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大時代 結果共167筆

  • 江俊翰改名轉運賺進3千萬 再染毒被捕10年努力成泡影

    近期憑著演出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廣獲婆婆媽媽好評的46歲男星江俊翰,昨天(10日)清晨開車被攔查,坦承施打安非他命被捕,震驚演藝圈。11年前,當時藝名為「姜冠豪」的他,因為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搖頭丸轟趴被逮,不但主演的新戲被換角,工作也全無,隔年他改名「江俊翰」再出發,撐過借錢度日的苦日子,好不容易熬出頭,卻又因涉毒被捕,讓超過10年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
    2018/09/11 09:21
  • 氣江俊翰不傾訴 「淵美CP」江祖平喊話:我們一直都在

    46歲演員江俊翰10日持毒被逮,被依毒品罪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之後以3萬元交保,並召開記者會道歉,稱是為了拍本土劇《大時代》瘦身才染毒;江祖平在該劇與江俊翰有多場對手戲,她今日在臉書表示,很氣江俊翰不對好朋友傾訴,同時對他喊話「我們一直都在!好嗎!!加油!」。
    2018/09/10 18:22
  •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染毒 製作人:會商討人物走向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目前播映中,但今天清晨他持毒遭逮,《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說,目前拍攝都有存檔,後續會再跟編劇商討他所飾演角色的人物走向。
    2018/09/10 15:11
  • Gino拍《大時代》撞邪 海邊外景聽到阿飄呼喊

    Gino首次到民視台劇八點檔《大時代》,挑大樑演出跛腳又酗酒的「賀良才」一角,日前他在貢寮海邊出外景遇怪事,拍戲當下Gino一直聽到有人在耳邊喊「欸!欸!」,轉頭看發現工作人員早為了避開鏡頭,沒人在他身邊,現場沒人叫他,讓他心裡覺得毛毛。
    2018/07/14 09:16
  • 楊繡惠敏感體質超神 朋友看屋全靠她

    民視八點大戲《大時代》演員楊繡惠這次在劇中飾演在廟宇旁邊賣金紙的「阿蕊姨」,是位古道熱腸人脈廣的人,能言善道外還兼職媒人婆,劇中一場戲游安順拿著紅包要來請託楊繡惠幫女兒江祖平介紹對象,她心疼江祖平的際遇但看到紅包又「見錢眼開」,戲劇張力十足,還被網友封為「最想找的媒人婆」,有網友認真留言「找一個對象要多少錢」,讓楊繡惠笑歪腰,搞笑回網友說:「我自己都沒有了,不然我付錢給你,幫我找一個。」
    2018/07/11 22:17
  • 小甜甜單身5年 自爆「很久沒那個」

    一路以來總以丑角形象深植人心的小甜甜,雖然也有少女心,但卻經常被人忽略,日前她在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大時代》中,獻出螢幕初吻給Gino,還自爆「很久沒有那個了」,大膽言詞嚇傻所有工作人員。
    2018/06/17 19:03
  • 小甜甜雙眼無神嘴撕異物 網友驚呆「是老鼠嗎?」

    女星小甜甜入行以來一直給人諧星印象,近幾年戲精魂爆棚,2014年入圍過金鐘獎女配角獎,先前參演《無國籍公民》飾精障女孩,自然生動的演出驚豔眾人,近日她忙著籌拍攝新戲《大時代》,今早(12日)她在IG分享上戲前的自拍,眼神卻失焦渙散,啃咬不明物體,網友直言:「好像在咬老鼠尾巴」。
    2018/06/12 17:38
  • 佛系青年低慾望不強求 年輕世代困境縮影

    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一股「佛系」梗圖熱潮,其實這股「佛系青年」代表了90後「低成就慾望」的特質,因為對生活沒有熱情,變成了無欲無求的態度。也有人認為「佛系」不是真正的自我放棄,而是在大時代及環境的壓力下,年輕人對自己的一種自我解嘲。
    2018/05/16 23:21
  • 永遠的「孫叔叔」 捨小我為公益奉獻下半生

