊丞琳,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年輪說』,嘉賓主持群Populady也為了『全能天后』楊丞琳,特地於節目一開場演出特別編排的開場舞,現場黃子佼特地送上自己親自題寫的年輪藏頭詩,竟將楊丞琳十張專輯名稱放入詩內!楊丞琳收到後開心表示:「太厲害了,謝謝佼哥」!問起在黃子佼以及大根之間二選一,楊丞琳竟毫不猶豫的選擇黃子佼,一旁的大根發出抗議,黃子佼表示:「就是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2016/09/30 18:48
  • 台大成「台北社區大學」 學者:教改所致

    台大社科院經濟系教授駱明慶研究發現,台大學生半數來自雙北,且多為社經地位高的家庭,引發社會調侃,台大根本變成台北人的社區大學,對此台大社會系教授薛承泰表示,這是因為教改之後廣設大學,造成學生把競爭焦點轉為追求名校,再加上升學管道太複雜,讓高社經地位的家庭,有著力點幫助小孩追求名校。薛承泰建議,升學制度雖然不應該走回一試定終生的老路,但也應該將升學管道簡單化,避免一人考試全家作戰,這樣低社經地位的孩子,才有機會憑著升學管道,翻轉階級。
    2016/08/22 22:11
  • 山豬扮發福版「蔡英紋」 暗虧「朱立輪」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一週,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也搭上這股選舉風潮,特別邀請以模仿「蛋黃哥」一炮而紅的山豬,Cosplay全新角色「蔡英紋」大開大根「朱立輪」淡水阿嬤的玩笑,不過大根「朱立輪」也不甘示弱,馬上以一首「阿嬤的話」回應,歌詞卻改成:「淡水的阿嬤哩在叨位?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2016/01/09 18:00
  • 兒童樂園薯條85元 遭怨比速食店貴

    今年7月重新開幕的台北市育樂中心,也是兒童樂園裡販賣的餐飲被民眾投訴太貴了!一份杯子裝250克薯條要85元,有遊客抱怨連鎖速食店大包薯條不到50元;其他洋蔥圈、雞塊等通通也是85元;不過,透過招標進駐的店家強調,他們份量比速食店多2倍,像薯條也比較大根;不過,最近也引進平價熱狗和肉粽,讓民眾感覺比較能接受。
    2011/09/20 12:22
  • 南部豪雨!羌園淹水 民怨排水系統惹禍

    週末豪雨讓南部居民叫苦連天,屏東縣羌園村淹水一度高達50公分,村民捲起褲管,冒險涉水而過,居民把原因歸咎在政府在八八風災之後,沒有把排水系統整治好惹的禍,另外在六龜大橋旁的便橋,也被暴漲的溪水沖垮,雨勢大根本無法搶通,而在阿里山的山美則是因為溪水暴漲,對外交通得依靠流籠,還有小女孩嚇得頻頻掉淚。
    2010/05/30 17:58
  • 偷營區鋼樑 賊喚流浪漢一起偷

    桃園一名28歲水電工人,在一個廢棄營區意外發現有大量的鋼樑,心想有利可圖,想偷去變賣,但每支鋼條又粗又大根本搬不動,當時正好被一名流浪漢撞見,竊賊就以1500元的酬勞,邀他一起來偷,流浪漢和竊賊合夥偷了2次後,第3次還要來營區偷時,當場被逮。
    2008/02/27 17:07
  • 亞力歇業/「入會抽休旅車」 會員批惡意吸金

    亞力山大無預警歇業,今天正好是發薪日,所有員工領不到薪水;還有會員到現場突然聽到消息,整個人嚇傻難以置信;有人投入45萬會費,甚至昨天才剛刷卡入會;會員說,亞力山大還故意辦休旅車抽獎活動,大量吸收,質疑亞力山大根本就是惡意吸金。
    2007/12/10 17:59
  • 迷失台大? 凋敝的學術巨塔?

    台大號稱是台灣第一學府,但殘酷的事實卻是,這個台灣第一,如果放眼國際,成績卻令人失望,英國泰晤士報針對世界各國大學進行排行調查,結果是,台大根本擠不進前100名,甚至還遠遠落後於對岸的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接下來天下雜誌與TVBS的共同企劃,要帶您一起來會診-「台大」這塊招牌,是否已經光華不再。
    2005/02/28 18:41
  • 清潔工:亞力山大逼調職 變相裁員

    20幾名5、60歲的清潔工控訴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強迫他們調職,還叫他們簽署契約,減薪變成外包人員,如果不簽就要自動離職。員工指控亞力山大根本就是變相裁員,讓他們沒工作,不過亞力山大方面否認這些指控。
    2004/11/20 11:47
  • 口袋怪物玩具驚見大針 消費者投訴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口袋怪物填充玩具竟然暗藏殺機。最近有消費者投訴,其中一款造型的絨毛娃娃裡面出現大根的針頭,目前這家玩具廠商已經決定回收將近63萬個同款玩具,也提醒消費者,如果您家裡小朋友也有同樣造型的絨毛娃娃,要格外注意安全。
    2004/08/04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