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打好打滿 電影《大師兄》推MV暖身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6:40

動作巨星甄子丹,以電影《葉問》系列一炮而紅,這次甄子丹脫下宗師袍,換上帥氣時裝,在新作《大師兄》再度展現校園青春正能量,在香港上映,不僅獲得好評,首周末也開出230萬港幣(約900萬台幣)的好成績。 


化身地表最強超級教師,甄子丹除了集合一群MMA格鬥高手打群架,更配合劇情,力求打得合情合理,他說:「有打就要打得精采,我不可能馬馬虎虎,武打方面花了很多心思。」為了讓觀眾跟著人物情感走,現在電影還未上映,就先推出MV幫觀眾暖身。 

 

搭配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的Tears And Rain動人歌聲,配上電影畫面, 可看見甄子丹詮釋各種突破,像是零下30度雪地飆車,薄衣追馬、爬萬里長城、穿軍裝打仗、解開各種衝突,這次甄子丹不僅捲起袖子,秀拳腳功夫,還大膽觸碰「教育」議題,拯救莘莘學子,幫助學生追逐夢想,培養判斷能力。 

90年代香港就有不少校園片登場,從《學校霸王》《開心鬼》和《逃學威龍》系列部部經典,抓準校園題材,這次想要搶攻新一代市場,身兼出品人、監製和男主角多方角色的甄子丹,絲毫不馬虎,就連一起拍攝《大師兄》的陳喬恩都忍不住讚美說:「丹哥真的是一個太認真的演員了,我在一旁也偷偷吸收了不少經驗!」要用滿腔熱血,勾起舊一代回憶,也要讓香港校園電影再添新的生命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70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