    不論男女老幼,不管孫越幾歲了,大家都會叫他一聲「孫叔叔」,那是一種對他不變的親近感,孫越走過大時代戰亂,曾是金馬影帝,在演藝高峰時退下來,成為社會的終生志工,得到肺腺癌,仍不改他對生命的熱情,TVBS採訪團隊在2017年拍攝孫叔叔,接下來帶著大家近距離看看這個陽光俏皮的長輩,如何正向積極的活著。
    2018/05/02 23:37
  • 韓戰老兵張文業 雙手刺青訴說大時代無奈

    87歲的張文業,左手自由鳥、右手「肅清共匪」字樣,隨時間流逝,刺青早已褪色。說到戰爭,他時而激昂時而無奈;談起家人,卻又是沉默無語,他是台灣為數不多韓戰老兵之一。
    2018/04/27 10:18
  • 年金改革 蔡總統:若馬政府開始做會更溫和

    總統蔡英文表示,如果年金改革在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時代開始做,其實是拉長了時間,改革會更溫和一點;能源轉型也一樣,如果提早開發潔淨能源,現在就不需面對這麼大時間壓力。
    2018/04/10 22:22
  • 連7漲後止步 港股收32652點仍站高位

    香港股市從今年開市的第一天起全力向上飆升,天天創新高,24日更衝破3萬3千點大關,連續7天都站在歷史高位之上,不過這股漲勢到了今天,首度小幅回落,終場下跌304點,以32652點坐收,但是評估港股買賣強弱的指標RSI指數超過94,逼近2015年「港股大時代」瞬間暴跌,發生股災的恐慌數字,香港金管局總裁都出面呼籲市場冷靜,不過香港今年的經濟相當被看好,旺角核心區店鋪飆出6年1.5億港幣的租金價,比尖沙咀創下的舊紀錄還要高出一倍多。
    2018/01/25 20:51
  • 2018開市 港股「飛天漲勢」今日再衝新高點

    由金融股以及藍籌股領軍,推升美股走揚,週二道瓊工業指數一舉突破26000點大關,最高觸及26086.12點,刷新歷史紀錄!另外香港也重返「大時代」,今天港股震盪走高,最後收在全日最高31983.41點,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香港股市牛氣沖天,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由大陸南下的資金持續湧入,而這個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看似景氣暢旺,不過坊間盛傳,外資正醞釀一波撤退潮,為此大陸商務部發表最新數字,2017年全大陸新設立的外資企業至少3萬5千家,外商直接投資金額超過8千7百億人民幣,年增長7.9%。
    2018/01/17 20:32
  • 快訊/回應陳菊回憶錄? 謝長廷:擴大私心就是算計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出版的回憶錄,因為提到2006年的高雄市長選舉及當年被請辭勞委會主委一事,似乎都突顯對當時的行政院長謝長廷不滿,事隔2天無獨有偶,謝長廷也在臉書PO文感嘆說「回憶錄可以是台灣大時代無私的動人故事,如擴大本能私心或強調派系矛盾的部分,那就似乎是充滿了醜陋算計和自私悪鬥的記錄」,一番話也讓人猜測是在回應陳菊!
    2017/12/21 15:20
  • 快訊/港股攻破3萬大關  恒指10年新高點

    香港股市大漲,攻破三萬大關,香港恒生指數已經連續四天上漲,上午一開盤就走高,輕鬆攻下三萬關口,在大陸央企股的帶領下指數來到30,195點,是十年來新高,恒指在2007年10月曾經創下三萬多的歷史高點,香港股民期盼迎接「2.0大時代」的來臨。
    2017/11/22 11:28
  • 港股再創「大時代」 分析師:十九大維穩行情

    受到美股激勵,香港股市今天一開盤,就衝上9年半以來的新高,飆破28626點,比兩年前被稱為「港股大時代」的時候還要搶眼,值得關注的是,最搶眼的幾乎都是大陸企業,當地分析師預期,中共十九大前應該會有股市維穩,不只港股好,過幾天陸股開盤,也值得期待。
    2017/10/06 18:59
  • 文青老診所裡用餐 一定要完食

    田邊坐落著兩間連棟的白色的建築,它的外表有文青味,卻蘊藏大時代中醫生的故事。這裡曾經是醫生的家,現在則提供健康餐點,彷彿告訴我們,人吃得健康了,也就不用常常拜訪醫生。
    2017/08/10 08:00
  • 馮小剛選角拒「整容臉」 6新人全素顏亮相

