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大型機具 結果共181筆

  • 跟時間賽跑!恢復「大鋼牙」增搜救機會

    已經超過床黃金救援72小時,救難人員都在跟時間賽跑進行搶救,市長賴清德決定要啟動「大鋼牙計畫」,但家屬擔心出動大型機具會傷到還生還的受困民眾,一大清早,賴清德出面解釋大鋼牙是為了增加更多的空間,才能讓救難人員深入到底層,增測生命跡象,徒手搶救。
    2016/02/09 09:23
  • 把握黃金72小時!「大鋼牙」啟動 盼加快救援

    一場強震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目前還有上百人受困在大樓內,至少36人不幸喪命,為了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打算動用大型機具「大鋼牙」挺進,但過程中聽到有小女孩呼救,一度暫停,技師公會評估後,為了不耽誤救援時間,未來除了同步救援偵測到的生命跡象,也將使用大鋼牙兩邊同步開挖。
    2016/02/08 19:05
  • 維冠救援第3天!仍百餘人待救 家屬煎熬

    台南維冠大樓倒塌超過48小時,目前還有上百人受困在大樓內,搜救人員最新發現有2處仍有生命跡象,為了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打算動用大型機具挺進,挖出救援便道但過程中,卻有人闖進封鎖線大喊「救災不利」,立刻被警方帶走。
    2016/02/08 12:06
  • 快訊/又發現生命跡象 大型機具暫緩進場

    最新消息,維冠大樓搜救現場原本大型機具將加入救援,晚間救難人員在北側和西側又搜尋到生命跡象,市長賴清德宣布,基於安全起見,重機械將暫緩進場。
    2016/02/07 23:41
  • 維冠整面倒趴! 同心圓「點線面」挺進搜救

    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後,搜救隊員跟時間賽跑!包括國軍跟警義消,至少5百人加入行列,大樓倒塌後形成四個面,原本的高樓層倒塌後位在東面,因為靠近主樑,空間狹小相當難救;擔心大樓繼續塌陷,大型機具進駐南北兩側,至於西側,也就是大樓原來的底層,則多用掛梯,徒手運送破壞跟救援工具,發現生還者再吊掛或是架梯協助逃生,四面八方往中央挺進救人!
    2016/02/06 18:45
  • 巴基斯坦四層樓工廠倒塌 已20死75傷

    巴基斯坦東部大城「拉合爾」附近,一棟四層樓工廠週三發生倒塌,目前已知20人死亡,超過75人受傷。當局出動大批救難人員,動用大型機具挖掘生還者及罹難者,崩塌時約有200人在工廠內,恐怕還有上百人受困瓦礫堆,搜救工作仍在持續進行,目前不清楚坍塌原因,但工廠樓房當時正在興建當中。
    2015/11/05 07:02
  • 救災每里10萬! 里長爆:民政局長教做假帳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加速「蘇迪勒颱風」災後復原,下令每個里發10萬雇用大型機具,卻有里長爆料民政局長藍世聰教做假帳?里長表示根據公文,這10萬不但要里長先墊再檢據核銷,而且規定只能雇用大型機具、載具,人力不算裏頭,趁著開會時向民政局長請教,藍世聰卻說把人力費用「灌」進機具費用裡!被質疑要里長作假帳,藍世聰澄清外包工程本來就包含人力跟機具,是公文沒寫清楚。
    2015/08/24 18:34
  • 扯!旅行社代訂五星飯店 到了希臘竟「還在蓋」

    英國多名遊客透過一間湯普森旅行社,安排到希臘度假,訂了當地一間叫做「藍湖公主」的五星飯店,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飯店還在蓋,大型機具還在施工,現場一片凌亂,看了超傻眼
    2015/05/15 12:22
  • ​重型機具車漏油、木屑鋪地 中正橋大塞

