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敏感體質超神 朋友看屋全靠她


發佈時間:2018/07/11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22:17

【鏡週刊報導】 民視八點大戲《大時代》演員楊繡惠這次在劇中飾演在廟宇旁邊賣金紙的「阿蕊姨」,是位古道熱腸人脈廣的人,能言善道外還兼職媒人婆,劇中一場戲游安順拿著紅包要來請託楊繡惠幫女兒江祖平介紹對象,她心疼江祖平的際遇但看到紅包又「見錢眼開」,戲劇張力十足,還被網友封為「最想找的媒人婆」,有網友認真留言「找一個對象要多少錢」,讓楊繡惠笑歪腰,搞笑回網友說:「我自己都沒有了,不然我付錢給你,幫我找一個。」

楊繡惠私下其實是個保守傳統的人,有不少老師說她帶天命,緣份來自於觀世音菩薩,自覺緣分未到,老師們還特地把她的「開關關起來」,避免接觸。她還爆料說曾經到「靈隱寺」參拜,一抬頭看見佛像就眼淚噴出淚流滿面,明明沒有難過卻不由自主掉淚,讓她馬上逃離現場,怕其他遊客以為她怎麼了,也曾經帶著媽媽到斯里蘭卡尋找菩提樹時,帶領師父一念咒語突然就「起乩」,嚇壞現場所有人,媽媽馬上帶著她也離開現場,才讓她回神一點。

 

由於楊繡惠有「敏感體質」,很多人要看新房都會找她去晃三圈,只要她不會覺得不舒服就可以買,她曾經幫朋友看房子,一進去不舒服,原來附近有靈骨塔,說自己比雷達還靈。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untitled《媽媽的人生食譜》有祕密 李鐘赫用眼淚翻頁
《春光乍洩》彩虹神片無誤 法國雙男神偷師哥哥與偉仔
 
【Ella分手華研】S.H.E恐相繼出走 華研、賴解孵這樣回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53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