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大師兄 結果共156筆

  • 這群人每年包爐火化場 「體內空、很好燒」感人身份曝

    接體員、作家「BigBrother大師兄」常分享殯儀館工作所見所聞。近來他們接獲一次包含多人的火化名單,並指出這些屍體大概每年來一次、很好燒,因為大部分身體裡面沒有東西,那就是造福許多人的「大體老師」。
    2021/08/07 21:55
  • 火葬場實聯制嫌麻煩 男嗆「被端進來不用」對方秒遵守

    國內自5月中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最近這段期間,確診數逐漸降下來,今(5)日本土案例28例,防疫成效逐漸見到成果。三級警戒期間,行政院推出簡訊實聯制,民眾大多都能遵守規定,但最近有一名從事殯儀館火化、接體員的網友「大師兄」分享,曾遇到有葬儀社老闆抱怨實聯制「很麻煩」,他聽完回了一段話,對方立馬乖乖地掃條碼。
    2021/07/05 19:01
  • 破頭遺體火化「飄燒腦漿味」 接體員曝:打桶棺最難聞

    從事殯葬相關行業,不僅要和往生者打交道,有時還得忍受刺鼻異味,作家、遺體接送員「BigBrother大師兄」曾相當自豪,剛入行就迅速適應屍臭味,原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但有次「燒打桶棺」時,他才驚覺狀況不對勁,事後就醫才發現對氣味不敏感的真相,讓他哭笑不得。
    2021/03/07 16:02
  • 忍悲悼吳孟達 「大師兄」蒼老現身:白髮送黑髮我送不了

    演藝圈「傳奇綠葉」、港星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消息讓親友和大批影迷都哀痛不已。曾和吳孟達在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中合作的「大師兄」黃一飛,睽違螢光幕許久,近日因吳孟達過世出現在香港TVB的追思節目中,他感嘆自己大吳孟達9歲,「白髮人送黑髮人…我送不了」,也意外讓現況曝光。
    2021/03/03 10:09
  • 年輕女街友陳屍車站「有4段婚姻」 他嘆:複製可怕弱勢

    新北市男街友不明原因墜樓身亡,經查才發現年僅27歲的他父母雙亡無親無故,最後遺體只能交由社會局協助,引發網路討論。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就分享,曾遇到一名年輕女性陳屍在車站旁的石椅上,事後才聽說這名女性曾有4段婚姻、有3名子女,讓他非常感嘆「活生生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
    2021/01/19 21:59
  • 火星誤毀「亡母蓮花塔」 3姊妹對話讓全家笑噴

    台南市驚傳殯儀館火化場「摔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作家、遺體接送員「BigBrother大師兄」得知後相當有感,他分享過去工作時曾遇到有人來燒庫錢,豈料燒完後吹來一陣強風,竟把火星吹到下一組家屬準備要燒的蓮花塔上,所幸往生者的3個女兒「轉念思考」,最後全家人還在現場笑了出來。
    2021/01/17 23:16
  • 離婚頑童小春 江靜曝張震嶽關心:崩潰哭

    新歌《都挺好的》在音樂平台,衝上新歌榜前3名,呆寶靜以本名江靜推出首張專輯,找來同門大師兄張震嶽合作,唱出去年和頑童團員小春離婚時的回憶,當時她心情低落,張震嶽突然的關心,讓她大暴哭,也激起創作靈感。
    2020/08/13 12:48
  • 愛女泡澡癲癇發作溺斃 母見遺體崩潰:原諒我好不好?

    日前新竹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墜樓意外,一名3歲半女童因找不到媽媽,從9樓墜樓,搶救後仍然不幸身亡,引起社會不少討論。對此,身為接體員的PTT名人、作家「大師兄」在臉書分享案例,曾遇過一名女童在家中癲癇發作溺斃,發現遺體的媽媽崩潰自責,每天前往探視遺體,並希望女兒可以原諒她。
    2020/06/12 17:35
  • 銷魂麵撞名、擺盤同 「大師兄」控「川師傅」抄襲

    一開幕就排隊的大師兄銷魂麵,至今開了不少分店人氣不減,但業者最近發現,一家新開的麵店叫「川師傅銷魂麵鋪」,不只店名雷同、菜單和擺盤相似度也超高,懷疑抄襲商標憤而寄出存證信函。而遭指控的川師傅,不久也將店名改為銷魂「功夫麵」,同時也一併提告。
    2019/12/31 21:09
  • 46歲阿杜驚喜現身飆唱! 林俊傑上演模仿秀

    JJ林俊傑巡演連著兩晚唱回家鄉新加坡,而好久沒和JJ合體的大師兄阿杜,驚喜現身力挺,JJ現場即興彈奏阿杜的經典情歌「堅持到底」一起合唱,還開啟惟妙惟肖的「阿杜唱腔」模仿演唱,逗樂全場觀眾。
    2019/12/24 12:50
  • 蔡賴相爭到搭檔 卓榮泰過渡主席變大選關鍵

    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大師兄」卓榮泰獲跨派系中生代力推,從幕僚一腳跨進戰場前線,外界原以為只是「過渡主席」,但從總統初選到區域、不分區立委布局,卓榮泰都扮演關鍵角色。
    2019/11/18 09:35
  • 累了嗎?站前漫畫廣場 「大師兄」舉重仆倒