    五一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連通中永和的中正橋大塞車,這是通往台北市區的主要幹道,因為早上6點多一台大型機具車油壓管爆裂,灑的滿地是油,當場好幾台機車滑倒犁田,警察獲報後趕緊到現場封路,灑了木屑吸油安全處理,卻造成上班時段大塞車嚴重回堵,通勤族花了平常多4到5倍時間
    2015/05/04 14:35
  • 〈快訊〉新店坍方落石 新烏路五段12.4K雙線封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店的新烏路五段12.4公里處,早上約7點半發生落石掉落,路面上滿是碎石時,雙線道暫時封閉,目前養工處已經調派大型機具清理現場
    2015/02/09 09:19
  • 今晚動工! 公車專用道封路兩天要拆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工程晚間就要動工!經過工務局開會討論後,決定鎮江街道館前路段從25日晚間11點到隔天6點,以及26日晚間10點到隔天6點進行封路,2天的時間以不影響民眾用路為前提要把專用道拆光光,為了能展現效率,公園處人員下午冒雨到現場拆路燈燈座,以便晚間大型機具進駐
    2014/12/25 12:45
  • 男子手卡印刷機 警消出動切割機救援

    台南一名工人在大型印刷廠上班時,不認將手臂深入印刷機中,因為印刷機是專印大型布料,瞬間將男子的手臂夾住,讓男子痛得大叫,卡在機器中,公司人員將印刷機拆解後仍然無法救出男子,急救人員只好出動大型機具破壞印刷機,40分鐘後男子才順利脫困送往醫院,場面驚險
    2014/12/06 12:36
  • 路中間有垃圾! 警重機巡高架急停

    警察竟然也要撿垃圾,新北市有民眾直擊,有員警騎乘大型重型機車,停在快速道路邊,清走垃圾。交通大隊說,他們為了避免快速道路上有發生意外,每天從早到晚都有排巡邏勤務,專門在64、65快速道路來回巡邏,大型垃圾要找清潔隊,有大型機具則是要找工務局,這次發現兩大包垃圾,員警只好自己想辦法處理。
    2014/08/25 18:52
  • 失蹤一夕暴增! 廣島土石流恐近百死

    發生嚴重土石流災情的廣島市,死亡與失蹤人數 迅速攀升到至少90人,救災單位昨晚清查發現,居然還有多達50幾個人失蹤,懷疑他們可能也慘遭活埋,而且因為大型機具進不了災區,搜救隊 只能徒手慢慢挖,繼廣島之後,福岡也開始降下暴雨,多達十萬人撤離避難。
    2014/08/22 17:59
  • 機具進駐!氣爆大樓換新管 3天復原

    新北市新店氣爆意外,上午工程人員出動大型機具,搭設鷹架換裝瓦斯內外管線,業者允諾住戶,全面換裝「微電腦瓦斯表」,如果遇到瓦斯外洩,會自動關閉,避免意外發生,而受損最嚴重的A棟,除了發氣爆的3樓以及2樓外,其餘的樓層也陸續恢復水電,欣欣瓦斯表示,將在3天內管線換裝完畢,恢復供應天然氣,69戶受災戶,還有一部份民眾還是住在旅館,等待家園復原。
    2014/08/18 12:38
  • 高雄氣爆/不放棄!300救難人員 找林基澤、劉耀文

    高雄市發生的重大氣爆意外!消防局主秘林基澤、消防小隊長劉耀文持續失蹤,由於生命探測器一度疑似發現有生還者,超過三百位救難人員,天黑後持續搜救,由於所有陷入地面的消防車,已經全部拉起,大型機具進駐開挖,希望能夠快點發現失蹤的兩人。
    2014/08/01 23:18
  • 挖土機3日遭拖4次! 工頭欲哭無淚

    車子被拖走,許多車主第一時間都相當懊惱,但如果是施工的工頭,發現挖土機被拖走,可就欲哭無淚。台北市一處工地為了趕進度,把挖土機用三角錐圍起,停放在里長安排的車位裡,沒想到3天內就被台北市交通大隊拖走4次,大型機具被拖吊,一罰就是1萬2,讓承包商直喊利潤都要被罰光了。
    2014/05/11 18:21
  • 【FOCUS新聞】阿富汗2度大山崩 6百人救援又被埋

