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型機具車漏油、木屑鋪地 中正橋大塞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李國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五一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連通中永和的中正橋大塞車,這是通往台北市區的主要幹道,因為早上6點多一台大型機具車油壓管爆裂,灑的滿地是油,當場好幾台機車滑倒犁田,警察獲報後趕緊到現場封路,灑了木屑吸油安全處理,卻造成上班時段大塞車嚴重回堵,通勤族花了平常多4到5倍時間。
 


週一上午的中永和中正橋塞爆了,車輛龜速緩行,平常往台北最塞也只要5、6分鐘,就可以通過中正橋,但有騎士今天卻花了20分種,考驗耐心慢慢走。

中正區清潔隊長陳龍坤:「(吊車油管)這個破裂,他不知道,所以沿路從永和那邊的慢車道  ,我們這條是重慶南路麻,從永和那邊一直到和平西路這邊。」

 
這輛大型機具車早上6點54分,經過中正橋下邊露油,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司機開了一段下車查看,才發現事情嚴重了,路面上都是油,相當濕滑,隨後還讓好幾名機車騎士犁田受傷, 清潔隊趕緊出動,沿街鋪灑木屑吸油,警察也實施交管要車輛改道。 

中正區清潔隊長陳龍坤:「那現場的長度,因為有2個車道,所以大概有800公尺到1千公尺左右。」

但ㄧ早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狀況,探頭看平常走的路到底發生什麼事,加上車輛匯集到橋上, 上班尖峰時段大塞車。附近店家:「早上我們過來就封路了,就只能停在後面的巷子。」

一旁店家來上班也變得很麻煩,目前清潔隊已經開始清掃木屑,但因為範圍不小,又是交通要道,只能加快速度,盡快恢復通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塞車#漏油#中正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39

0.1208