    知名漫畫家敖幼祥,幾年前回到家鄉花蓮,深耕動漫藝術,甚至和縣府合作,打造出花蓮車站前的漫畫廣場,以他作品「烏龍院」為主題,打造各式公仔,不過大前年才有民眾將人偶的手破壞折斷,這回又有舉重的「大師兄」,往前撲倒在地,但這一回,研判應該是長時間的材質劣化,腳跟斷裂。
    2019/04/15 16:54
  • 10人僅1人體檢! 大師兄銷魂麵違食安法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針對熱門小吃、特色餐廳及國外首次來台設點排隊名店,進行專案查核,其中32家業者初查不合格,經複查後僅1家不符規定,被點名的是大師兄銷魂麵,員工10人只有一人體檢,限期改善仍然有人未進行體檢,因此開罰6萬元。
    2019/03/11 17:45
  • 30年磨一劍 「大師兄」卓榮泰臨危受命上前線

    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被稱為民進黨內中生代「大師兄」,政壇經驗豐富的他,歷任民代以及府院黨秘書長,這次在民進黨危難時,獲黨內中生代跨派系共推,從幕僚角色一腳跨進戰場前線,「30年磨一劍」,臨危受命承擔團結改革重擔。
    2019/01/06 21:05
  • 冬天吃辣吸饕客! 鴨血豆腐配「銷魂」麻辣麵

    冬天氣溫下降,不少餐廳業者都推出麻辣麵,和以往麻辣鍋不同,不用多人一起共享,除了可以單吃之外,麻辣拌麵口味再搭上麻辣鴨血,乾加濕兩種吃法吸引饕客,就連平日下午,百貨櫃位都引起排隊人潮。
    2018/12/18 20:06
  • 民進黨跨派系共推 卓榮泰選黨魁

    民進黨各派系決定,共推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角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經當過總統府副秘書長,是謝系的大師兄,協調能力非常強。但不少民進黨立委感慨很深,覺得沒有更強的中生代願意承擔。
    2018/12/14 13:04
  • 快訊/卓榮泰傳參選黨主席 鄭文燦將陪同登記

    民進黨主席補選,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發文,說經過共同討論,認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是最適合的人選,還說他是中生代的大師兄,文末還附上林佳龍、陳其邁、林智堅、黃偉哲等人的名字,並宣告在14號下午兩點,要陪同卓榮泰登記參選。
    2018/12/13 23:31
  • 王羽飛加油! 林智勝影片為卑南選手打氣

    卑南國中棒球隊的王羽飛,也是這次普悠瑪列車翻覆的傷者之一,目前狀況穩定,在老師和家扶單位眼中,他的學習表現及體育都非常優秀,而他的偶像「大師兄」林智勝得知消息後,也哽咽錄影片替他加油打氣。
    2018/10/22 20:53
  • 他PO網與男星同桌吃飯 網友竟全回:垃圾

    說到「大師兄」這3個字,不少人可能會想到《少林足球》裡有鐵頭功的大師兄黃一飛,不過另一位「斷水流大師兄」林國斌也另人相當難忘,當年他在《破壞之王》裡飾演空手道高手,他自認空手道是最強武術,因此對其他柔道、跆拳道、泰拳、劍道等高手說出經典名言「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這句台詞流傳至今,仍有不少人引用。
    2018/10/18 15:51
  •   甄子丹影迷放大絕!開制服趴挺電影《大師兄》

    動作巨星甄子丹熱血新作《大師兄》,扮演地表最強教師,電影上映後,好評聲浪不斷,不僅香港、星馬及大陸都有不錯成績,台灣票房也開紅盤,創下台北402萬,全台約1300萬的佳績,甄子丹扮演身手過人的老師的全新形象也獲得肯定。
    2018/08/29 17:48
  • 甄子丹拍「大師兄」! 一代宗師變麻辣教師

    功夫巨星甄子丹拍新片《大師兄》,從一代宗師變老師,靠非常手段收服學生的心,身為電影監製,也是他成立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甄子丹凡事親力親為,幕前幕後掌握每個環節。
    2018/08/25 16:12
  • 甄子丹打好打滿 電影《大師兄》推MV暖身

    動作巨星甄子丹,以電影《葉問》系列一炮而紅,這次甄子丹脫下宗師袍,換上帥氣時裝,在新作《大師兄》再度展現校園青春正能量,在香港上映,不僅獲得好評,首周末也開出230萬港幣(約900萬台幣)的好成績。 
    2018/08/24 16:40
  • 暑假尾聲亞洲片大戰 台日港電影你想看哪部?

    暑假接近尾聲,可以說是亞洲電影大戰,光是國片就有6部,從驚悚片、校園片到喜劇片,題材多元,另外港片部分,也派甄子丹的《大師兄》應戰,而日本電影則是《飛上天空的輪胎》,是改編自《半澤直樹》原作者的同名小說。
    2018/08/24 12:15
  • 紳士 "大師兄"甄子丹以一擋百 拳腳功夫不輸葉問  

    動作巨星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演活了一代宗師,在華人地區掀起風潮,更在全球奠定了武打地位,同樣在螢幕上作為「師」字輩,這次要脫下宗師袍,換上時裝,在電影《大師兄》跟一群素人演員同場較量,把教育議題搬上大銀幕,甄子丹「打」起闔家觀賞牌,用滿腔熱血,搶攻新一代市場。
    2018/08/23 12:14
  • 異業結盟正夯! 珍煮丹幫甄子丹宣傳《大師兄》

    現在電影流行異業結盟,互相拉抬搭順風車!像是電影《與神同行》續集全台票房3億元,看準高人氣,超商中元節廣告大搞KUSO,重現第一集的說謊地獄,而甄子丹的新片《大師兄》則是跟名字很相似的手搖飲店合作。
    2018/08/1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