    阿富汗最近大雨不斷,導致北部省分村莊發生嚴重的土石流,村莊幾乎整個被掩埋,深度達到30公尺,由於這個村莊位處偏遠山區,缺乏道路和交通,大型機具無法進入挖掘,阿富汗當局判斷遭埋民眾生存機會渺茫,於是宣布意外發生地點就地成為大型墓塚,預估最終的死亡人數會超過2千人。
    2014/05/05 19:58
  • 拆華光社區爆衝突 老牛麵店熄燈

    華光社區24日上午再度執行拆除作業,包括知名的廖家牛肉麵在內,一共有6棟房舍必須強制拆除,23日下午5點開始,警方就先行封街,不過也引發聲援民眾不滿,從晚上就跟警方發生口角衝突,到了上午,大型機具來到現場後,更是接連發生嚴重拉扯、推擠,最後一共有13名抗議學生被帶走,拖了將近3個小時,才讓拆除工程,能夠順利進行。
    2013/04/24 12:10
  • 「孵」巨蛋震壞古蹟? 建商:沒這事

    台北市「大巨蛋」正在趕工,但緊鄰工地的松山文創園區裡頭的歷史建築,卻陸續出現大大小小的裂縫和漏水狀況,市議員質疑是工地大型機具開挖造成古蹟「被震壞」,要求建設公司立刻停工,但建設公司澄清,施工前已經做過專業評估,一切合乎法律,市府強調一切要等公正第三方鑑定報告出爐,才能釐清責任。
    2013/04/23 12:07
  • 貨車撞號誌燈側翻 駕駛遭「卡」待援

    貨車翻覆!高雄路口出現驚險場面,一輛滿載砂糖的貨櫃車,上午行經鳳山國泰路口時,失控打滑撞上號誌燈,開車的駕駛整個人卡在座位跟號誌燈中間,不斷哀嚎,消防局出動大型機具才把人救出,但車禍卻撞斷一旁的號誌桿,一度阻礙交通。
    2012/12/10 15:02
  • 製作看得到還能DIY 觀光工廠創商機

    到工業區也能旅遊,靠著鳳梨酥打出名號的連鎖麵包店,把中央廚房包裝設計,讓民眾可以一目瞭然製作過程,還能報名DIY課程,享受親自動手做鳳梨酥的樂趣,另外也有金飾工廠,把大型機具通通搬到明亮的大廳,展示所有製作過程,原來這是新北市府看準轄內特色產業,大多與民生息息相關,因此協助轉型成可以參觀的觀光工廠,不但創造出新的消費環境,刺激買氣,也讓到工廠觀光,逐漸成為國內旅遊新風潮。
    2012/02/25 19:11
  • 3歲女童太貪玩! 頭卡賣場玻璃門縫

    來看大陸驚險的搶救現場,廣東一名男孩,在玩耍時不慎跌落正在施工的下水道中,還被水流沖到深處,卡在淤泥中動彈不得,最後出動大型機具,才得以搶救成功。重慶一名3歲女童也是因為貪玩,頭部卡在賣場兩片玻璃門中的縫隙。
    2011/12/12 17:55
  • 蘭陽溪漲淹怪手 13戶家計陷困境

    宜蘭大豪雨造成蘭陽溪的溪谷,有13部正在進行疏濬工程的怪手,因為來不及撤離,慘遭土石掩埋,初步估計,如果不開挖,這些怪手司機將損失超過3千萬,不過如果要找大型機具開挖的話,也要花費大筆鈔票,頓時讓他們的生活陷入困境,怪手司機說,不排除要爭取國賠。
    2011/10/02 18:49
  • 俯瞰東京迪士尼 大型機具入園重建

    日本地震發生至今已經超過2週時間,福島電廠出水口的海水檢驗出輻射碘超標1千多倍,外界關注,東京電力也說要全力搶救,另外在土地液化嚴重的千葉縣浦安市,迪士尼樂園仍是無限期休園,至於周邊的飯店沒客人,有的將澡堂開放給災民使用,有的打2折,提供住宿。
    2011/03/2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