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頑童小春 江靜曝張震嶽關心:崩潰哭

記者 羅湘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4:07

新歌《都挺好的》在音樂平台,衝上新歌榜前3名,呆寶靜以本名江靜推出首張專輯,找來同門大師兄張震嶽合作,唱出去年和頑童團員小春離婚時的回憶,當時她心情低落,張震嶽突然的關心讓她大暴哭,也激起創作靈感。

圖/TVBS

 
歌手江靜《都挺好的》:「都挺好的,放手了,自由了,再也不用猜忌天亮才回家的你。」

把離婚頑童成員小春10個月這段時間的心境,透過歌曲抒發出來,呆寶靜以本名江靜推出新歌《都挺好的》,找來師兄張震嶽合作。

歌手江靜《都挺好的》:「我只想要自由,我只想要我的人生徹徹底底重新來過,決定就別再回頭。」

 
歌手江靜:「我的情感上的波折,他(張震嶽)就關心我,問說妹最近還好嗎,然後我就大哭,他就鼓勵我自己好好創作,本來是我自己唱啦,因為有饒舌之類的一大堆很長,他收到以後他什麼都沒有說,過了幾天他就傳了一整個demo給我,是他已經唱好,已經什麼都好了,整個一個完整的嶽式情歌。」

聽了張震嶽的建議,把曲風從饒舌改成抒情歌,上線一週突破50萬點閱,也衝上新歌榜第3名,談到和前夫小春目前的關係,江靜低調地說「他現在就是兒子的爸爸」,不過兒子並不孤單,很多鄰居叔叔的陪伴。

歌手江靜:「鄰居他(張震嶽)說你可以帶孩子過來啊,我買了什麼游泳池啊,陳昱榕(瘦子)他走路就可以去學校幫我接孩子,他住在我孩子學校旁邊,大淵住我樓下。」

試著從客觀的角度看自己,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最近還有歌手采子,也唱出和前任分手的理由。

歌手采子《油漆》:「別說有愛過又能如此灑脫。」

歌手蔡佩軒《回不去的海》:「我能勇敢去愛,也敢轉身忘懷。」

以及網路翻唱歌手蔡佩軒,推出歌曲《回不去的海》,描述那個曾經想藉由犧牲換取愛情的自己,在分開之後,獲得的卻是那個勇敢失去愛重來的自己,鼓勵所有人放下該放下的,才能走得更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都挺好的#呆寶靜#江靜#張震嶽#頑童#小春#離婚#采子#蔡佩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06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