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影迷放大絕!開制服趴挺電影《大師兄》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48

動作巨星甄子丹熱血新作《大師兄》,扮演地表最強教師,電影上映後,好評聲浪不斷,不僅香港、星馬及大陸都有不錯成績,台灣票房也開紅盤,創下台北402萬,全台約1300萬的佳績,甄子丹扮演身手過人的老師的全新形象也獲得肯定。
 


故事聚焦校園及學生問題,精采的打鬥場面也不少,青春熱血的校園片,不僅引起國高中生關注,還有媽媽帶著6歲小孩一起「穿制服」進戲院支持,看完的小朋友直呼:「(電影裡)學生在學校很壞,老師都不會管。」童言童語,講出感想,但電影傳遞學習的正能量,撇除既有的填鴨式教育,就有不少國中生讚嘆要給甄子丹老師滿分,甚至破百,強調在學習過程中,如果有像這樣因材施教的老師指導,上課會更吸引人,也會更認真地念書。

 
 

不只在映後現場,網路上也引發不少討論,「緊湊好看,動作場面讓人熱血沸騰」、「不同於甄子丹以往的電影,很棒!」、更有觀眾被劇情感動到落淚「很感人,掉了兩次眼淚」、「有笑有淚,超好看」、「我默默哭了兩次,很感動,真心覺得大家要支持這樣正向的電影」。
 

電影《大師兄》裡甄子丹面對一群問題學生,但當他深入了解學生家庭,才知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他們各有煩惱,有的學生必需扛起家計,有的則是面對失業又酗酒的老爸,有人的家人太過重男輕女而變得叛逆,還有學生無法面對龐大的升學壓力而選擇結束生命,更重視學校問題,有如現學生面對所有問題的縮影。劇情轉折動人,不少觀眾都驚呼原以為是看動作電影,卻被劇情感動落淚。電影持續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84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