    大陸導演馮小剛,最近籌拍新片《芳華》,還主打「選角拒絕整容臉」,22日記者會六位新人演員,都以全素顏出席記者會,當場用濕紙巾擦臉,還讓馮小剛用手推鼻來「驗貨」,馮小剛也說電影中的大時代就是這種臉孔。
    2017/05/23 10:58
  • 「星星知我心」林福地再執導演筒 新戲金門取景

    曾拍攝「星星知我心」導演林福地今天拜會金門縣長陳福海,洽談拍攝「四月望雨」新戲事宜,希望藉由新片與金門的地緣關係,來舖陳大時代血淚交織劇情,讓更多人了解金門。
    2017/02/10 19:37
  • 南門市場古早味濃 傳承百年美食記憶

    每逢農曆過節迎新年,台北南門市場總是聚集各路招牌年菜,把大江南北的美味交織成屬於大時代的記憶味道,現在就讓我們跟著美食作家黃學正和上善人文基金會的腳步,一同踏進城南的美食之旅。
    2017/01/27 16:46
  • 港星鄭少秋曝身家20億 前妻女竟窮剩百元

    ▲(圖:達志影像/TPG)   68歲的鄭少秋23年前港劇《大時代》中飾演橫行股市的「丁蟹」,近期香港電視台還重播這部戲讓鄭少秋再度成為媒體焦點,受訪時他默認自己坐擁大約台幣20億元身家,但跟前妻肥肥的女兒最窮只剩100多元相比,實在落差有夠大
    2015/04/29 13:05
  • 【FOCUS新聞】「丁蟹」又來了!每演股必跌 香港很緊張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閃電宣布調降存款準備率,降幅力道超過以往,對於首季GDP只有7,似乎在背後大力刺激經濟。週日大陸突然宣布要調降存款準備率,降幅高達4碼,也就是一個百分點,估計可釋放出流動資金規模大約1.5兆人民幣,但是今天上海股市卻大跌1.64%。在2月初大陸也降準2碼,0.5%,短短半年內降準2次,當時釋放資金約6千億元,不過股市也是大跌1.18%。而上一次降準則是在3年前,2012年5月,當時降準2碼,釋出資金約9千億,但股市一樣不給面子,下跌0.59%。大陸降準釋放利多,資金注入陸港兩地股市,港股之前8個交易日漲了2400點,現在傳出當年港劇「大時代」要重播,今天疑似出現「丁蟹效應」,重挫2.02%,港股風雲變色
    2015/04/20 21:15
  • 陸掀網路創業潮 邀台生直擊「中國矽谷」

    大陸科技業明星級創辦人馬雲和雷軍,最近都曾經到台灣演講,鼓勵青年跨海創業,現在更進一步邀請150名在北京就讀的台籍大學生,直接到小米和聯想等知名企業誕生地,北京中關村參訪,希望吸引更多台灣青年投入對岸網路創業的大時代
    2015/04/20 16:24
  • ​《大時代》將重播港股跌 「丁蟹效應」股市過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股市漲不停,從復活節過後恆生指數兩週內上升2400點,只不過港星鄭少秋,1992年主演的電視劇《大時代》,宣布20日即將重播,讓恆生指數一度重挫400點,因為過去只要他的影集一播出,股市就會慘跌,被稱之為「丁蟹效應」,不管這是不是巧合,但香港財政司已經寫文章,提醒股民得要小心
    2015/04/20 13:23
  • 【當掌聲響起】挑戰大時代愛情 吳宇森無憾《太平輪》

    ▲(圖/達志影像/TPG) 大導演吳宇森闊別5年,再度推出新作品《太平輪》,這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的時代鉅作,吳宇森用3段感情包裝大時代的無奈,過去作品一向以槍戰和兄弟情義為主要素材的吳宇森,這次想以東方鐵達尼號的概念,為自己的電影作品添上一筆不同色彩,大膽跳脫過往框架,這位華人國際級大導演說,拍攝《太平輪》讓他演藝生涯無憾
    2014/12/07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